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秘密的原因。











阿部隆也和三橋廉是三星高中裡其中一對愛得轟轟烈烈(?)的情侶。
而全世界的人也知道這段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不過其實公開這段戀情只是一件意外。
故事要從過了不久的情人節說起。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一個令男生女生都頭痛的日子。
女生就在頭痛該將勤補拙立刻去學做巧克力,或者該切一個什麼形狀的巧克力送給心上人。男生就在頭痛該怎樣避開那些女生的熱情攻擊,或者苦惱著情人節自己卻要吃西北風。
自從三星棒球隊在高中棒球界打出一個響當當的名堂後,棒球隊的隊員都人氣急升。情人節,他們自然就是負責收巧克力的一班男生。

小休。
在旁邊的同學都在數著自己收到多少巧克力,或者在哭訴自己有多寂寞時,阿部隆也有點無力的坐在自己的抽屜面前,嘴角抽動著。雖然從國小開始這些情況已經不是新鮮事,可是阿部還是習慣不了一到情人節就收到連抽屜也載不了的一大堆巧克力。
不過本身就已經十分吃香的阿部,現在就更是受歡迎,這也是他意料中事,雖然真的令他很無力。
反正有那傢伙就已經可以,他才不想又收到一大堆的巧克力。

「啊,阿部,你也收到很多巧克力呢!」田島懷中抱著一大堆的巧克力,口裡也含著幾顆,口齒不清地說著。他用腳尖輕輕一勾,把椅子拉了過來,就坐在阿部旁邊。
「一點也不想收到。」阿部翻了翻白眼,然後把抽屜裡的巧克力清了出來,抽屜回復了只是用來載課本和私人物品的抽屜。「你想要就拿掉吧。」
「可以嗎?那就多謝了!」其實田島的話都未出口,他就把阿部的巧克力都抱在懷中。可是雙臂一鬆開本來就在他懷中的巧克力便掉到地上,想拾回地上的巧克力時懷中又有巧克力掉到地上,樣子剎是狼狽。
『啪!』的一聲,旁邊的桌子傳來的一聲巨響把田島嚇得雙臂一抖,懷中所有的巧克力都掉到地上。田島轉身,就見到了板著臉的花井。
「那些巧克力,怎麼你會有了?」花井的聲音顯得十分平靜…不,應該說是陰沈吧。
無視花井的怒氣,田島疑惑地眨了眨眼。「那些女生給我的嘛…花井你都有很多不是嗎?」
花井像是被說中了痛處,然後悶哼了一聲。沈默了一會,花井忿忿地嘖了一聲,然後轉身離開。
田島不解的追上花井,二人都跑出了課室,不久之後便傳來他們的打鬧聲。

嘆了口氣,阿部把地上的巧克力都踢開了一旁,然後又專心埋頭工作。
旁邊的同學仍然在吵鬧著,因此除了阿部之外,似乎沒有人留意到有一個女生在課室門外偷看進來。
那女生有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臉上的一陣紅暈把女生染成一個紅蘋果,水汪汪的眼睛不斷飄移著在找尋著什麼。她不斷的探頭進來,又縮了回去,腦後的馬尾不斷的擺動著,來來回回幾次都找不到想找的東西。
見到那個被人稱為三星的校花的女生,阿部十分的不爽地大喊著:「三橋不在!」
那女生吃了一驚,似乎是被阿部兇惡的態度嚇到,便縮在門後,只露出一雙眼睛。「那、那三橋同學、在哪兒?」
「不知道!」阿部響亮的嗓子漸漸引來其他同學的注視,同樣被注視著的女生越來越緊張,只見她額角不斷流著冷汗。她吞了吞口水,然後低吟一聲便跑掉。

今天阿部沒有帶飯盒。
大家都知道一向都是阿部的媽媽每天在午飯時間拿飯盒給他,可是最近大家都不見阿部媽媽的身影,而最奇怪的是阿部手上常常都出現不明的飯盒。
不過,大家都沒有特別問什麼…反正一見到阿部那張『再問什麼就殺了你』的臉孔,大家都自動識趣地閉嘴。

走上了天台,阿部漸漸遠離人群,耳邊傳來的吵鬧聲也越來越少。
在情人節要從女生的魔爪裡逃出來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阿部嘆了口氣,所以他能平安逃到天台,感謝蒼天吧。
一打開通往天台的鐵門,出現了出乎意料之外的人,阿部立刻把本來打開的門悄悄掩上,剩下一條小縫來偷看天台的情況。

「…是、是妳喔?」只見那個懦弱的身影一見到女孩時顫抖了一聲,三橋撫平過心情後,然後結結巴巴地說。
「呃、嗯,」跟三橋一樣,說話都是結結巴巴的,女孩紅著臉低著頭說。
『怎麼兩個傢伙說話都是這副樣子?』驚覺現在不是想這個問題的時候,阿部重新集中精神偷聽。
「我、我在等著、三橋同學、的、的回覆、喔!」看得出女孩用盡吃奶的力氣去提高自己的聲量,讓人聽得出她的努力和勇氣,只是女孩始終不敢抬起頭正視三橋。
「其、其實—…」三橋吞了吞口水,緊張的扯了扯衣領,慢吞吞的還未接話。
於是,女孩便搶著道:「明明、早上三橋同學、是、是收了、我的巧克力嘛!那、不就、應該是答應、了嗎?」女孩的臉和耳根都通紅了,讓人有點擔心她會不會激動得突然暈倒。
而男主角三橋跟女生一樣,臉和耳根都通紅了。「那、那是因為…我不喜歡拒絕別人的禮物…」似乎感到有點心虛,三橋越說越細聲。「對不起…我…對你真的沒有…意思…」
「我、只想跟三橋同學、交往一次!我真的、很喜歡、三橋同學!」女生急得哭了起來,讓三橋不知所措。「還是…三橋同學有心上人…?」

首先是哭,然後就拋出一個爆炸性的問題,三橋完全愣住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應該是太害羞而回應不了。
『噗』的一聲,三橋臉上不斷充血,而且還有點站不穩。女孩嚇了一跳,想扶著三橋的時候,纖弱的小手卻被人拍掉了。
「三橋是不會喜歡你的,放棄吧。」一手拉住了三橋的衣領,然後不斷放出敵意的眼神,阿部語氣不善地說。
女生咬了咬唇。「我不會、不會放棄的,除非三橋同學已經在談戀愛!」
「妳好煩啊,他的戀人只會是我一個,明白了沒有!」阿部大吼,當他把句子吼完時,全場的人,包括阿部在內,都靜了下來。
三橋更是暈倒在地上。

一傳十,十傳百,如是者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阿部和三橋在談戀愛。
所以其實公開他們二人之間的事,並不是三橋自願,不過阿部就不知道了。
如果你見到了三星棒球隊的捕手和投手在做一些需要消音的事,請不要驚訝,然後衷心地為他們的未來祝福吧。

祝大家都情人節快樂。





FIN.

這是阿念,大家好。(昏)
今天天氣很好,但某人的身體很差囧。
早在一個星期前已經在病的了...幾天前去看了醫生,吃了藥反而還發燒了。
於是今天再去看醫生,發現氣管發炎了。(汗)而且,今天也請了病假,趁這個空閒+超累的時間補完情人節賀文。(死)
阿念總是慢兩拍的,情人節早就過了很久T_T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請各位見諒OTL

我猜,大家應該都知道「小三」是誰了吧。(笑)
發現自己不小心地打了隱CP出來(汗)都怪之前看了CW買回來的同人本囧。
很累...可是不想去睡覺T_T

19.02.08 14: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