片段系列 - 遊戲王闇表

                       

歡迎回來

 

 

 

 

 

  

 

 

 

  隔了很久,亞圖姆想不到他能再次以這個樣子回到人間。當大家都知道他能回到人間後,每個人都是臉上驚訝,隨即喜悅萬分。當他穿過冥界之門離開冥界,回到人世間的一刻他突然覺得這個世界變得過份刺眼。

 

  這個地方,依然是埃及。他知道現實中的世界總是一日千里,他有點慶幸人們為了保護埃及這個古國而不會完全把它發展,讓它留下舊有的面貌,要不是他可能就算回到埃及也會嚇了一跳。

 

  總之,雖然他不知道別的地方怎樣,埃及這兒還是未變。同樣,眼前的人仍然沒變……不,也不可以說完全沒變吧。

 

  城之內仍然沒改他一副臭脾氣,不過樣子卻成熟了不少。本田除了樣子成熟了,似乎性格也跟著成熟了。杏子身材變得越來越豐滿,一直發出著女性的魅力。還有就是他——

 

  「另一個我——」回到人間第一種聽到的聲音是人兒的哭聲。酒紅色的雙眸睜大了一點表示主人的驚訝,但是在同時像是本能反應地亞圖姆張開雙臂接住了撲向自己的遊戲。望著遊戲潸潸落淚的樣子,亞圖姆有點心慌,難以言諭的感覺在心底上湧出來,讓他好想自己代遊戲哭。

 

  「拍擋,你長高了……」亞圖姆捧著遊戲的臉,輕輕的用粗糙但溫柔的指腹撫摸著。「但你瘦了。」亞圖姆垂下了眼簾,用更溺寵與痛心的眼神巡視著遊戲。

 

  「…嗯……」遊戲忍住了哭音,但淚水仍然止不了的往下流。額頭抵住了亞圖姆的,他們的氣息都噴在對方的臉上,溫度是如此地清晰。淚水滴在亞圖姆身上,把他的衣服弄濕了一片。「對不起…我又哭了…明明我跟自己說過不可以那麼輕易就哭……」

 

  「要說對不起是我才對。」亞圖姆苦澀的嗓子低聲地道,輕吻落在遊戲哭腫的眼皮上。淚水沾在亞圖姆乾澀的薄唇上。

 

  遊戲拚命搖著頭。「不要說對不起……我只是太高興而已。」豆大的淚珠仍然不斷滾出眼眶,但遊戲臉上取而代之是他燦爛而純真的笑容。「歡迎回來,亞圖姆。」

 

  「……嗯,我回來了,遊戲。」亞圖姆露出深情一笑,更深深地抱住了遊戲,感受對方的體溫。

 

 

 

 

 

 

 

後記:

 

這叫片段系列,將會出沒於不同的配對之中。(笑)所以這個片段系列將會十分快樂。(謎)

簡單來說就是挑戰極短篇…有時候一些比較零碎的片段會出現在腦海之中,於是就會成為片段系列的其中一篇。

嗯,就是這樣....=V=

 

這篇的靈感其實是來自一張闇表漫畫,只有數格(多過四格就是了)。

裡面的內容就是這篇文的內容(聳肩)。因為很喜歡那樣的情景,相信如果他們能重逢都會是差不多的樣子XD

 

打了預防感冒的針,現在竟然得了感冒囧,雖然這些平常的事...(就像某些BB打了針會發燒一樣)

鼻子好辛苦= =

 

30.09.20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