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所言,R18慎

5.






  這個晚上,臨也倒是沒發生什麼的事情,總算一覺睡到天亮。倒是靜雄擔心臨也會有什麼事,加上思考著臨也的事情,一整晚都沒怎麼睡過,只有閉目養神過數個小時。

  結果一睜開眼,眼前就是一把閃著寒光的小刀和笑得一臉狡黠的青年,讓他完全推翻了昨天在他心中作出的一點兒結論。

  這傢伙,沒救的了!靜雄本想一拳揍過去時,拳頭卻沒有動,因為他先發現臨也那搖搖欲墜的身子。因臨也的身影而收歛了一下怒氣的靜雄一把捉住臨也拿著小刀的手腕,小刀就立刻應聲落地。

  大概預料到這樣的結果,穩住了身子的臨也臉露苦笑的道:「哎,為什麼你那麼早就起來呢,小靜?☆」

  「臨——也——!」靜雄咬咬牙,一見到臨也笑得一臉無辜,靜雄額上露出一個又一個青筋,手上的力度漸漸加大,幾乎要把臨也纖細的手腕折斷。

  手腕發紅,痛得臨也冒出冷汗。不過顧及面子的臨也完全不打算喊痛,還要死撐著在臉上繼續掛上完美的笑容。雖然他心裡很清楚,無路可逃地打近身戰的自己是一點勝算都沒有。只要靜雄一個心血來潮然後一拳毆在他的心窩上,他絕對有可能被折斷的胸骨刺穿肺部而死。

  冒死都要挑釁靜雄,只是因為他喜歡看靜雄生氣的樣子,喜歡靜雄被自己牽著自己的鼻子走,以吐一直都不能摸清靜雄的行動摸式的不快。反正以這樣的身體是絕對逃不了,倒不如選擇一個比較痛快的死法。

  所以,快點生氣吧,快點氣到要殺死我吧。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臨也一直維持著的笑容,就在那一剎僵住了。

  一個翻天覆地,背上傳來一陣柔軟的觸感。生病中的臨也比平常回復得慢一倍,好不容易忍住了那暈眩感,臨也終於意識到自己被人直接丟回床上。手腕還在發痛,可是痛楚已經漸漸消去。

  竟然沒有打過來。

  有點不解與不忿的臨也讓笑容扭曲了。他微微撐起了身子,卻被人強行壓在床上,力度加上背上的全身如撕裂般的痛楚完全不容他有任何掙扎的機會。蒼白的臉孔被陰影所蓋上,面對就在上空幾寸距離的靜雄,笑容也終於消失了,只能勉強抽畜著嘴角。

  「給我老實躺下!要不然我就把你綁在床上!」

  竟然真的沒有打我啊。就像之前陷害靜雄被栗楠會追捕的時候一樣,臨也感到一陣的挫敗感,只有靜雄才能帶給他的挫敗感。

  什麼呀,小靜雄也能像人類一樣進化?你不是怪物嗎?臨也實在料不到靜雄竟然能進步到連對著自己都不會抓狂。其實他一早就要該感到詫異,因為比著以前,靜雄只要聽到臨也的名字就已經氣炸掉,哪能平心靜氣的坐在自己旁邊一整晚?

  可惡,為什麼你總是做出令人那麼驚喜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不清自己是生氣還是高興,臨也低聲的笑了。笑聲漸漸放大,不斷的在房裡歇斯底里地徘徊著。

  「你為什麼不打我?為什麼不殺死我?你不是很討厭我的嗎?不是每次見到我都要殺死我的嗎?我來到池袋了耶?你不是應該很生氣的嗎?你不是恨不得立刻趕我出去的嗎?……為什麼你不作聲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面對著臨也一堆煩人的問題,靜雄只是加緊壓著臨也的力度,一點也沒有回應臨也的問題。本來一口氣地咄咄逼人的臨也到最後也終於缺乏氧氣的喘著氣,也把受傷後剩餘的體力用盡,只得軟攤在床上。

  「……你就那麼想我殺死你嗎?」靜雄垂下眼簾,沉下聲線問道。

  「應該是我反問,你不是很想殺死我的嗎?」臨也冷笑著。忽爾,他裝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刻意地像個女人般笑得甜膩,柔聲道:「難不成,你迷上我了?」

  靜雄大大的愣住了。總算看到意料中的表情了,臨也像個討到糖果的孩子一樣得意地笑了。「那可不行呀,因為我呢,是最討厭小靜的了☆」

  心情因而好了點,可是想要做惡作劇的惡劣之心也漸漸冒起。

  「對了,我怎樣也要報答你對我的救命之恩呢。你想我怎樣報答你?錢?情報?還是想要我……以身相許?雖然我是討厭你,但我可是恩怨分明喔。」臨也笑得燦爛,卻不知道自己跳進大坑之中。

  搬石頭來砸自己的腳,又或是自食惡果,也許都是形容這樣的情況。

  不悅的臉孔忽爾欺近。混沌中的腦袋還沒意識到眼前所發生的事情,嘴上卻傳來了微溫卻柔軟的觸感。臨也驚訝的瞠大了眼,微張的唇也讓對方有機可乘,把他帶進無可挽救的結果之中。

  只有平和島靜雄,才能讓臨也遇上這樣的窘局。




6.





  噗滋。

  噗滋噗滋。

  淫亂的水聲有節奏的響起,加上二人濕熱的氣息把這個空間裡的空氣都燒熱,繼而把他們的皮膚灼傷,卻讓他們更沉醉於慾海之中。

  「……小靜……真是……嗯……大變態!」臨也一邊笑著,一邊吐著斷斷續續的氣息。紊亂的呼吸和心跳聲隨著靜雄的抽插更為瘋狂,就連一句說話也不能完整的說出來。

  他沒真的想過,如果事情演變成這個地步時他該怎麼辦。

  「給我閉嘴,死跳蚤。」同樣地吐著粗重的氣息的靜雄咬著牙,把臨也的雙手一拼困在他的頭頂,借力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什麼地方出了問題。他只知道聽了臨也的挑釁的自己突然失控的吻上臨也,然後去到這一個地步。

  因為自己的性格,加上繞著自己打轉的盡是怪人,靜雄從未跟任何女性交往,更不要說做愛。第一次就是跟一個男人,還要是一個超級討厭的男人,這樣的經驗還真是有夠糟糕。可是……

  「呵……要我閉嘴嘛……你就用你……技巧唔——」

  未等臨也的提示,靜雄就已經懂得怎樣才能讓臨也安靜——靜雄強吻著臨也,霸道得碰到了臨也的牙齒。靜雄口腔裡淡淡的煙味讓臨也皺起了眉,舌頭與舌頭交纏的柔軟觸感讓臨也雞皮疙瘩,薄唇與薄唇傳來的溫度讓臨也疑惑。

  他媽的,還真的不是一般的舒服……

  一開始時是一點也不舒服,下體只是感受到讓人神經幾乎麻痺的劇痛,那時臨也痛得要窒息,差點就直接暈了過去。可是一習慣了之後,簡直是另一個世界的事情。現在,臨也只得靠著傷口的痛讓自己勉強抓住理智。

  算是曾經跟別的女人上過床,也有些少跟同性戀做愛相關的知識,臨也可不知道跟同性做愛竟然會得到如此的快感,就算是跟女人做也不會這麼舒服。還是說,因為對象是靜雄他才會那麼舒服?……不會吧。不過聽著靜雄的喘息,似乎他的情況也跟自己差不多。

  本來想把臉掩著的臨也卻被人捉住了手,只得掙開靜雄的吻,尷尬的別過了頭。可是一停止接吻,因下體被撞擊而得到的快感讓呻吟聲胡亂的在喉嚨深處竄出來。他咬住的被單被唾液沾濕了。

  「如果是呻吟聲,你可以儘管叫出來。」

  被發現了舒服得想呻吟的衝動,臨也瞪了靜雄一眼。他高傲的笑了,毫不服輸的道:「哼……還沒夠啊……小靜只有這樣的程度嗎?」

  靜雄的嘴被抿成一線。他像野獸般露齒一笑,猙獰得彷彿要把臨也拆骨剝肚的吃下肚子。「那你不要後悔!」

  放開了臨也的手,轉移把臨也的雙腿張得更開,一個挺身,讓自己的灼熱挺進臨也體內前所未有的深處。決心要把臨也逼到瘋狂的狀態,靜雄甚至一手揉弄著臨也的分身,另一手則配合著舌頭玩弄著臨也胸前的兩點。

  這也太猛了吧?臨也抽了一口涼氣,渾身劇烈一抖。靜雄每一下的撞擊都頂到至深的地方,每一下都讓臨也以為身體就會隨之散掉。發抖的手想抓住靜雄的肩頭以免自己被快感所沖走,可是靜雄的攻擊卻連他的力氣都一拼抽走,讓它們只能無力的攀在靜雄的身上。

  「……混嗯……嗯混帳!嗯呼……」狂浪把臨也逼得毫無退路。動作越烈,痛也越烈,大腿上甚至再次冒血,把繃帶染紅,卻怎樣也敵不過快感,讓臨也比起面對死亡時更要不知所措。又羞又怒的臨也終於忍不住罵了出口,連同呻吟聲一同震動著空氣。畜生!混帳!王八蛋!臨也不斷在心裡的叫罵著。他一個用力,狠狠的咬在靜雄的肩頭上洩忿。

  就連被刀子割也不為所動,何況是臨也的這一咬?無論臨也咬得多麼大力,靜雄也像是不知道臨也在咬自己般,動作毫不受臨也所影響。隨著臨也咬得更大力,靜雄便再加快他的動作。相反的,靜雄的動作越快,臨也也像小孩子賭氣般咬得更大力,甚至咬出血來。

  二人互不相讓,死也不肯認輸,就看誰先支持不住倒下——臨也頓時暗暗叫糟。

  就算是最佳態度的臨也,都沒有能被人稱為怪物的力氣和體力,更何況是現在?平時能夠連腦袋都用上,臨也並不會把失敗考慮在內,可是現在這個單純是四肢糾纏的情況下,他不輸才怪,誰叫他好比不比,跟這個平和島靜雄比?

  然後,在臨也全身抽畜一下,咬著靜雄肩頭的牙齒頹然鬆開時,勝負已分。

  隨著自己和靜雄的解放,眼皮也越來越沉重。竟然射在裡面……臨也難堪地咬著還沾有靜雄的血的下唇。全身沾上自己的體液,而後穴則被靜雄的所填滿,又髒又黏的十分難受。高潮過後,傷口的痛楚再次襲來,加上從腰間散開的酸痛感,還要比先前的更要痛苦。

  不行了。要死了,在這樣的情況下死去還真的他媽的該死。臨也在心裡自嘲一下,嘴上卻什麼也來不及說,旋即墮入黑暗之中。




7.





  「我說,你們究竟在這段時間裡幹了什麼?」才從工作中回來的新羅抱著胸帶著責備意味的問著微微低頭的靜雄。只見靜雄抿著嘴,卻什麼都說不出來時,新羅只得嘆了口氣。「我叫你來照顧臨也,不是來操死他啊。」

  他回來見到臨也的時候還真是嚇了一跳。一走進房間,就是見到靜雄手忙腳亂的給臨也抹著身子。臨也背後的傷似乎裂開了,當時還在冒著血。而被單則是一片慘況,讓新羅一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想到上面又有紅又有白的液體,那樣的情景實在華麗得新羅揉了揉太陽穴。

  「我真是不明白你們的思考模式。你們……要做也不要在我家做啊。塞爾提很純情的嘛,被她見到的話她一定會嚇到跑出去的!」

  雖然新羅吐槽的地方不太對,靜雄還是老老實實的低著頭受教。

  他也想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他想不到事情會演變到這個地方,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會對著臨也有反應……怎麼想,整件事在理論上就根本不該成立。可是在他們身上,理論好像永遠都行不通。

  而且,因為跟臨也做得太過火,傷口不但因此裂開,燒也沒有怎樣退過,有些骨折的地方反而嚴重了。受了這樣的傷,就應該避免一切過於激烈的運動,可是靜雄卻完全忘記了這一回事。

  野獸冷靜過後見到臨也像攤屍一樣,怎樣叫怎樣搖都沒反應,靜雄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所以靜雄才會慌忙要整理,和垂頭喪氣的認命被罵。就算臨也是他多麼討厭的人,乘人之危不是他會做的事情。無論如何,他願意承擔讓臨也傷勢惡化的責負。

  現在臨也總算清潔好,被重新包紮過的他正安穩的在床上休息,可是靜雄心裡還是覺得忐忑不安。

  新羅嘆了口氣,倒是沒再追問昨晚的事情,又或者他早就猜到事情的七八成。他擺了擺手,道:「你先回去吧,你待會還要工作吧?」

  「但是……」

  「但是什麼?你也不想難得能做得久的工作就這樣被擱置吧?我知道你很擔心臨也,放心吧,他死不去啦。」

  「誰擔心那死跳蚤了?」

  意識上臨也還是靜雄的地雷。被踩中地雷的靜雄一反剛才猶豫的姿態,現在十分瀟灑的轉身離開,還十分順手的「砰」的一聲關上大門。

  「走了嗎?」新羅苦笑著低喃,然後瞄了床上完全是累壞了的臨也一眼。「還真的在相親相愛咧……」

  那兩個傢伙,從一開始就是仇人的關係。雖然得知這樣的事實時他有驚訝,可是又不是不能接受,畢竟他一早就看出了他們之間敵視中所夾雜的微妙的感情。

  不過他們自己又是如何把對方和自己的感情定位呢?臨也也許還會懂得利用自己的感情和關係,只是一面對意料之外的情況(像是靜雄)他的中二病就會極度惡化。而靜雄則完全是毫無經驗。其實兩個也是笨蛋就是了。

  明明兩個都人讓人避之則吉的存在呢……

  新羅笑著聳了聳肩,然後把被單都統統拿去處理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