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念。

 

 


大家見我久久都沒更新就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
坦白說,最近的文都擠得好辛苦,因為……首先我真的好忙。
上到中六,因為學業的壓力和別的事情都忙到我團團轉。
還有一些私人問題令我這陣子的情緒都有很大的起伏。
要知道,靈感和情緒是共同進退的,所以情緒不好,靈感就自然……
當然,時間也是一個問題。
為了追回功課的進度,這陣子都要補習啊什麼,每晚都很晚才回到家裡。
就算開電腦也是上面書的。(爆)

不過說到底,還有一個根本的問題……
就是愛都燒完了。
不是單單對FF7、鋼彈、特傳,是對BL都沒了愛。
我知道很奇怪,可能是因為被朋友傳染了吧,最近陪他看了很多很多……
……才發覺自己其實骨子裡十分宅。
明明以前都覺得巨乳大姊姊好嘔心,為什麼現在只會看巨乳呢(哭)

不過,在宅的經驗上我還是個新生。
所以我決定要多點放時間在宅上面,所以腐這邊……沒辦法,真是沒辦法,我要放棄了。
一邊打文一邊著想巨乳大姊姊令我心情好矛盾。
我知道這樣實在很不負責任,但是對不起……真是很抱歉。(九十度鞠躬)

當然,是會有感情的。
或者吧,待不久的將來,我會再在靈感,可能會再次填坑的。
再次……向大家道歉。
對不起。

我已經向鮮網申請刪欄,大家喜歡的就把文轉載或者存檔吧。不用再跟我說了。
所以請大家都不要再記住我這個欄和這個不負責的作者。
可能不久之後,會在GL欄跟大家見面吧……



才怪☆
有人相信了嗎☆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