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在求婚之後沒久,冰炎跟褚冥漾便一同回到褚家裡跟兩老交代結婚的事情。
  得知到冰炎跟褚項之間的打賭的褚冥漾感到十分驚訝,但也不夠聽到提出求婚的人是褚冥漾的褚家兩老感到震撼。
  不過褚項也願賭服輸,總算承認二人的感情,跟白鈴慈一樣答應讓二人結婚。
  得到二人的允許後,原本打算低調的二人也沒想過要把消息公佈,誰知他們一回到守世界,便被眾人爭相恭喜。
  那天褚冥漾千里尋冰炎的事情早已被傳至街知巷聞,加上大氣精靈的幫助,褚冥漾想隱瞞也來不及了。
  算了算了,先專心籌備婚禮吧。褚冥漾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於是,二人頓時陷入一片忙碌之中,就連平常的任務都需要停擺來騰出時間處理婚禮的事情,像是場地安排、給賓客寄出邀請函、還要回去冰牙族和燄之谷交代婚禮的事情。
  當然還要準備禮服。
  說起禮服,冰炎總是很喜歡提起一件趣事,弄得褚冥漾羞憤得想找洞鑽。


  褚冥漾還記得跟冰炎一起去選禮服的那天所發生的事情。
  雖然冰炎那邊早就說可以幫他們度身訂造禮服,但由於婚禮會在原世界舉行,二人不想把禮服造得太誇張嚇到褚家兩老,但兩個男人一起去原世界的禮服店一定會惹人側目,最後二人還是決定到守世界的禮服店購買比較普通的禮服。
  一走進禮服店,彷彿早就預知到二人會選禮服的店員們十分熱情地一湧而上,二人還沒來得及說什麼便被拿出一件又一件的禮服的店員弄得頭昏腦漲。
  「最適合冰炎殿下的果然是白色西裝呢。」
  本來還在試穿不同款式的黑色西裝的褚冥漾從更衣室走出來後便聽到某個女店員以帶著仰慕的聲音興奮地說著。褚冥漾一看過去,也不禁看傻了眼。
  冰炎試穿的那套白色西裝沒有任何花紋,但卻純白得讓原本就十分俊俏的冰炎更為耀眼。活像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白馬王子的冰炎不以為然地瞅了身上的西裝一眼,這份傲氣反而讓旁邊的女店員都動心不已。
  好吧,他也該習慣自家戀人就是這麼帥得天怒人怨。褚冥漾乾咳了一聲,讓自己不要像個小女生般花癡地一直盯著冰炎。
  「這樣的話,褚先生也應該選一套白色西裝吧?如果跟冰炎殿下穿同一個款式的西裝如何?」
  聞言,褚冥漾看看比自己高大健壯的冰炎,又看看瘦削的自己。
  這不是讓我顯得相形見拙嗎?褚冥漾搔了搔臉,也不知道自己是覺得不甘心還是尷尬,但倒也沒反對,畢竟他也得承認冰炎不能穿白西裝簡直是一個浪費,如果冰炎要穿的話他也得跟從吧。
  因此雖然已經被店員的輪流轟炸弄得有點疲累了,褚冥漾還是認命地走進更衣室。
  本來他也怕自己穿不起冰炎選好的白色西裝,但當穿上去後,感覺意外地不錯,至少看起來也蠻英挺。
  是自己的外表沒想像中那麼差勁,還是白色西裝本來就有増加帥氣度的功能?不過冰炎原本就英俊得犯規,即使不穿白色西裝也沒差……
  正當褚冥漾在想些有的沒的,而旁邊的店員則在繼續提供不同的意見時,只有冰炎坐在一角發呆。
  「學長?怎麼了?」留意到冰炎異常安靜,面對吱吱喳喳的店員連眉頭都沒皺一個,褚冥漾問道。
  「選好了嗎?」托著下巴、翹著腳的冰炎轉過頭來,問道。
  「算是選好吧……跟你的是同一個款式。」褚冥漾有點靦腆地比了比身上的西裝,見冰炎臉露滿意的神色時,心裡就更開心了。「我還以為你不喜歡這個款式呢。」
  「怎麼說?」
  「因為你一直在發呆啊。」
  聞言,冰炎微微勾起了嘴角,詭異微妙的角度讓褚冥漾心中一寒。
  他有不祥的預感。
  「有嗎?」似乎注意到褚冥漾有點不自在地移開了視線,冰炎更惡劣地加深了臉上的笑意。「我只是看到有一件大概很適合你的衣服而已。」
  「請問是哪一件呢?」躲在旁邊凝神靜聽的店員一聽到關鍵詞便立刻衝了過去,殷切得讓褚冥漾連連退後。「我們可以拿給褚先生試試看。」
  其實我沒有這個需要……褚冥漾不安地吞了吞口水,但礙於冰炎的存在他又不敢作聲。
  而且他十分肯定冰炎絕對是在打著什麼鬼主意。
  「好啊。」冰炎十分愉悅地緩緩伸出食指,指向了剛才放在他看著的方向的一個掛了一大片雪白的衣架。「就讓他試試這些吧。」
  店家們都先是愣了愣,褚冥漾更是震驚到石化。
  我就知道!褚冥漾在心中淒厲地慘叫著,奈何在冰炎灼熱的注視下他的雙腳卻被死死地釘在地上,就連盤算如何逃走的空閒都沒有。
  求求妳們不要這樣對我!褚冥漾連忙轉向旁邊應該臉露疑惑的店員們,但她們臉上興奮的神彩讓褚冥漾再次陷入絕望。
  他都忘記了,守世界的人的腦袋都逗秀了。
  「褚先生,你會穿嗎?你不會的話,我們可以幫你喔。」
  所以當褚冥漾看到店員們笑咪咪地把衣服遞給他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無路可逃了。



  他想不到,他真的把這套可恨的衣服穿在身上了。
  抓著更衣室的布簾,褚冥漾現在羞恥得只想撞牆尋死。
  「褚,行了嗎?」
  聽到外面的人明知自己的窘局還要刻意提高了聲量詢問自己,他心中頓時感到一陣羞憤,奈何卻敢怒不敢言。
  「……真的……要嗎?」
  他又羞又怯地低低地、但還是以外面的人能聽到的聲量問道。
  他知道這只是垂死掙扎,他真的知道!但到底他是為什麼要穿上這套羞死人的衣服!為什麼!
  「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幹你的聽不到!褚冥漾使勁地咬緊了牙關。
  他知道一向愛作弄自己的對方不會那麼輕易放過自己。其實他都已經準備好了,只差踏出去的一步……
  但他真的踏不出去,要他用這副模樣見人,他寧願死掉!
  「你換好了吧。」
  居然說得那麼肯定喔!他想咬死那個害他如此難堪的混帳。
  「……還沒有。」死也不說已經換好。
  外面的人哼笑了一聲,然後一把扯開了布簾。褚冥漾一愣,就只是那一瞬間的鬆手,他就立刻曝露在對方面前。
  「啊……」褚冥漾全身猛然一震,在看到店舖裡刺眼的燈光之際就像見光死般下意識地瞬間縮到角落裡去。
  但怎麼縮,也遮不了他身上這副裝扮。
  靠怎麼一件婚紗可以那麼厚重!褚冥漾一邊縮起身體一邊抱著身上這件雪白的婚紗,完全不敢對上身後的人打量的目光。
  雖然褚冥漾還是會有男生該有的骨架,但本來他的骨架就不算寬闊,加上有頭紗和婚紗上一波又一波的蕾絲的遮掩,褚冥漾的骨架頓時被模糊了。
  當可算是擁有纖瘦的身型的他穿上婚紗時,居然沒有任何的違和感。加上他那張紅通通的清秀臉孔,整個畫面看起來竟另有一番風味。
  冰炎緊抿著唇,一把扯過瑟縮一角的褚冥漾,然後把他攬在自己的懷中。褚冥漾連驚呼都來不及,便撲進了冰炎的胸膛裡,腰部更被牢牢地困住,更不要說要逃跑了。
  感受著懷中的人像隻貓咪般慌張地掙扎著,冰炎壞心地暗暗竊笑。
  本來跟褚冥漾來結婚店裡只是打算試穿一下之後他們婚禮會用到的西裝,要求褚冥漾穿婚紗也只是他的惡趣味,想不到有意外收獲。
  冰炎一手抱住褚冥漾的腰,另一手反手拉過布簾,讓外界與這個煽情的空間隔絕。
  未等褚冥漾喘過氣來,冰炎已經急不及待地親吻著褚冥漾,輕柔的碎吻不斷落在褚冥漾的眼皮上,讓本來還在掙扎的褚冥漾漸漸放鬆下來,安份地躺在冰炎的懷中。
  「……想我吻你?」見原本清澈深邃的黑瞳此刻染上一層煽情的迷離,冰炎心中一動,脫口而出的是曖昧的情話。
  被對方一語道破,還在恍然之中的褚冥漾赫然驚醒過來,才發覺自己剛才竟然擺出一副迷糊的樣子,彷彿就在渴求著對方一般。
  「才沒有!」見自己無法掙開,褚冥漾只好認命,但他絕對不會承認冰炎的話!
  冰炎勾起了笑容,也沒怪褚冥漾的不坦率,禁不住心中的寵溺的他再次親吻著褚冥漾的眼睛。
  「我覺得你這樣穿很好看,不愧為我的新娘子。」
  「我……才不要當新娘子……」雖然很喜歡被冰炎親吻,但褚冥漾對所謂的新娘子還是恭謝不敏,只好哭喪著臉道。
  他是男人!無論心理還是生理上都是活脫脫的男人!他才不要當新娘子!
  「可是真的很好看。」自認自己很真心地稱讚對方的冰炎哼笑兩聲,扶著褚冥漾腰間的手往上遊走,然後悄悄拉下背上的拉鏈。「也很好脫。」
  「慢著慢著慢著!」驚覺冰炎的意圖,褚冥漾連忙抓住冰炎的手,阻止他下一步的行動。「我才不要在這兒被你性騷擾!你跟我出去!」
  「你肯定要我出去嗎?」
  「出、去!」顧不得之後自己的下場會是如何,褚冥漾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冰炎推了出去。
  沒想到褚冥漾突然那麼認真地使勁,毫無準備的冰炎也真的被推了出去。他倒也沒生氣,反而對著更衣室微微一笑。
  依然還未能平伏心情的褚冥漾抵著牆抱著身體,當微微彎著腰他對上鏡中的自己時,羞得無地自容的他頓時蹲在地上,把臉埋在雙膝之中。
  ——我覺得你這樣穿很好看,不愧為我的新娘子。
  ……他是男生欸!他穿這些鬼東西怎麼會好看?
  ——可是真的很好看。
  哪可能好看!
  冰炎剛才的話不斷地在褚冥漾的腦海裡纏繞不休,惹得褚冥漾心煩意亂。
  哪可能……啦。
  心中不斷地這樣默唸中,褚冥漾卻不自禁地抬起了頭,只見鏡中穿著雪白婚紗的自己依然頂著一張紅透的臉。
  真的很好看嗎?他真的不懂哪裡好看……
  慢著我是在胡想什麼!惱羞成怒的褚冥漾連忙拍了拍自己的臉,把羞澀的表情趕走後便拉下背上的拉鏈,脫下這套萬惡的衣服,好讓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

  雖然發生了一段小鬧劇,但二人總算選好之後婚禮上需要用到的禮服。
  褚冥漾本想不理會冰炎一個星期,至少來一個下馬威、嚇他一下都好,奈何在冰炎的淫威之下,褚冥漾還是沒這個膽。
  看來他還有待磨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