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 迎 降 落 巨 巨 米 奈 ✿】

此為文章備份庫更新緩慢

第 一 手 更 新 與 資 訊 請 務 必 前 往 噗 浪

所 有 本 子 資 訊 請 走 同 人 誌 中 心

如 想 跟 我 聊 天 / 給 我 感 想 歡 迎 走 提 問 箱 / 匿 名 感 想 單

 

 

=ABOUT啊念=

大家好我是啊念。
不知道為何浮水時還是繼續特傳冰漾一直線
FF7的克勞德Cloud是永遠的兒子
坑很多,小心腳邊,跌傷作者不負責(淦
噗浪為主要出沒地
所以如果大家想聯絡我,基本上就算你在這裡留十次言我都不會回覆一次對不起(土下座)

 

=ABOUT這裡=

鮮網已棄用,這裡算是文章備份庫,心血來潮才會更新一下
只會張貼比較完整的文章,噗浪段子全都懶得更新拍謝

 

以上:3
歡迎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