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就要抱你(下)

 

 

 

 

 

 

 

 

 

 

 

 

 

 

 

 

 

 

 

 

 

 

 

 

 

  伊達一早就被吵醒了,所以即使眼前對著的是國家的一班老臣子,他也沒有一絲客氣之意。

 

  「伊達殿下,究竟您可以決定了嗎?」

 

  「你們現在是來催促我對吧?」

 

  「不敢。只是讓對方等得太久也不太好。」

 

  「藉口!我堂堂奧州筆頭,你竟然說不想讓對方等太久?」

 

  小十郎就跪在伊達旁邊,即使微低著頭那班老臣子硬要擺出裝作有禮的語氣的臉孔盡入眼裡,默默地在這個充滿火藥味的房間裡陪伴著伊達。

 

  「……」為首的老臣子為難地頓了頓,才繼續說下去:「但請殿下三思,愛姬小姐身為奧州大地主的千金,再加上賢良淑德——」

 

  「愛姬是怎樣的女孩我十分清楚,不用你們這些老頭子在囉嗦。」伊達不耐煩地擺擺手。「但我是沒可能娶她為妻子。」

 

  「恕老臣直言,難不成殿下要娶那個青樓女子為妻嗎?那樣的女子——」

 

  「什麼叫『那樣的女子』?」伊達不慌不忙地打斷老臣子的說話,不悅地反駁。「我敢說就算在日本裡也難以找到一個女子的美貌能比得上她。而全個奧州也只有她一個能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即使我想娶她,So what?」

 

 

 

 

 

 

 

 

 

  「噗嘻嘻嘻,政宗大人真的這樣說?」

 

  幸村說實有點懊惱。他本來只是經過伊達府上的大廳而無意聽到他們的對話,誰知一時好奇便越聽越多,甚至忘記了他想去練習場這個原本目的,也察覺不到自己被人見到了自己偷聽的樣子。

 

  被人完全撞破,幸村羞恥得無處可逃。而撞破了他的紅姬,則趁機套他的話,打探裡面的事情。雖然幸村初時堅持不說,最後卻忍不住問了一句『紅姬小姐其實跟政宗殿下有什麼關係?』因而失敗。於是,現在他們坐在紅姬的房間外面,聊起這個話題來。

 

  見到聽完全部後的紅姬的笑臉,就連一向對女色不為所動的幸村也不禁看呆了。

 

  「他是在激那班臣子吧。」

 

  「只是在用激將法?其實伊達殿下也對紅姬小姐有好感,要不然也不會帶您回來。」

 

  「沒可能沒可能。朋友的好感有是有,但絕對沒可能發展成那種關係。」紅姬不斷的強調著,像聽到什麼笑話一樣掩著嘴忍著笑。「還是其實很在意的是幸村大人?」

 

  「……在意?」像不解紅姬的意思,幸村重覆著她的話語。

 

  「又或者已經去到了吃醋的地步?」

 

  「吃醋……是指妒忌嗎?為什麼?」

 

  「因為幸村大人很喜歡政宗大人哦。」

 

  「……啥?」漸漸地反應過來,幸村猛然睜大了眼睛,竟然還心虛地口吃起來:「喜、喜、喜、喜歡?」

 

  「就像您察覺到昨天政宗大人的表情一樣,紅姬也察覺到您的心痛。」

 

  被察覺到了?幸村有點不可置信地打量著眼前的女人。「說話不能亂說啊,紅姬小姐,兩個男人之間說什麼喜歡喜歡,可會有損伊達殿下的名聲。」

 

  「紅姬可不是亂說,因為紅姬也試過這樣的感覺。」紅姬微微一笑。「不過照道理,紅姬這樣的風塵女子,哪有資格去談情說愛?」

 

  望見紅姬微帶哀傷的臉容,幸村突然感到有一陣的共鳴,心窩因為這陣共鳴而隱隱發痛。幸村甚至開始懷疑,當他見到伊達和紅姬走在一起時便會心痛的情況,是不是紅姬口中的吃醋。

 

  那究竟是為什麼?

 

  「紅姬小姐跟伊達殿下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那是快要十年前的事了。紅姬還記得當日政宗大人剛完成完服禮(註:日本的成人禮,多數於十一歲至二十歲舉行,越早舉行對未來越有利)。那時紅姬還是剛剛被收留,在這兒跟著另一個金牌姑娘當跑腿。」

 

  「那……真的很久以前的事。」依伊達的身份,幸村也猜到他應該很快就完成完服禮。

 

  「紅姬很記得第一次見到政宗大人時的印象。那時候他已經很有王者的風範。即使還未有現在的英氣,但都已經足夠令紅姬看呆了。紅姬未曾被一個男人如此深深吸引著,即使到了現在這份感覺還是沒有變過……請您別誤會,政宗大人是絕對沒可能喜歡上紅姬這樣的女人。」

 

  察覺到自己看呆了的失態樣子,幸村微羞紅了臉,以兩聲乾咳來掃走尷尬的感覺。

 

  「幸村大人也很清楚紅姬已經不是潔淨之身,只論身份能成為政宗大人的朋友已經是紅姬至上的福份了。而且……」紅姬像是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第一眼見到他,即使他還只是一個小孩子,但我就已經感受到他的高傲、很清楚沒有人能捉得住他的心。當我開始了解他,能夠成為他傾訴的對象時,他的心竟然已經被什麼人奪去……雖然我察覺到的時候他還是懵懵的樣子。」

 

  「被人奪去……」

 

  「您知道那個人是誰嗎,幸村大人?」

 

  「在下怎可能知道呢?在下完全不了解男女愛情之事。」

 

  「是嗎?可能幸村大人還未有那個自覺吧?」然後,紅姬便低著頭沉默了。

 

  隱約覺得話題到此該結束,於是他站了起來,跟紅姬告辭,也回到去練習場。

 

  即使剛才的話題讓紅姬露出了懷念哀傷的神情,但道別的時候她又回復了美麗的笑容。幸村突然覺得,也許她心中比任何人都要寂寞。

 

 

 

 

 

 

 

 

 

 

 

 

 

 

 

 

 

  話題結束以後,幸村跟早就在練習場的伊達會合。二人依照約定一整天都在打,即使打到筋疲力盡還是到太陽下山以後才行罷休。然而,不像以往那樣熱血沸騰,二人很快便冷靜下來,氣氛變得很沉寂。

 

  而幸村並沒留意到伊達的異樣。

 

  在寧靜了一會,伊達打破了沉默。

 

 

  「那個女人有跟你亂說什麼嗎?」

 

  那女人?是指紅姬嗎?幸村無從得知伊達怎樣知道自己跟紅姬有聊過天,只是伊達的說話讓幸村疑惑起來:「亂說什麼?」

 

  「……沒什麼。」伊達放棄般的嘆了口氣。

 

  「紅姬小姐是個很有智慧的女人。至少她看到了很多東西……在下似乎也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這是幸村很由衷地說。自己一向對感情的事都很遲鈍,所以對於能理解自己感情的紅姬,幸村是抱著羨慕的態度。要是自己也有她一分的直覺,也計自己現在也不會那麼煩惱。

 

  「我怕她會教壞你。」

 

  幸村皺眉。「但是伊達殿下不也很喜歡跟紅姬小姐聊天嗎?」

 

  伊達像被捉住了把柄般頓了頓,然後道:「哪可以怎樣比?我怕你會被她騙倒了。」

 

  「怎麼您一直都在說紅姬小姐的壞話呢?」

 

  「這是事實。」

 

  幸村不明白為什麼突然會有那麼濃的火藥味瀰漫於空氣之中。就連幸村都被感染到莫名其妙的怒氣。

 

  結果令他不經大腦地就說出下意識認定了的事情:「明明是因為不喜歡紅姬小姐跟別的人說笑……」

 

  「你說什麼!」

 

  幸村只是低聲呢喃,誰知伊達卻聽到了,反應還要頗大,一下子站了起來,連幸村也嚇了一跳。

 

  這時他才察覺自己失言,於是連忙跪下,低著頭道:「真是萬分抱歉,伊達殿下,在下失言了。請——啊!」

 

  本來還在道歉的幸村突然被人揪起了衣服,後頸因為被衣服勒住而感到痛楚。「對象弄錯了吧。我究竟是為了什麼事而煩你知道嗎?」

 

  「什麼……」

 

  伊達咬咬牙,最後他放開了幸村,但用了另一個姿勢接住了幸村,曖昧得讓幸村臉紅起來。

 

  「伊、伊達殿下……」突然這樣被男人抱住,羞恥感湧上心頭,但在另一面,他竟然覺得原來男人的懷抱是那麼舒服——

 

  「那班老頭子,逼我要娶妻了。」

 

  「…啊……」幸村輕喚一聲。伊達俊俏的臉孔在眼中放大幾倍。黑色的瀏海遮住了那個黑色的眼罩,然而剩下的左眼還是那麼炯炯有神,被盯得心裡有點痕癢。一切都讓他沒留意到在他臉上輕輕遊走著的大手。

 

  「我當然說不肯。」手漸漸向下移走。「然後他們就問我,是不是很中意紅姬。」

 

  幸村身子微微一震,就連眼睛都睜大了。把幸村這樣的反應映入眼中的伊達瞇起了眼,然後繼續道:「我說,我中意的不是紅姬。於是他們就問我,為什麼不肯娶愛姬。」

 

  愛姬,就連幸村也對這個名字有印象。

 

  三村城城主的千金。

 

  啊,又一個門當互對的千金。

 

  「那伊達殿下答應了嗎?」

 

  「我當然不答應——」

 

  「為什麼不答應?」

 

  「為什麼要答應?」

 

  「就算您不答應也與在下無關。」

 

  「當然有關!」

 

  「有何關係?在下只是有幸能跟伊達殿下比試一番的人而已。什麼也不是。就算跟在下說,在下這個不懂情事的人也不能替您分憂到什麼。那為什麼在下還要聽您說?在下一點也不喜歡!」

 

  「幸村……」就算自己是十分強硬的肯定還是被一下子地反駁了。伊達忍不住發呆了。

 

  幸村揪住了伊達的衣服,胸口難過得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讓他再說不出話來。

 

  「喂……」良久,伊達喚了他一聲。幸村才回過神來,突然覺得身子一輕,竟然被抱住半空之中。只是一轉眼,自己便被抱進房間裡,被拋到床上。

 

  「伊達殿下!」本來幸村只是穿了一件簡單的浴衣,於是伊達只是用力一扯,幸村的上半身就暴露於空氣之中。

 

  伊達一聲不作欺近了幸村,然後霸道地吻上了幸村。幸村完全嚇了一跳,但卻完全被伊達所壓制住,動也不能動。一下子被吻得天旋地轉,氧氣也被全數抽走。純熟的技巧令幸村背脊閃過一陣愉快的麻痺感。

 

  還未放開幸村,伊達的手已經遊走到幸村胸前的兩點上,輕輕愛撫著,一時用捏一時用指甲輕刮,幸村全身微微發抖著。

 

  「不……」

 

  「不?明明就很喜歡。」就連伊達自己的唇也吻到紅腫了。他勾起笑容,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嘴角。「你就想我答應嗎?」

 

  「在下…哪有資格說想不想?」幸村別過了頭。

 

  「我在問你想不想。什麼資格,Who cares?」

 

  「在下不能說……」

 

  「不能說就做到你說為止。」伊達低了頭,完全脫去幸村的浴衣,一把含著已經漸漸挺立的分身。

 

  幸村慌張地抽了一口涼氣,溫熱的感覺對一向不接觸情事的幸村來說陌生而有點恐怖,但比起害怕,全身酥麻的感覺一下子就能攻下毫無抵抗力的幸村。「…呀……」

 

  舌頭一下有一下無地挑逗著鈴口,有節奏的收縮不斷刺激著幸村。幸村一邊咬著牙不讓呻吟溜出來,一邊無力地推開伊達的腦袋,當然是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直到自己在伊達口中釋放了,幸村只得喘著氣,任由汗珠把身體弄濕,什麼也做不到。

 

  「我要做下去了。」伊達抬起頭。只見伊達把自己所釋出的全數精液吞了下肚,幸村羞得無地自容。「還不肯說嗎?」

 

  「…咕……」幸村瑟縮著身子,雙臂抱住了頭不願對上伊達的眼睛。但伊達的眼神彷彿要把幸村的身子看穿一個洞。「…就算不想又如何?……」

 

  伊達沉默了。

 

  「不想又如何?其實在下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在下覺得自己很奇怪。真的很奇怪……」不斷地對自己呢喃著的幸村,被突然把身體包圍住的溫暖所嚇倒。「……伊達殿下?」

 

  「那我不就更奇怪嗎?」伊達苦澀一笑,輕吻著幸村那精壯得能跟伊達的媲美的胸膛。「要是幸村要娶妻,我也會這樣想。就連你跟紅姬說笑,我已經吃醋了。」

 

  ……吃醋?

 

  「明明很想見你,但卻又不禁卻步;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會扯到你身上,見到什麼都可以想起了你;甚至開始想把你獨佔……」

 

  「伊達殿下……在下聽不明白了。」幸村腦袋有點混亂。怎樣自己的情況跟伊達口中說的差不多?

 

  自己也想獨佔伊達?「……但我們都是…男人……」

 

  「I knowWho doesn't know about this?」

 

  「……可以…用日本語翻譯一次嗎?」

 

  伊達忍不住笑了。「男人又如何…喜歡了就是喜歡了。」

 

  即是說,您喜歡了在下嗎?幸村很想跟伊達說,是他誤會了什麼吧?但他說不出口。「……但伊達殿下見到在下時不是很困惑嗎?昨晚的時候。」

 

  伊達愣了愣,然後恍然大悟地道:「啊,那個時候嗎?因為我在疑惑著。」

 

  「疑惑……」

 

  「因為我被逼要娶妻,可是我想要的人只要一個。當然我也知道這樣的感情很有問題,而在我猶豫著的時候,那個人卻突然出來了。」伊達無奈似的笑了,眼神帶點平時幸村所見不到的柔情。「不過我現在沒有猶豫了。」

 

  「為什麼?」

 

  「幸村,你喜歡我嗎?」

 

  「!」

 

  幸村抽了一口涼氣,反應大得似乎已給了伊達無語的答案,只是幸村良久還僵硬地搖搖頭。

 

  「那你解釋,為什麼你見到我跟紅姬走在一起時要刻意用回敬語?為什麼知道我要娶妻後便說晦氣話?為什麼我對你做這樣的事不反抗?」

 

  幸村一個也反駁不了。「這…不代表在下喜歡您。您是一國之君,再加上男人與男人之間根本沒可能!」

 

  「你還在垂死掙扎嗎?」伊達嘆了口氣。「你不要理會性別和身份好嗎?我是伊達政宗,你是真田幸村,別的都不要管!你是真心的嗎?」

 

  伊達的視線把幸村的心都看穿了,打從心裡的一切感受一下子湧上來,化成淚水弄濕了被單。「……不是。」下意識地脫口而出。

 

  「那你喜歡我嗎?」

 

  「……可能…已經喜歡上了。」

 

  沒錯,幸村更早就應該要察覺到自己的感情。即使似乎還未穩定,但就連幸村也感覺到那未穩定的感情將會在未來引發不斷的漣漪。

 

  「那不是可能,是一定。」伊達珍愛地抱住了幸村,輕吻走他臉上的淚痕。

 

  只是經過了告白這一瞬間,幸村感到心裡的疑惑和不安,全都一下子消失了,心裡盡是溫暖、甜蜜的感覺。但突然下體傳來的溫熱感,見伊達已經埋頭在自己的下體,令幸村大吃一驚。「伊達殿下!」

 

  「是時候叫回我做政宗殿下了吧?雖然,我比較希望你只喚我政宗。」

 

  「不是這回事,而且您在幹什麼?」幸村慌張想把雙腿夾住,可是反而被強行打開至最大幅度。

 

  「我要抱你。把你交給我吧,幸村。」

 

  伊達望著自己的眼神是多麼的認真啊。讓幸村還是毫不猶豫對這個男人點點頭。

 

  在點頭的一剎,快感已經毫不留情地襲來。

 

 

 

 

 

 

 

 

 

 

 

 

 

  「政宗…殿下……」

 

 

 

 

 

 

 

 

 

 

 

 

 

 

 

 

 

 

 

 

 

 

  「很痛嗎?」

 

  「……好像,連續打了一個星期一樣。」

 

  結果,在二人互相表白後,二人便一口氣做到尾。第一次經驗床事的幸村就被人壓在下面,結果身體便極不適應地投訴著。

 

  「政宗殿下好像對這些事很熟練的樣子。」幸村把臉孔埋在枕頭中咕噥著。「您很經常做的嗎?這種事情。」

 

  「怎樣?你吃醋?」

 

  「……」幸村沉默著,然後有點沮喪地支撐起了身子。「在下想去洗個澡。」

 

  「倒是你,第一次做嗎?這種事情。」

 

  「在、在下!」幸村一下子紅起臉來,想抗議般大喊起來,只是很快他又尷尬地低著頭。「是又如何?在下對這種事情沒興趣,也沒需要。而且在下也沒有可以做這種事情的對象……」

 

  「也對。」伊達聳聳肩。在幸村想盡快離開時,一個天旋地轉,竟然就被伊達迅速地壓在床上。「不過,你現在有這樣的對象吧?」

 

  「什麼——」

 

  「我現在也只會跟你做愛。感到榮幸吧,真田幸村。」伊達勾起了滿意的笑容,然後在幸村的唇上輕輕落下一吻。

 

  這樣露骨的對白讓幸村心裡都甜得酥麻起來,只是比起跟伊達甜蜜一番,幸村更想大喊一聲:「不知廉恥!」

 

 

 

 

 

 

 

 

 

 

 

 

 

 

 

  但是啊,政宗殿下。

 

  怎麼?

 

  我們這樣的關係,真的可以嗎?您是一國之君,也需要生兒育女來繼承您的位置——

 

  我可不是那些被命運所控制的男人。我不相信有東西是我伊達政宗所不能夠得到。怎樣也好,你也是我要定了。

 

  為什麼要這樣執著在下?在下只是一介武夫,女人的話政宗殿下也不難得到吧?

 

  廢話!像你這樣的人,一個就夠!You see?現在天下都太平了,野心達成了,比起執著國家,執著於你不是更有趣嗎?

 

  ……真是不知廉恥。

 

  我覺得在晚上被人壓在身下要求著的人比較不知廉恥。

 

  政宗殿下!

 

 

 

 

 

 

 

 

 

 

 

 

 

 

 

 

 

 

 

 

 

 

 

 

FIN.

 

後言:

 

完成!(握拳)

本來打算打完這篇後就專心溫書,到六月後才復工,可是我現在竟然有了新靈感。真是想死……

我以為打完這篇都該沒什麼靈感,不過我現在想打架空了XD

因為之前看完一本同人本,又是說伊達要娶妻這樣……結果二人是結束了他們的關係,可是明明一直還是喜歡著對方,看到我這個冷血的傢伙都有點想哭出來。

不過,伊達並不是一個會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的男人,所以我認為就算放棄也會是幸村一方面自己放棄。當伊達還執著要找回幸村時,幸村已經戰死了……(根據史實)(?)

伊達可能可以執著到,在被逼娶妻的時候,要求幸村還要留在自己的身邊。

 

伊達是這樣自私的一個人嗎?OTL我寫不出來。

 

所以,我新構思的架空文就是根據我前一個的推測所想出來的,類似前世今生的東西吧。於是到那時候一定可以有個HE了吧哇哈哈。

不過無論如何,我很努力令自己可以專心溫書……

 

暫定啦,這兒會暫停更新直到六月尾。

希望可以做得到……T___________________T

 

17.05.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