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後感】Gundam 00 S2 至十七集

 

*因為是好多集的感受,所以可能有點亂。

 

 

 

 

 

 

 

 

越看越有莫名其妙的感覺。

 

 

 

 

 

其實我的意思不是劇情不好,只是真的看得我一副囧樣。

 

十七集大家終於真的集合起來……場面還蠻厲害的。

雖然很胡來但也很感動。大家都是好孩子啊。(巴)

不過這樣一個直升機被轟,掉下來的東西成千上萬,這樣打三日三夜都沒完沒了吧……(汗)

真的不得不佩服編劇,還真的有夠胡來。

 

不過大佐被兒子插了一刀= =

啊啊,大佐來來回回幾次,終於被老闆逼去領便當了。(煙)

可惡,瑪莉妳別失控變回原型啊。雖然阿雷已經有哈雷……

還有為什麼哈雷那麼久都不出來!怎麼都沒下文了!哈雷你快點出來吧,整個OO都快要完了!

 

哈姆又再次出來了。竟然緊張到咬吞…不要想不開去自盡。(巴)

但感覺哈姆真的超級執著對剎那的愛,真是執著到一個超級可怕的地步。

什麼「讓你眼中只有我」,這是什麼囧。

還好天人們趕到救走受傷中的剎那,要不是剎那的童貞難保…對不起早就給了尼爾嗎?(夠了)

 

最重要的感想就是,好雷。越來越雷。

 

首先是OP變了一大堆女人…就連ED萊爾也知不抱住了誰(相信是艾紐,Fu*k

好雷好雷,我一看Gundam我就會變成討厭女人的傢伙,我不想這樣。(掩面)

 

萊爾很想不開地請艾紐叫自己做萊爾。喂朋友,瞎了的人也知那傢伙是變革者吧!

跟他跟那女人那麼親密,即使只是弟弟我也很想翻桌。(泣)

 

那個老剎那八年的女人,為什麼她的歌會無端端去到剎那的耳中(呆),這也太胡扯了吧。

而且,最可恨的是,因為這歌,剎那殺不成阿里!

……我還能說什麼。

見到那班小孩在說什麼LoveLove,我真的不能自控地怒叫。

 

想當年我FF7見到艾莉絲的時候都沒有現在那麼想要咒人==

就連見到洛克昂和提耶一起都沒那麼可恨!

 

我現在也不求什麼,只求最後除了阿雷和瑪莉外其他人都單身好了,單身!

 

不過,其實見到剎那在夢中夢見洛克昂,最後還叫著洛克昂的名字真的好高興。

真高興,洛克昂是叫剎那代替他耶XDDD

 

我感覺自己快要罷看OO的了……

水島,你要洗脫自己同性戀的名字都不要找剎那他們來搞啊。

不行,我真的很討厭OO的女人。不過也是那句,瑪莉除外。: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