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苞、盛放、結果、凋落

 

 

 

 

 

 

 

 

  我們曾經深深地愛過。

 

  就如櫻花一樣,曾經有著短暫的美麗,然後平靜地凋落……

 

 

 

 

 

 

 

 

含苞。

 

 

 

 

  你很享受與他的戰鬥。

 

  自從第一次在戰上見到他,即使口中是不屑地喚他做『紅色的那個』,但你很清楚感受到自己心中的激動。

 

  沒錯,你的靈魂跟隨他的熱血而燃燒起來。

 

  你從未感受過如此的震撼,心裡不期然覺得這大概是人生中唯一一個能如此挑起自己的慾望的人。

 

  真田幸村,這個名字深深地刻在你的腦海裡。

 

 

 

 

 

盛放。

 

 

 

 

 

  你對他的感情,由惺惺相惜變成了愛慕,在你與他都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發現了自己的感情。

 

  你眷戀著他的縷縷長髮、眷戀著他清澈的雙眼、眷戀著他有神的笑容、眷戀著他所擁有的一切。

 

  一切都是來得那麼自然。

 

  你很想去再接近他,很想去了解他,甚至很想去獨佔他。

 

  即使你對自己的感情產生懷疑,即使你明知這樣是禁忌的感情,你還是禁不住自己的感情,就連你一向引以為傲的自制力也被擊敗了。

 

  你也對自己的感情的強烈感到驚訝。

 

  就是這樣濃烈的愛意,令你在那個漫天飛著櫻花的森林之下,你捉住了他的手,死命的不肯放手——

 

 

 

 

 

結果。

 

 

 

 

 

 

  你抱住了他,你親吻著他,然後以沙啞低沉的聲音輕輕在他耳邊訴說著自己對他濃濃的愛意。

 

  你未試過有著如此緊張的感覺,因為你也未試過如此地深愛著一個人。你突然有一種自己變回了一個黃毛小子的感覺,那種不知所措、青澀害羞的感覺,讓你有點困窘。

 

  但比起困窘,對他快要溢滿的感情更令你難耐。你對他的渴望,你完全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全部表達出來。

 

  政宗殿下……

 

  他輕輕喚著你的名字。沒了平常的熱血,你反而能從他的聲音聽到了他跟你一樣感受到的困窘。只見他的耳垂燒得像蝦一樣紅,可愛極了。

 

  你試探般在他的脖子間落下輕吻,他也只是輕輕一顫,然後默默承受著你對他的愛意。頓時間,你狂喜極了,擁抱他的力度不自覺地加大,而相對地他也以擁抱來回應著你。

 

  這種如在夢中般的狂喜,無論是戰爭中獲得勝利、還是得到了眾人的讚揚,也是無法能媲美的。

 

  他深深地把身子埋在你的懷中。他的身子很健壯,胸膛是那麼結實,他卻是剛剛好讓你抱得很舒服,剛剛好能讓你感受到他小鹿亂撞的心跳。

 

  然後,你終於忍不住深深地吻上他,灼熱的、瘋狂的、霸道的。

 

  在你懷中的人,是你一生的最愛。

 

 

 

 

 

凋落。

 

 

 

 

 

 

  你很愛他。你也很清楚他愛你。可是總有戀情在兩情相悅下也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特別是當自己是奧州筆頭,他是武田的武將時。

 

  分開吧。

 

  簡單的三個字,出自他的口中。你對他的愛越深,這三個字也越令你瘋狂。

 

  你堅持不肯與他分開,你抓著他的肩頭,逼一直低頭的他直視你,可是他還是不肯。你在心中擅自認定,他是因為愛你愛到不敢對上你。

 

  除了面對信玄公的死,你都沒見過他如此沮喪的樣子。

 

  所以你肯定他是愛你的,他愛你!

 

  別逞強了,要不然你為什麼要逃避我!

 

  你知道自己很自私。你很清楚身後的人都是怎樣說閒言閒語,你很清楚你眼前的人是怎樣承受著壓力,你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可是同時你的堅持比任何人的都要強。

 

  Damn Shit!誰管這些事情?我會因此退縮的便不是伊達政宗!

 

  明知這樣的自己很過份,你還是這樣對天發誓。於是你瀟灑地放下六刀,消失在奧州之中,尋找著那抹一直躲避自己的紅色身影。

 

 

 

 

  然而。

 

 

 

 

  政宗殿下……

 

  他最後一次喚你,是垂死倒在你懷中的時候。

 

  就跟那時候一樣,他笑了,笑得很靦腆,在你眼中是如此的令你忘我。

 

  但當他輕輕閉上眼時,那平和的笑容反而更令你瘋狂地在灰暗的天空之下大聲吶喊他的名字——…

 

 

 

 

 

 

  我們的愛,是曾經那麼深、曾經那麼美麗。

 

  但卻也是以如此無奈的方式平靜地凋落。

 

 

 

 

 

 

 

 

 

FIN.

 

後言:

 

這叫什麼,超神速的打文=_=用了一個小時而已囧!

與《落花》不同,這兒的蒼紅曾經是蜜運過的哦XD

大家喜歡這個還是《落花》的背景?

其中一個將會拿來當公關部的背景~...我還真的現在就打了出來啊........

我都說了出來,公關部的伏筆沒有人會不知道了吧......唉。

 

短文萬歲:D

 

16.06.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