悖德之城 傑契司.樊 × 馮.福布拉丁

 

 

死在你的懷抱之中











  花香。

  馮很記得,當他跟那個青年第一次見面時所聞到的花香。那是最先吸引到他的注意的東西。

  不過當馮見到青年的本尊時,他忍不住就想,這樣邋遢的人竟然會發出如此清新的花香?當時他以前是他的錯覺,或是花香的來源其實是來自別處而不是從那青年身上而來。只是,當跟青年相處過外,他便知道那花香確實是來自他身上。

  那大概是他所用的洗髮精的清香吧?不過漸漸的,馮就知道那不是單純的洗髮精香味,而且屬於那男人的香味。

  屬於傑契司.樊——這個男子的香味。




  馮不太擅長跟別人有過多的身體接觸。即使傑契司是他最信賴的朋友,但對著傑契司有時過份熱情親暱的舉動時,馮還是忍不住靦腆而請他吃了大大的閉門羹。所以說會跟傑契司有很親熱的行為,其實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多。

  不過,對於摰友的一切,馮卻是記得一清二楚,特別是對方身上的那陣花香,即使並不是經常刻意地把鼻子欺近去嗅,但其實打從馮第一次見到傑契司時,他已經把那股清香給他的神經所帶來的漣漪深深地印在腦海之中。

  所以,馮為了保護傑契司而擋下登肯的一槍而暈倒時,意識在彷彿之中被那股清香來回現實之中,而馮雖然意識不清,卻因為那陣香,所以是第一時間知道傑契司就在自己身旁。

  更準確的是,傑契司緊緊的抱著了自己。

  傑契司的體溫總是偏高,再加上那陣怡人的花香,活像哄孩子睡覺的搖籃之中、或是母親溫柔的懷抱中那般舒服。不,這樣也不夠去形容傑契司帶給馮的安心。

  「馮……馮!」

  男人是如此慌張地喊著自己的名字。馮感覺到傑契司的身體微微發抖,即使他已經閉上了眼睛,馮也想像到傑契司的表情。一直以來傑契司都是有點輕浮和吊兒郎當的人,只是當跟自己有關的事情扯上關係時他就會收起從容的神態,流露著緊的表情。

  這是傑契司緊張自己的表現。對於別人的想法馮一點也不在乎……就只有傑契司的是例外。所以見到傑契司只會對著自己那麼關心時,馮有點高興。因為這樣的傑契司只屬於自己。

  他想,他對傑契司還是有點佔有慾吧?

  某些動物會把第一眼見到的動物當成父母,特別依賴和信任。其實馮也一樣,對於第一次把自己從封閉的世界帶到陽光之下的傑契司也是特別的依戀。所以對他有一點的佔有慾也不為過也吧?

  不過,打從成為伊里甄斯的黑色總統後,他從沒想過要佔有傑契司,更沒想過可以跟他一起。因為他背負著身為放逐之子的宿命,他怎麼想,到最後還是要以他的死亡來解決一切,這是最好的辦法。

  只是有時他也不禁奢想自己在很久以前答應了傑契司的邀請跟他去旅行,然後跟他環遊世界的情境。光是想像也覺得那麼快樂。但他的最後願望和最大的奢望,由頭到尾還是只有一個。

  ——親手被傑契司殺死,然後死在他的懷抱之中。

  因為所有人都沒有資格去見證事情的完結和否認他的一切,就連這個毫不值得信賴的自己也沒這個資格。但就只有傑契司.樊這個男人有這個資格。

  馮漸漸感受不到胸口的痛,彷徘有什麼在安撫著他。花香依然在鼻間徘徊,在溫暖之下馮的意識再次飄遠。迷迷糊糊之中的馮仍然在想,如果當時那一槍真的有奪去自己的生命,儘管開槍的人不是傑契司,對於馮來說,能夠死在傑契司的懷抱之中,那會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於一片無底的漆黑之中,馮.福丁布拉悠悠的醒了過來。

  除了眼皮外,其他一切都維持原狀,因為他只怕會驚動到還在熟睡中、卻怎樣都要抱著自己不肯放開的男人。馮眨了眨眼,四周已經漸漸變亮。窗外吹進了微涼的清風和濕意,令半透明的窗簾在半空飄動。不過時間稍早,還不是起床的時間。

  可能是因為之前一直都沒好好休息過吧,到了現在放下了一切工作、跟傑契司四處旅行時,馮經常也能睡上一整個晚上,整個人也精神了。只是那麼多年來訓練的神經還是那麼敏銳,馮還是睡得很淺,很容易便被驚醒。因此,馮時常都被傑契司早起床。

  會見到傑契司的睡容可算是家常便飯,但是馮永遠都不會放過能欣賞傑契司的五官的機會。特別當被他抱住的時候,馮的世界更頓時只會繞著他轉,不看他還可以做什麼呢?

  馮暗暗在心中嘆口氣。他真是很喜歡傑契司的懷抱,是那麼的令他放鬆。即使他犯下那麼多滔天大罪,傑契司的懷抱總是永遠等待著他。以前他只有伊里甄斯才會容納到自己,現在自己能去的地方,會變成有傑契司待在的地方。除了他的身旁,他就沒其他地方可以去了。

  已經是三十幾歲的大男人了。礙於男人所謂的自尊,馮比以前軍校的時候更不擅長跟別人那麼親暱,即使對方是傑契司也是。他很常都有意無意避開和傑契司親密的接觸。雖然認識了自己多年的傑契司十分暸解這是馮害羞的舉動,但馮有時也會因為這樣不坦率的自己而感到焦躁。

  其實他很喜歡傑契司觸碰自己,特別是他的懷抱。他很想告訴傑契司,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馮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清爽的香味頓時纏繞著馮的神經,彷彿就連呼出的氣也染上了傑契司的味道。馮無奈的苦笑了一下,想不到自己對傑契司是如此眷戀。人類總是對美好的時光難以自拔。傑契司對自己實在太溫柔,相信自己已經沒什麼可能可以自身而退……

  真想在死的時候也是死在傑契司的溫柔之中。

  「馮。」

  馮微微抬頭,只見本來還在睡夢中的男人不知何時醒了過來。他對著為微微一笑,稍稍抱緊了馮,先是輕吻著馮右邊臉頰上的愛哭痣,然後以早上沙啞的聲音低低而柔柔地道:「早安。」

  「早安。」馮低著頭,有點不好意思地別過了眼神。只有在傑契司以那麼曖昧的態度對待自己時,自己才會像變回以前的自己般,一個不小心就會露出靦腆的神情。

  「還不睡多一會?」傑契司似乎還沒有完全退去睡意,低沉的嗓子聽起來比平常的更懶慵,聽起來令耳朵發癢。雖然只是平常不過的說話,也令馮的心情好了起來。

  馮露出了溫和的微笑,對上了對方有點惺忪卻永遠那麼懾人心神的眼神。「與其擔心我,你自己不如先睡多點?」

  同樣地很喜歡對方的笑容,傑契司忍不住伸出手輕撥著馮的瀏海。「醒著這樣玩你的頭髮也不錯。」說畢,傑契司帶點惡作劇意味的笑了。

  馮忍不住盯了傑契司一眼,但很快便換作沒好氣的嘆息。見到對方如此的反應傑契司加深了笑意,也多了幾分的深情。他把下巴抵著馮的頭頂,沒剃乾淨的鬚根偶爾輕刮著馮的臉頰。他閉起了雙眼,發出夢囈般的呢喃:「真想永遠這樣的抱著你……」

  傑契司的聲音即使已經漸漸飄遠,卻仍然在馮的腦海裡徘徊。馮同樣地閉起了眼,享受著傑契司的氣息。「嗯,我也很想……就算死,也是死在你的懷抱之中。」

  傑契司緩緩的睜開了眼,以堅毅的眼神望著遠方,但下一剎,他又像有點睏的閉起了眼。「我又怎可能讓你離開我的懷裡呢?」

  「所以如果你比我先死,就算要躺在你冰冷的屍體上,我也要跟著你一起死。」

  把臉埋在傑契司的懷中讓馮見不到對方的表情。他只聽到男人的苦笑著道「不要突然那麼恐怖啦。」,然後握住了他的手。「我不會比你早死,因為我還要照顧你。」

  明明是個大男人,用不著你照顧——可是馮並沒有反駁,只是默默的回握著傑契司的手。




  「馮。」

  「嗯,傑奇。」

  「陪我,一起再睡好嗎?」

  「……嗯。」

  然後,馮再次放鬆身體,沉睡在傑契司的懷抱之中。








FIN.

後言:

悖德!悖德!悖德!GOOD!(啥)
我發覺自己第一篇文多數都是寫得不倫不類,不知自己在寫什麼……

無論如何,這篇是第一篇的悖德JF(傑契司和馮)的文,多多指教。(笑)
經朋友介紹,先是接觸悖德的漫畫,迷上柔美少年馮然後更被傑奇有意無意挑逗馮的萌倒,便衝了去買小說。
於是激動到寫文了……
總結來說,是一個心痛的故事,但心痛得來萌點實在太多囧。例如……怎麼有人自殺得那麼萌啊馮———!
咳咳,我不在這說太多,因為我想留在之後的讀後感上寫。(其實寫不寫也是一個問題XD)(我是很想寫,只是會很長,但又沒時間這樣)

其實在這兒說也沒用,最重要是大家真的去看看他的漫畫或者小說。看完就會明白的了!
漫畫暫時沒比小說那麼黑暗。(小說真是看到我痛……)但應該很快漫畫便會極速黑暗化的了……
只是在黑暗中有傑奇和馮放閃光彈,完全是黑暗中的明燈。(掩面)

在此,極力推介悖德之城(小說),和漫畫黑耀的軌跡。
感謝看到這兒的你。(笑)

25.02.10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