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表格下收。)




日安,這是阿念。

話說最近大家很流行用辜狗的表格弄出本的東西呀,加上我無聊,加上自己其實真的很想出本(yay)
於是,昨晚我做了一個表格出來。

但我要重申,在下年暑假,即二零一二年的暑假前,我是沒有時間和金錢出本的
所以這只是個意願調查。
(因為功課很忙很忙下年還要應該大考所以……)
不過我會重申這個時間,是因為在上面的時間,我希望自己可以實踐到自己的計劃。
(我知道很久以前我已經騙過大家一次但這次我是認真的XD)
不能否認,對於還是學生而且還要身處香港的我來說,要處理賣本子的事宜是比較困難。
但如果一切許可,我一定會實行我這個承諾。(這是我多年的夢啊夢想啊)

所以為了有個心理準備,和接收一下大家的愛(虧你能說
就做了以下的一個表格。
大家只需要花五至十分鐘的時間,回答一下一些有關看文的喜好和買我本子的意願的問題。
唔,其實最重要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寫些感想給我。
你們的支持是很重要的!(雖然就算只有給我自己一本的我都想印哈哈哈,希望影印廠不會不印那麼少量本子……

在我出本的時候,我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到時就麻煩大家鞭我不要我窗掉……(YAY)

網址如下: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BMQ3hQOUJoYzVyLXdMc2ROVHRIanc6MQ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