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黨接龍本《漣漪》預訂結束!

支持大感謝!



結果終於結束預訂,也來讓我這個偽主催人來報告一下工作進度吧。


就是現在正在收圖稿,收好圖稿後就會排版。

放出一下秘密消息,就是因為我們有很多熱心同學幫忙畫圖,所以我們有很多插圖。
多到可能會在接龍本附送一本小小的插圖…算是特典的東西。XD

不過,以上都是在努力進行中。因為收好圖後還要再排一次版。還有很多很多啪啦啪啦的善後工作……
我承認我的效率真的好慢…所以請各位耐心等待!我們會努力,謝謝大家!

訂購了的朋友的資料我已經好好保存,所以到所有事準備好後就會通知大家寄錢,然後拿去送印。通販和收錢等詳情請留意之後的公怖。
希望到時候……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本子。(羞)


然後就是私心的話。

我希望……我會有一整頁可以來畫繪和寫感想。(巴)
我可能會寫很多很多,畢竟我只是個小孩子就是個主催人嘛。(去死)
而且最近我下載到和開始學用PS畫電繪了,所以當試玩一下。XD





再次多謝大家的支持!




掛名主催人阿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