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歡迎收看「夫妻相性一百問」第四集。這次的嘉賓就是隱居了的ZC夫妻。請各位觀眾靜心收看,並把您們的手提電話和傳呼機等鬧鐘裝置關掉,在節目進行期間請各位安靜,多謝合作。

 




1、請問您的名字是?

Z:Zack Fair。
C:Cloud Strife。


2、年齡是?

Z:二十六。
C:二十四。


3、性別是?

Z:呃?難道我像女嗎?
C:他是男的,我都是男的。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Z:開朗,有衝勁,迷人!
C:可能我語文不太好,但我還知道「迷人」不是用來形容性格。
Z:什麼嘛...我只是在讓氣氛輕鬆一下而已!
C:我自己就是冷漠自卑吧。


5、對方的性格呢?

Z:就是Cloud說的,還有就是不太懂得表達自己。
C:嗯,有時有點像小狗。
Z:...才沒有!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Z:好像是在十年前,都不太記得實際時間了。
C:一次任務中認識的。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Z:是個很努力的孩子。
C:很厲害的特種兵。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Z:全部!只要是Cloud都喜歡!我相信Cloud都是喜歡我的全部的!(燦笑)
C:(懶得說話)


9、討厭對方哪一點?

Z:都說只要是Cloud的我都喜歡囉。相信Cloud都沒有討厭我...
C:勸你不要太自以為是。
Z:(有點被打擊)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Z:很好!
C:過得去。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Z:Cloud。
C:Zack。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Z+C:這樣就好。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Z:貓。(立刻)
C:狗。(立刻)
(眾沈默了一會)
Z:哦哦哦哦,這就是傳說中當狗愛上貓嗎?
(眾繼續沈默)
C:...我討厭你的冷笑話。
Z:...明明你以前都很會說笑的..........(請參考本作FF7吧)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Z:什麼都好,總之就是戒指啦項鍊啦手鐲啦....
C:為什麼都是這樣娘娘腔的東西?
Z:什麼娘娘腔?這些都是我對你表示愛意的方法。還是你喜歡我送我自己給你?雖然我早就是你的東西....
C:......我還是送吃的給他算了。
Z:但我比較喜歡要你。(被毆)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Z:Cloud送的什麼都好。
C:嗯。(同Zack?)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Z:沒有啊...雖然如果他肯對我說更多心事會更好...但是只要是Cloud的一切我都會包容的!(笑)
C:...夠了你。(別頭)就是討厭你說肉麻話都不用打草稿。
Z:可是令Cloud高興都無所謂哦。


17、您的毛病是?

Z:沒有!
C:不善說心中的感受。


18、對方的毛病是?

Z:嗯,有時太自卑,什麼都不肯跟別人說。
C:有時像小狗一樣無賴。
Z:有嗎!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Z:沒有不快。
C:雖然很纏人,但不算不快。


20、您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Z:沒有。會讓Cloud不快的事我不會做的。
C:有時會玩自閉。
Z:我沒有不快!雖然會有一點受傷...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Z:.....嗯。(燦笑笑笑)
C:....(默)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Z:約會嗎?一起出任務算嗎?
C:甚少會刻意去約會...真正算是約會的話,可能要算上年聖誕節。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Z:很甜蜜!
C:...不要用這麼噁心的詞語形容兩個大男人之間的氣氛。
Z:那麼是怎樣的詞語?
C:....不知道。(別過頭)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Z:單純的拉拉著,單純的接吻,單純的——
C:到這兒就沒了。(果斷)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Z:我們甚少去約會啦...最多就是一起去附近的餐廳吃飯。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Z:嗯,有很多都想準備...為他準備大餐、為他買禮物...有什麼最好的都要給他。(笑)
C:...他高興就好。(細聲細聲)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Z:我。(笑笑笑)
C:.....(默)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Z:喜歡到沒有他就會死。
C:為了他什麼都可以做。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Z:當然!
C:嗯。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Z:我見到他就很沒轍的啦...誰叫他是Cloud。
C:一向對他都很沒轍。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Z:我、我會傷心的去跳樓......(灰)
C:我會走。
(突然氣氛變得十分灰暗)
(念:哈哈哈...只是如果而已....哈哈哈哈.....[汗])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Z:我只有空傷心哪有空生氣......(更灰)
C:沒有資格說什麼.....
(更灰)
Z:我才不會相信Cloud會變心,我也一定不會的!
C:Zack....反正只是如果........(嘆氣)
Z:相信我,我這輩子只會愛你!
C:為什麼你可以那麼輕易說那麼肉麻的話啊....(別過頭)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Z:我會繼續等...但再繼續遲的話就會去找他。
C:乾脆走人...但可能還是會找他吧...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Z:只要是Cloud的都喜歡!
C:.....手臂............喜歡他抱我。(自言自語似的)
Z:原來你喜歡我抱你....你跟我說嘛,我二十四小時抱住你都可以!
C:你閉嘴!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Z:在我身下———
C:你閉嘴!
Z:那我呢?那我呢?
C:你整天都是小狗的樣子說什麼性感?
Z:(畫圈圈)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Z:Cloud變得十分害羞的時候。
C:...........沒有。
Z:你說謊!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說謊話嗎?

Z:不懂啊。(笑)沒有對他說謊。
C:懂吧。可能有吧...不大記得。
(Zack在旁石化)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Z:跟他一起就最幸福了。
C:....嗯。


39、曾經吵過架嗎?

Z:有啊。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Z:小事。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Z:道歉,我跟他都試過。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Z:嗯,想啊。
C:嗯。


43、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Z:當他關心我的時候...其實我永遠都覺得自己被他愛著啦。
C:嗯....(低頭)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Z:沒有。
C:嗯...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Z:很多的...但總覺得表達不了自己全部的感情。(搔頭)
C:主動點...已經是極限了。
(Zack忍笑)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Z:呃?我不懂花的說。
C:嗯。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Z:沒有。
C:暫時沒有。
Z:為什麼是暫時?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Z:Cloud不理我....
(念:沒有關係吧?
C:Zack是個很厲害的Soldier...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Z:秘密吧?只有很熟很熟的朋友才知道。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Z:一定可以。(笑)
C:希望吧。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Z:攻!(興奮)
C:你興奮鬼啊.......(別頭)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Z:本性如此。
C:別胡扯!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Z:十分滿意。
C:....嗯。


54、初次H的地點是?

Z:出任務的時候?
C:....你還敢說。


55、當時的感想是?

Z:好高興...因為終於可以跟Cloud成為真正的戀人。
C:有點害怕,但感覺還好。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Z:可愛死了!絕對不可以讓其他人見到!
C:欠揍的人!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Z:我愛你。
C:(別過頭)沒說話。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Z:隨性。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Z:要看看我們的體力啦...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Z:....怎麼怎樣的?普通的就可以?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Z:我?可能是腰?
C:耳朵。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Z:其實我覺得Cloud的脖子都很敏感。
C:是嗎?我也覺得你肩頭很敏感。
(念:跟本尊完全不同的答案!)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Z:可愛死了!一見到就真的忍不住.......
C:欠揍的樣子。
Z:才不會!其實是很帥吧?
C:(怒盯)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Z:嗯。
C:嗯。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Z:家裡。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Z:呃,Cloud有想試的地方嗎?
C:家裡就好。(立刻)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Z:都有。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Z:都沒有什麼特別的...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Z:沒有。
C: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Z:....我的性格比較溫柔,所以不同意吧。
C:沒意見。
Z:?!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Z:看我會不會把他碎掉。(冷靜)
C:把他拋進大海餵鯊魚。
(念:暴力的兩夫妻!)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Z:不會啊。(笑)
C:......(別頭)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Z:我會帶他去打機。(笑)
C:拒絕。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Z:還好,相比起Cloud來說。(被打)
C:哼。


75、那麼對方呢?

Z:不是太差,但有待改善。(再被打)
C:你真的差透了!
Z:才不會,你不是做得很高興的嗎——(被追打)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Z:不斷對我說愛語———
C:你明知沒可能。我最希望你不要說那麼多肉麻說話。
Z:但你聽得很高興!
C:鬼會聽得很高興!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Z:引誘我的可愛表情——(被掩口)
C:你什麼都不要表情就好!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Z:不可以。
C:嗯。


79、您對SM有興趣嗎?

Z:沒有。
C:我有。
Z:(大慄)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Z:我會主動索求啊。(笑)
C:.....帶他去看醫生。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Z:....不要問我這個純良的孩子。(無辜)
C:....不要問我。(默)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Z:跟Cloud一起就不會痛苦。
C:初時.......的時候。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Z:出任務時在曠野的!
C:(怒盯)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Z:有啊。(幸福)
C:(怒盯)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Z:有點驚訝,但最後還是十分高興哦。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麼嗎?

Z:沒有!我不敢的!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C:沒有又何來反應。


88、對您來說,「作為H物件」的理想像是?

Z:只有Cloud。
C:嗯,只有他。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Z:怎麼會不符合?
C:嗯。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Z:好像...有。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Z:好像是幾歲啊?都不大記得了。
C:都不大記得。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Z:一定是!
C: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Z:嘴。(笑)
C:哪兒都好..........


94、您嘴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Z:他的敏感點,反應都超~可愛。(被打)
C:雖然很不爽,但都喜歡吻他敏感點.... 看他狼狽樣子都好。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Z:就是替他口———(被打)
C:什麼都不會做!
Z:其實我很喜歡你幫我——
C:你閉嘴!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Z:努力讓Cloud高興。
C:.....................讓他高興。


97、一晚H的次數是?

Z:不定。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Z:也是不定。


99、對您而言H是?

Z:愛的表現。
C:嗯。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Z:嗯,我們回家甜蜜甜蜜一番吧!
C:你就真的想得美。



(典型的沈默是金夫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