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後感】Gundam 00 S2 十八集

 

 

 

 

 

 

 

 

 

 

 

 

 

 

 

 

我對你很失望,萊爾!

 

 

 

 

 

 

這集簡直是地雷爆發的一集。
就像心跳裡,炸彈爆炸了,好感度急降。這來形容我的食後感簡直是一流。

我還以為萊爾和艾紐會繼續玩曖昧下去。這已經夠難忍的了!這集還要在幹什麼了?萊爾還要親口說出他們在親熱的事實,罪該萬死!

抱歉,我真的忍受不了在OO裡大多數的正常配。

我一向都不覺得萊爾真的喜歡艾紐,就算真的開始了也只會是現在新世代那些速食愛情。

不過,見到這樣衝擊的親熱場面,我真的有哭的衝動……

那句我愛你我還真的聽到青筋暴現。什麼戀愛之花開了,是超級地雷炸了才對……

 

 

算了,反正只是萊爾,我喜歡的是剎那=3=

神奇地,剎那竟然感應到腦電波。就連身體上的再生障礙都減慢了速度,難道上次跟利波茲見面被輸入了什麼嗎?

相信之後剎那會被變革者不斷地拉攏XDDDDD

雖然變革者是敵人,但如果剎那入了變革者,天人將會是我的敵人唷!(啥)

想像一下剎那穿變革者衣服,然後雙眼發光(?)的戰鬥樣子,最後被利波茲拐去OOXX,好美好!(想得太遠了)

反正在天人裡的萊爾都已經誤入歧途了,剎那就趕快入變革者然後再覓真愛吧!(閃亮)

但即使這樣,那個好像沒了變革者記憶但仍然是變革者的艾紐,她是我敵人的事一定不會改變!(指)

 

 

萊爾果然是因為那些什麼跟哥哥比較的事而離開尼爾啊(嘆)

其實來來去去也不會有別的原因,看尼爾那副鬼的感歎樣子就知道。

我還是忍不住說一句,哥哥真好——基本上愛剎那就是好人,傷害剎那就是壞人王八蛋。

所以哥哥是好人(錯——不,是原因錯了,結果是對),我也是好人(喂)。萊爾是負心王八蛋!(喂)

(現在忍不住偷偷有點慶幸尼爾死了,要不是尼爾又像萊爾一樣誤入歧途,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但早就說了在腐女面前官方真的沒什麼。艾紐就消失在我們的同人世界之中,美好的兄弟搶仔(?)的情景還是不變的!

 

 

說起來,おまけ一轉鏡頭到Kataron,在基地受襲的時候,瑪莉娜飛身跑出來保護小孩,然後『砰———』的一聲。

唔,如果是中了槍就好,死了就更好。不要妨礙剎那跟尼爾神交(?)

正常小孩不是會先逃的嗎,怎麼會先拿槍的啊?抱住了孩子就要逃啦,她其實根本就等人家來射殺自己吧!

果然只要是這女人,就會令人很生氣=_=

 

 

 

 

 

對不起,我看OO真的會不斷地胡言亂語……我未試過打出這樣叫女人去死情侶去死的東西出來。(掩面淚奔)

對不起我真的很雷OO的正常向。(哭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