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又名《他的掌鏡人》

 

序、

 

 

 

 

 

作者 sheep63663 (愛了愛愛)

標題 Re: [問卦] 冰炎以為他長得帥就能為所欲為?

 

※ 引述《hate222love (花瓶退散)》之銘言:

:就是最近那個很紅的網路歌手冰炎。

:明明沒有一首是自己的歌,又只會做一堆雜得要死的狗屎影片,粉絲的留言也不回

:不是聽說一開始連留言都鎖起來了?那麼怕被戰嗎?感覺超沒禮貌

:還不就是因為臉好看才有一堆腦殘粉?

:聽說是富二代,還是個同性戀,囂張又噁心

:這樣人格有問題的所謂網路歌手還有人喜歡?

 

 

嗨,釣魚的鄉民,我是一個喜歡了冰炎四年多的女孩。

雖然明知這篇是釣魚文,還是忍不住有感而發,順便來說說我喜歡冰炎的原因。

 

我喜歡冰炎的原因?

 

臉啊。

帥啊。

 

一開始的確只是因為這樣。

我注意到冰炎這個人是因為他那一條第一次露臉的影片。那時候冰炎還沒有紅,但Youtube的演算法讓我從此深深栽進這個名為冰炎的大坑裡。

[超連結:【冰炎翻唱】無眠的那一夜 Piano Cover]

第一次看到他的臉,身為女人的自己也感到非常慚愧。

精緻的五官,完美的輪廓,修長的手指,性感的薄唇……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般美如天仙的人!!!

[冰炎特寫.jpg]

[冰炎彈鋼琴.jpg]

這是那支影片裡冰炎的截圖,應該是上大學的年紀。那時候的冰炎邁入成熟的時期,卻又殘留了點少年專屬的青澀。

一眾哥哥粉女友粉弟弟粉媽媽粉都被他擄獲了好嗎!!!!!

那時候看到我差點忘記呼吸,就算現在再看到還是會有這種感覺。

光看他的臉我就可以配三碗大白飯,即使他的影片裡有十個小時都只有他的臉我也願意看!!!

 

但這個人不止有臉,還有才華。

我不理解為什麼翻唱就不是才華的一種,冰炎低沉磁性、溫柔得像對著戀人輕聲細語一般的嗓子,就是他的才華。

而且他英語口音真的超好聽!字正腔圓的英國腔,活像貴族一樣優雅又令人著迷。

有一段時間他很常朗讀莎士比亞的名著,我都把它當成睡前安眠曲。

[超連結:【冰炎朗讀】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Shakespare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更別說他會各種樂器,無數條自彈自唱的影片。

[超連結:【冰炎翻唱】尋覓 Guitar COVER]

[超連結:【冰炎翻唱】黎明之丘 Piano COVER]

[超連結:【冰炎演奏】Dawn in the Dark Violin COVER]

 

還很會玩遊戲……最讓我目瞪口呆的一定是他玩《殺人狼》的實況,明明一開始說只是要通關而已,最後玩得像競速一樣。

[超連結:11/8冰炎殺人狠通關實況精華]

 

這種人就像自童話走出來一樣的白馬王子,無所不能的才能MAN。

老天就是這麼不公平。

最可怕的是,冰炎對唱功有下苦功。作為曾經待過一下下合唱團的不專業表演者,我能聽得出冰炎,無論是對丹田的運用還是咬字,都有特別學習過。

他不接業配,連影片的廣告不開,他想唱歌就唱歌,玩遊戲就玩遊戲,他從未因為自己紅了或是世界改變而忘記初衷,從來只會努力去做自己愛做的事。

看著比你優秀的人比你更努力,只想在原地默默地躺好……

這樣的人,大家能不喜歡嗎?他那條露臉影片在發佈的一年後被人挖出來爆紅,我完全不意外。

 

以上的東西,都是可以透過他的影片得知。

其實很多記者甚至是私生飯都有挖過冰炎的料可以佐證我的話,但想到這些記者跟私生飯一直做著冰炎討厭的事情,我就不是很想分享。

要不是因為這些人,我們說不定也能像其他追星族一樣,在SNS上看到他偶爾放放自拍照生活照,而不是只能靠現在完全不露臉的影片才能得知他還存活……

就連旁觀者的我都那麼討厭這些人,冰炎怎麼可能對他們有好臉色?希望社會少一點這種檢討受害者的風氣。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他真的毫無才華性格又惡劣,我還是喜歡他。

誰叫他帥!不服來戰!

我現在就可以回你。

沒錯,長得帥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爽啦!!!

 

最後最後,希望冰炎與他的掌鏡人,和所有人都可以幸幸福福。

[超連結:【冰炎原創】掌鏡人 Official Music Vide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4.24.33.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2334341.A.3C1.html

 

 

 

 

  隨著Youtube的普及,數碼娛樂也進入了新時代。人們不再需要安坐家中才能得到娛樂,只要一機在手,隨時也能享受娛樂,無論是音樂、電影、休閒、旅遊,一切應有盡有。在茫茫的虛擬世界裡,無論是有上千萬的創作者,還是默默無名的使用者,都只是數據的一部份,堪比宇宙中的微塵。

 

  即使是一顆巨星的掘起與隕落,也許並不會有多少人知道,地球也不會因此停止運轉。

 

  網路歌手冰炎的故事正是最佳的例子。

 

 

 

  他的故事,要從六年前開始說起。

 

 

 

 

 

 

 

 

TBC、

 

:給你個金手指,這次你愛怎玩就怎玩

冰炎:不需要

:為什麼?

冰炎:因為我就是金手指本人

 

這篇文的主旨就是長得帥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文章名字越來越長,但我真的很想用這當主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