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本的序

 

 

 

 

 

 

 

  大家好大家好。嗯,我是誰?其實我有名字但我猜你都不知道我叫什麼,反正大家都管我做飛機頭,根本就莫視我身為人我的名字也該受尊重的人權。

 

  咳咳,抱歉,我跑題了。

 

  其實我是代表著伊達軍來執筆的…雖然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我這個字又不漂亮用字又不夠純熟的傢伙來寫這篇東西……

 

  對不起,我又跑題了。

 

  今天寫的文章,是用來給某本蒼紅同人本來當序的。雖然找我們這班天天忍受著伊達夫妻的閃光彈攻擊而弄到快要職業性失明的傢伙來寫是最適合,只要突然間要我們下筆去寫,一時之間又寫不出來。於是我們便猜拳頭來決定而很明顯地我是接下了這分苦差。

 

  好吧,那我就從我們怎樣受到攻擊開始說吧。

 

 

 

 

 

  那麼,先由咱們的筆頭開始寫吧。

 

  眾所周知,咱們的奧州筆頭一口都是我們日本人所聽不明白的外國語言(但我們現在是知道OKAYYEAHPARTY!怎樣解釋!哦哦我跑題了),然後他的座駕是頭超越時代的馬,總之他整個人都令人很納悶他是不是戰國時代的人。嘛,不過這是某C社的錯,也不能怪筆頭。而且這樣的筆頭還蠻受女生歡迎,他的出現也令戰國系列的遊戲出現了一大班的女性支持者……

 

  那些什麼小時候是個死小孩但又很受歡迎而且又怎樣怎樣云云我就不多說了。反正今天的重點是他跟夫人的生活。

 

  其實這些大家不多說都心知肚明……他們都做到那麼明顯,我再多說大家都嫌我囉嗦……妳說妳百聽不厭?那為什麼都沒有人願意聽聽我被動畫組切了我引以為傲的飛機頭的苦水呢……

 

  不過其實不只妳和妳和你(?)想聽,其實筆頭啊,天天都會提著夫人,讓人懷疑他的口水是不是源源不絕的像中國的黃河一樣生生不息。

 

 

 

  例如,自從打敗魔王跟夫人道別以後,筆頭便患上了「缺乏真田幸村會死症」,每一天都說著「真田幸村真想跟你比試!」,讓人懷疑其實他想跟夫人比試的是床上功夫。又或者,每次出征的時候,見到什麼地方有祭典便會笑吟吟地說幸村會很喜歡的吧或者在煙花下Kiss應該會很Romantic(感謝小十郎大人幫忙查字典)云云。更甚者,在晚上睡覺前他一定會抱著枕頭在床上亂滾一通然後一副少女發花癡的樣子實在令人不寒而慄。

 

  戀愛中的男人就是如此恐怖。

 

  當他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已經如此恐怖,所以不難理解每次得知筆頭和夫人會見面時大家都要準備一大堆墨鏡的原因。

 

  不要說夫人總是心有靈犀般會預知筆頭的到來然後人未到就預早發出粉紅色的少女愛心光線,然後再加上筆頭那個花癡男人發出幸福的泡泡和愛心,最後還要旁若無人地打情罵悄起來,完全不理會旁邊的人會被閃死啊吹走啊彈走啊甜死啊等等。

 

  而其實最嚴重的一個問題就是他們兩夫妻並沒有這個害死人的自覺……正確點來說夫人真的沒有但筆頭的話就不知道了。

 

  夫人每次都被調戲時都一定會說破廉恥竟然當眾玩這些東西被人知道怎麼辦?其實就算當不當眾你們的事全世界都知道了,畢竟你們都在動畫組的協助下結婚了不是嗎?看看那個前田家的浪子和瀨戶內夫妻都來他們的婚禮,織田大魔王都被逼把婚禮場地讓給他們,這是筆頭的陰謀要全世界都知道他們的事情,夫人你還應該沒有人知道嗎?

 

  要是你或者妳還未察覺到,那就實在太差勁了。

 

 

 

  所以為防被這一陣的蒼紅攻擊所萌殺,大家比起戰爭都要更認真的對待蒼紅的愛心攻擊。

 

  被萌殺了怎麼辦?便至少三個月不斷拿出由某些大手所畫的蒼紅同人本不斷研究直到流鼻血至死囉。

 

  但即使如此,我們都死心塌地去撮合他們,成立了我們的蒼紅聯盟,現在有一千八百二十三隊的人然後每一隊有一百人……對不起,現在更正是一千八百二十四隊。歡迎大家到網上報名加入或親自到我們的伊達軍蒼紅聯盟總部辦事處報名加入。

 

  靠著我們強大的支援,我們是會永遠守護著他們,總是在筆頭成功調戲(?)夫人的時候在一旁拇指GJ

 

  所以才會激發大家要為他們兩夫妻發揚他們的愛的念頭。

 

 

 

  於是大家都很明白究竟他們兩夫妻是怎樣的萌法…其實還有很多例子但實在太多而且我怕我一邊寫會一邊腦充血所以詳情大家就看這個本子就知道。

 

  可見這個制作過程大概會多災多難而且滿佈鼻血……

 

  但總之很感謝大家邀請我們來提供他們兩夫妻的生活照片和寫序……不過那些照片都是偷拍的,雖然筆頭在得知後很有機會會拿去派給街坊,但亦有一半機會我們被六刀SM,所以大家請好好把它收藏,要不然下次我們就不能再收集他們的資料了……

 

  還有今次的蒼紅本子質素真是很高,只是看試看本大家都流鼻血了,真難想像究竟正式版出來以後會怎麼辦。

 

  所以就請大家細心欣賞這個蒼紅本吧!

 

 

 

 

 

 

飛機頭 代表 伊達軍 蒼紅聯盟第一小隊 謹啟

 

 

FIN.

 

結果我見到有人對動畫的吐槽於是我又模仿的寫了起來(掩面)

同樣是一個小時多一點…太短了!

不過當然我想吐的東西很多……其實我最想說的是,大家都是留意著超級無聊超級細節的東西,這難道是腐女的本性嗎?

 

25306.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