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


 


 


 


 



 睜開眼,眼前盡是一片朦朧。遊戲揉了揉眼,但是眼前還是如此不清。四周只是一片無盡的白,雪白得刺得。
 又是夢嗎?遊戲趕忙四周的跑著。尋找著那個總會在自己夢中出現的身影。
 
 『另一個我!』
 
 沒錯,遊戲的另一個自己總會在夢中出現,靜靜的不作任何聲音。
 遊戲見到了那個身影,站在一角,然後靜靜等待自己被遊戲發現。臉露微笑,就跟數年前的他一樣,一直都是那麼溫柔。
 『另一個我…今天我又遇上了很多事啊。』遊戲笑著道,興致勃勃的。


 亞圖姆在他回到冥界後,幾乎每一天都會出現在遊戲的夢裡。雖然他不會作聲,但是遊戲一直都把所有事都告訴亞圖姆,這個另一個的自己。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說了一串又一串的事,遊戲突然平靜下來,有點落寞的說。『另一個我,你知道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嗎?』
 亞圖姆微笑著,就像等待著遊戲的答案。『就是…希望夢中的你會跟我說話。』


 『為什麼你一直出現在我夢中,總是不說話?』遊戲有點難過的皺起鼻子。『起碼…都告訴我你在冥界活得怎樣嘛!』
 亞圖姆依然沒改他的微笑,讓遊戲眼眶有點酸了起來。『另一個我,說話啊,為什麼你要出現在我夢中?亞圖姆!』


 頭上突然傳來一股溫暖,重量讓遊戲疑惑起抬起了頭。『…另一個我?』
 只見亞圖姆把手搭在遊戲的腦袋上,輕輕的揉亂了遊戲的頭髮。溫柔的觸感讓遊戲閉上了眼。


 



 


 「……唔。」翻了一個身,遊戲睜開了眼,但是陽光刺眼得讓遊戲瞬間再瞇起眼。
 夢完結了。遊戲眨了眨眼,才發現臉上的一陣涼意,和枕頭上的一片水印。遊戲坐了起來用衣袖抹了抹淚水,打了打臉頰然後低聲為自己打氣。
 「遊戲——起來啦!你要遲到了!」房外傳來了媽媽的聲音。遊戲望向鬧鐘,竟然發現鬧鐘沒依自己調較的時間響起,遊戲頓時慌忙去刷牙。


 「我出門了!」背著書包,跑出了屋外,在前面等著他的是他一班好朋友。
 「你好慢啊遊戲。」城之內一見遊戲便一個手臂把遊戲困住。
 「對、對不起—鬧鐘壞了……」遊戲打哈哈地說,然後扯著快要把他困得窒息的手臂。
 「城之內,遊戲都要被你困死了。」木田敲了城之內一下,哈哈的再打了城之內一拳。
 「你這混帳,竟然趁機打我!」城之內轉移目標襲擊,兩個男人就在街上打鬧起來。
 「好了好了,快要遲到了!遊戲,不要管他們,我們自己先走吧。」杏子拉著遊戲在大路上直奔向學校,把兩個趕忙追上來的男人拋在後面。


 遊戲偶爾一抬頭望上天空,腦海裡還是不禁浮出另一個自己的臉容。但是他不會哭,因為他知道另一個自己就在遙遠的地方,跟自己一起努力活下去。
 在眼前迎接遊戲的,是新的一天。


 


 


 


 


FIN.


後記:


有點混亂的一篇,主要是來發洩闇表的怨念= =


我不相信亞圖姆是法老王...........法老王不是那些很壞、很兇的人來的嗎?
「只要能跟夥伴一起,就算沒了記憶也沒所謂。」
「對不起,吵醒了你嗎?(指遊戲)」
「這樣我才能一直留在他的心中......」
王樣,這真的是從法老王口中說出來的話麼(暴汗)
還真的......是個好溫柔的好男人好老公!!!!(翻桌)
但這樣都是個很好妻奴的料子!!!(毆)
不要啊GX的位置被第一輯取代了囧,但我依然很喜歡十代!但被法老王取了第一位囧囧囧
誰叫GX的劇情亂得這樣子害我都沒心情看下去啦啦啦


我覺得我有機會長期作闇表.....OTL


20.08.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