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獻身秘密計劃

*R18,慎






  還記得在二人剛剛交往的時候,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









  男人都喜歡小鳥依人、愛撒嬌的女人。

  克勞德以上條件已經先天不符合一個,而另外兩個更不對。

  「唉,我那個,倒是嫌她愛撒嬌過頭……動不動就打電話給我,還要打進宿舍裡去!要命!」

  「是你說要個看起來很軟綿綿好吃的女孩子。現在追到手還在抱怨!」

  不知道怎樣開始這樣的把妹話題,總之一眾男生就是趁這個午飯時間忙裡偷閒,有時也有聊起些蠻色的事情。

  雖然克勞德是個很正常的男生那些色色的事情自然是聽得明白,只是他對這些話題並沒興趣,於是他一直選擇沉默。

  不過當說到男人的擇偶條件,他想起了紮克斯。

  「但我沒想到她那麼麻煩。我想要一個恰當好處的,即使不失溫柔,然後偶爾對我撒一下嬌……」

  「那麼找個只要你想要時她才撲向你的可以了吧?」

  「你這不解情趣的傢伙!偶爾她也要主動獻身才好嘛。一直要我主動,彷彿她都不喜歡我,要來幹嗎?」

  克勞德突然想起了自己跟紮克斯之間的互動,然後心虛的沒有再聽下去。









  今天的紮克斯心情十分的好。正確點來說,自從一個星期前那個金髮小兵在午飯時間從商業街那兒狂奔回去找紮克斯時紮克斯已經開始偶爾自顧的傻笑。

  『我我我我想跟你下星期去旅行!』

  聽聞那是其中一間餐廳所舉行的大獎,溫泉蜜月旅行,雖然只是一天。(因為是中等獎而已)

  除了有點意外克勞德竟然會如此好運,紮克斯更因克勞德的邀請而感到驚喜。畢竟克勞德那害羞的孩子甚至主動要約會,會這樣的大聲在公司裡對著自己公開邀請更是第一次。

  於是造成他這幾天的失常。

  無論如何,他們終於出發了。你問那個1st大忙人究竟怎麼請假?你認為紮克斯會讓請不到假的事情發生嗎?

  愛是無敵的,特別當紮克斯子犬對著克勞德陸行鳥的時候。




  溫泉溫泉,克勞德從未去過這樣的地方。雖然腦袋裡都有幻想過一個熱騰騰的地方出現了一盆水……那個是風呂不是溫泉啊。

  所以親眼來到溫泉這個地方時,克勞德還是忍不住一個十四歲少年該有的好奇心,四處打量。

  「克勞德沒來過嗎?」

  「嗯……沒來過。小時候去旅行都不去這些地方。」

  其實溫泉旅館並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一間小小的日式旅館然後裡面的人多數都穿著浴衣而已。但克勞德就是很好奇,特別見到裡面的旅客有一半都是情侶的時候……

  克勞德不自在的臉紅了,但他連忙鎮定自己,以免被紮克斯發現自己的異樣。




  二人很快便整理好自己的行李,為了享受二人世界於是二人都決定叫Room Service。

  克勞德獨自待在房間裡,等待還在外面櫃台處理收續的紮克斯,然後在心裡開始盤算著如何進行自己的計劃。

  多數那些妻子都會先煮好飯,然後待丈夫回家時就穿著可愛的圍裙,以甜膩的聲音問道:「你想吃飯,還是先吃我?」類似的問題。

  別誤會,克勞德會寧願咬舌都不幹這類事情。

  不過,除了二人一起叫的餐外,克勞德還偷偷的點了一瓶酒,增加情調之餘,自己喝了酒也能壯一壯膽,大概也能自然點去……嗯,引誘他。

  聽到門外的侍應已經把食物送到時,克勞德以兩聲乾咳清了清心中的困窘,再去開門。



  待紮克斯回來,克勞德已經好好的佈置好……雖然也只是簡單的把食物放好而已。

  「……紅酒?我們沒叫這東西吧?」

  「啊……這個、是我叫的。那個、放假喝點酒裡放鬆一下都不錯吧?」

  克勞德差點咬到了舌頭。本來是想說些露骨點的說話,但克勞德就是說不出!就是剛才要想一個藉口,克勞德也緊張到幾乎忘記呼吸。

  幹嗎那麼緊張!克勞德在心裡不斷暗罵自己笨蛋。但瞬間他又冷靜了自己。反正還有機會,不用急、不用急……

  紮克斯以一聲『是哦?』便結束了這個話題,意外的沒有想太多,讓克勞德覺得鬆了口氣但又有點急起來。

  紮克斯一邊東扯西扯的說著話,一邊吃著桌上的食物,偶爾就讚一下食物色香味俱全。倒是克勞德,由於一直找著機會,所以都有點心不在焉。但他還是那副不多作聲的樣子,所以看下去也沒有什麼異樣。

  而最有機會的機會,大概是喝酒了。

  「我都沒聽你說過你會喝酒……」在打算喝那瓶已經涼了好一會的紅酒時,紮克斯轉著瓶子來看看有關紅酒的資料。「該不會你只喝一口便倒下吧。」

  「才不會……」克勞德其實在小時候經常被家附近的大叔鄰居們灌酒,所以他的酒量被訓練到算是不過不失。這樣的紅酒,喝一瓶也應該不是問題。「那、不如喝一點?」

  「唔,但待會去泡溫泉吧?」紮克斯放下了酒瓶,然後笑著揉了揉克勞德的腦袋。「待會才喝?」

  「…哦……」再死纏下去大概會顯得有點核突,於是克勞德也沒堅持。

  待會再來,應該也沒差吧……望著紮克斯準備去溫泉的身影,克勞德心裡想道。

  
 





  這間旅館十分有名,因為它有很多不同的溫泉,每個溫泉也有不同的療效,深受不同類型的人的歡迎。但是,最出名的是它可以提供蜜月溫泉。雖然數目不多而且也不大,但可以供給情侶們享受二人世界。

  因此這間旅館很受情侶歡迎。而這次,克勞德就抽中了一個蜜月溫泉。

  「呼啊,好舒服!」

  只是下身綁住一塊浴巾的紮克斯很迅速便跳進了溫泉裡,整個身子都浸在水裡只剩下腦袋在空氣之中。這陣子工作所得來的疲勞一下子消散,讓紮克斯發出讚嘆。

  但見克勞德久久都沒下來,紮克斯疑惑的想轉身時,身後的人猛然按住的他背,然後咬牙切齒的道:「不准望過來,我替你擦背。」

  紮克斯一愣,知道克勞德已害羞到極點,態度反而會粗魯得很,於是紮克斯忍不住笑意,他捂住了嘴雙肩發抖,意料之內克勞德狠狠的巴了他的腦袋一下。

  「笑什麼!」

  「沒有……」被人巴到腦袋腫了起來,紮克斯還是愉悅的傻笑著。「那就麻煩你了。」

  聽到克勞德的怒哼一聲,但腦海裡則是幻想著他像蝦子般一樣紅的臉,紮克斯加深了笑意。

  把木盆放在腳邊,克勞德開始替紮克斯擦背。克勞德甚少會做這類型的事情,但他卻很懂得小心的控制好力度,然後仔細的擦過紮克斯的每一吋皮膚。再加上因為在擦背的是克勞德,紮克斯感到格外舒服。

  「克勞德……」

  「嗯……哇!」

  聽到紮克斯像是昏昏欲睡的聲音,克勞德並沒有什麼戒心,於是他對紮克斯突如其來把他拉進溫泉裡的動作並沒有任何抵抗力。

  「怎、怎麼?」甩了甩濕掉的頭髮,克勞德半睜著眼以免水珠掉進眼裡,然後有點不悅的問道。

  「你也擦了很久,一起來泡吧。」

  克勞德嘟著嘴,但仍然主動的溜進紮克斯的懷裡。紮克斯一愣,很快他便笑笑的收緊了懷抱,小心、溫柔地在克勞德的額上落下一吻。

  當克勞德以為紮克斯會繼續時,誰知等了良久也沒動靜。抬起頭只見紮克斯靠著邊旁閉目養神,無論克勞德怎樣靠近紮克斯,他都沒有反應。

  怎麼了?他竟然一反常態,完全不理會自己的動作?克勞德有點沮喪的又有點生氣的別過了頭。

  「我不泡了。」掙開紮克斯的懷抱,克勞德有點賭氣的上了水,脫了那條濕掉的毛巾再穿上簡單的浴衣,然後就拋下一臉不解的紮克斯離開了。





  於是克勞德現在有點後悔了。

  就說了不用那麼急躁。克勞德無力地嘆了口氣。明明溫泉旅行是高興的,為什麼自己就是要賭悶氣、莫名的覺得那麼急躁呢……

  「克、克勞德!」跟著克勞德飛奔回房間的紮克斯憂心的抱住了坐在床上發呆的克勞德。「發生什麼事了?」

  克勞德搖搖頭。「抱歉、但我沒事。」

  「是我做錯什麼讓你生氣了嗎?」

  「沒有,別多想。」克勞德撫摸像著小狗般垂下耳朵的紮克斯,苦惱中的克勞德也忍不住笑了。「我只是覺得有點熱才回來休息一下。你可以繼續泡哦。」

  「我也泡夠了。」在紮克斯這樣說時,克勞德不禁暗暗責怪自己破壞了氣氛。「酒還沒喝吧。」

  克勞德一愣,才記得那支被他們涼在一邊的紅酒。









  總覺得這個金髮小兵今天有點奇怪。特別是現在。

  「喝得那麼急很容易醉啦。」雖知克勞德酒量不差,但他空肚喝酒,還喝得那麼匆忙,還是會很快醉的。

  「……唔。」克勞德只顧著喝酒,怎樣都沒有回應紮克斯的說話。克勞德的皮膚已經泛起迷人的玫瑰紅,意識大概開始模糊。「紮克斯。」

  「呃?」克勞德的聲音變得沙啞而低沉,從未聽過如此的嗓子的紮克斯不禁一愣。

  「請跟我做。」克勞德很冷靜、而且一本正經的道,跟差點被口水嗆到的紮克斯截然相反。

  其實最勁爆的是,紮克斯完全想不到他會有見到克勞德如此冷靜地說這檔子的事情一天。不要說要他說出口,就算真的說出口也一定彆扭一會才能斷斷續續的勉強出口。

  「……你醉了。」紮克斯頓時冷靜了心神,然後很平靜的道。其實私底下他幾乎失控。

  「叫你跟我做啊,混帳。」克勞德在紮克斯的身上亂抓一通,像一隻在發脾氣的小貓一樣,但又不是真的在生氣,更像在撒嬌。「平時明明就像是色大叔,不理我意願就一味在吃豆腐。怎麼,現在來裝正人君子嗎?」

  誰想裝正人君子?紮克斯在心裡納悶。於是他把克勞德扯進了浴室,讓克勞德淋一淋,清醒過來。

  由於克勞德本來就不是太醉,冰涼的水一淋到身上,他頓時清醒過來,即使皮膚上的紅色還沒退去。「……啊。」似乎是想起剛才自己說過的話,克勞德的臉頓時紅了起來。

  「好點了嗎?」見克勞德的醉意都去得七七八八,紮克斯嘆了口氣。

  「……嗯。」克勞德呆了一會,才點點頭。

  「那麼先換好濕——」本來想給克勞德拿衣服的紮克斯突然被克勞德扯住了衣領。在疑惑的瞬間,那個青澀的吻已經落在唇上。

  「跟、跟、跟我做吧!」死命地扯著紮克斯的衣服,克勞德的臉已經漲紅到像忍耐著什麼而且忍了很久的樣子。用著咬牙切齒的語氣,克勞德終於吼了出來。然後,在紮克斯提出疑問之前,克勞德搶先的道:「我這次真的很清醒!我要跟你來這個旅行就是為了這個!」

  「但、我以為你討厭這些事情,因為你總是很慌張的逃掉啊?」

  「……所以你就不跟我做了?」

  「……嗯,我怕你討厭。」

  突然間,二人之間出現了一陣奇怪的尷尬。

  不過剛才紮克斯說的是事實啊。當他們成為朋友後他們總是打打鬧鬧的,但反而成為戀人後每當有親密行為時克勞德反而慌張以別的東西轉移視線,或者趁機溜掉。

  想必克勞德是討厭這些事情,才會有這樣的反應。紮克斯很努力想維持二人的關係,才寧願不碰他,除了一些如親吻和擁抱的動作,紮克斯也沒做多餘的事情。

  「果然,都怪我一直都那麼被動嗎?」克勞德悶悶的道。「我一直都不瞅不理,紮克斯覺得煩厭了吧?」

  「我從來都沒想過。什麼煩厭,我是沒可能討厭克勞德。」紮克斯皺起眉,沉住了嗓子反駁。

  「但男人不都是喜歡小鳥依人、愛撒嬌、又偶爾會主動的女人嗎?」

  出乎意料的回答,紮克斯大大的愣了一下,張大口的樣子有點滑稽。「等等、這是你從誰聽回來的?」

  「就是我的同梯那兒……」

  回神過來,紮克斯垂下了肩頭,甚至可以見到有黑線從頭頂掉來。「那我問你,你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第一時間就爆了如此的答案,克勞德下一秒又彆扭的別過了頭。

  「那麼我是不是小鳥依人、愛撒嬌、又會偶爾主動的女人?」

  克勞德莫名的打了個顫。「當然不是。」

  「那麼誰說男人一定喜歡小鳥依人、愛撒嬌、又會偶爾主動的女人?」

  「說的也是。」

  很快便說服了克勞德,紮克斯有點哭笑不得。對於克勞德偶爾純真坦率的一面,紮克斯真是喜歡得不得了。

  「但我真的很喜歡紮克斯。我不是討厭,只是、只是……」一口氣想把說話說完,誰知說到最尾,那幾個字還是卡在喉嚨裡,良久才能用盡九牛二虎之力般把它們吐出來:「很害羞……」

  「害羞……」

  「所以紮克斯不用避開我。我以後也不會避開你。紮克斯就……就……跟我做吧……」

  那是克勞德害羞的表現,為什麼自己不一早就想到?紮克斯忍不住罵自己笨,但同時他又笑開了。

  「開始了就不要喊停啊。」








  「嗯、哈……」

  克勞德跪伏在浴室之中,抓住了浴室的門,但力氣都漸漸被身後的人的動作所抽走。

  浴室的門是半透明的,隱約還能見到門外的東西,而自己如此姿態、從外面也能隱約見到。即使外面並沒有任何人,克勞德還是忍不住羞恥,收緊了後穴。

  「……舔…夠了……」後穴的手指早就換成濕熱的舌頭。溫熱的感覺慢慢提升克勞德的體溫,快感也如閃電般刺激著後背,幼嫩也漸漸站起。

  「但克勞德很喜歡吧?」紮克斯還舔著克勞德大腿內側。由於總是藏在衣服下面,即使克勞德有著一身古銅的皮膚,但大腿內側的皮膚還是那麼雪白,而且還很敏感。

  「嗯啊!我……」克勞德全身一顫,反而把雙腿張得更開,粉紅色的後穴約隱約現,透出美麗的光景,令紮克斯再次下腹一緊。「快、點…快點進來……」

  早就忍不住慾望的紮克斯,現在聽到克勞德的邀請,理智也剛好斷掉。一觸即發的灼熱抵著後穴前,然後一個挺身,灼熱沒入後穴之中。

  「嗚嗚嗚……」克勞德發出了帶點痛苦的呻吟,但他立即便擺動了腰部,刺激著紮克斯。「……動吧……」然後還無意間把後穴猛然收縮。

  「克勞德……這樣會很容易受傷的。」紮克斯因剛才克勞德的舉動手腳差點就軟了下來。

  「叫你動就動……囉嗦……」

  「……唉。」紮克斯看似有點無奈的嘆了口氣,但同時卻毫不猶豫地開始抽送,一點喘息的機會也不給克勞德,每一下都頂至最深處。

  「……啊…啊…嗯啊…好棒……」已經無力再支撐起身體,現在克勞德上半身都伏在地上,變成把後穴都抬得高高的。他把拳頭都握得發白,本來醉意已退的他、皮膚因情慾而再次泛起美麗的紅色,看起來十分嫩口。

  「克勞德……再叫多點,我很喜歡你的聲音……」聽到克勞德毫不克刻自己亢奮的呻吟聲,紮克斯幾乎樂到要飛上天花板,於是也更賣力地抽送著。

  「……哈、啊嗯…深…點…嗯嗯…再快、點…啊啊……」回應著紮克斯的動作,克勞德的呻吟一次比一次的淫穢,完全跟著紮克斯給自己的快感走著。

  以前克勞德從未試過那麼放縱自己。在這個男人之下,克勞德只覺得怎樣都可以,因為實在太幸福了——

  「……我愛你…愛你愛到要瘋掉了……」紮克斯把克勞德的身體都扳了過來,然後狠狠的吻住了克勞德,霸道的而且有點粗魯。

  不,克勞德很喜歡這樣的紮克斯。這樣不大溫柔的動作反而更令克勞德感到興奮。

  「……我…啊哈…也是…嗯嗯……啊啊啊——」

  「嗯哼!」

  二人一邊表達著溢滿的愛意,然後一同達到了高潮。克勞德一下子軟下了身體,然而卻捉住了紮克斯的腰,死也不讓他從自己裡面抽出來。

  「克、克勞德?」

  「……再……」

  「啥?」

  「就是再做啦!」

  紮克斯愣了愣。望著因激情和害羞而變紅的臉蛋,紮克斯心情真的好到上天堂。

  「……那繼續吧。」






  翌日不難想像克勞德腰痛到幾乎起不床,還好他一直都很努力訓練體能,要不然今天他真的要紮克斯抱他走。

  昨天真是萬年難得一次的機會是克勞德主動要求做,而且還要欲求不滿的做了很多很多次,直到二人被榨乾了才肯罷休。

  雖然紮克斯都感到有點累,但他只是比平常睡得長一點,然後起床時比平時更容光煥發。跟伏在床上不斷碎碎念的克勞德形成對比。

  「真的不用我抱?」

  「我寧願摔死都不要被你公主抱。」

  克勞德已經回復原形,不過紮克斯也越來越喜歡這樣的克勞德。

  應該說,無論是怎樣的克勞德,紮克斯都一直那麼喜歡,只是這種感覺也隨著時間不斷漲大,直至佔據紮克斯整個心房。

  克勞德一跌一碰的走著,小心翼翼不讓自己跌倒在地上。紮克斯又不禁笑了。



  「兩位,離開前拍照留個紀念好嗎?」

  二人還在辦理退房手續時,突然有個職員掛著滿臉笑容的走過來,手上拿著一部相機。

  克勞德愣了愣後微微皺眉。紮克斯依稀記得克勞德不太喜歡拍照,以前叫過幾次他打死都不願意。雖然有點可惜,紮克斯還是打算拒絕。然而克勞德卻搶先一步道:「好,麻煩你了。」

  克勞德一轉頭,對上紮克斯有點疑惑的樣子,然後很快又別過了頭:「怎麼,有不滿嗎?不喜歡就不要拍。」

  「誰不喜歡了?」紮克斯親暱的搭住克勞德的肩頭,對著已經準備好的職員露出大刺刺的笑容。

  「……哼。」克勞德有點不自在的同樣望著了鏡頭,臉上同時浮現了可愛的紅暈。






  『卡唰!』








  「克勞德克勞德,原來相片都在這兒。」

  「這個相片……」

  紮克斯正在收拾房間,讓他找回這張相片。克勞德見到相片時,回憶也一起跑上來,讓他臉上露出健康的紅暈。

  「嗯,那時真是個很美—好——的回憶咧。」

  聽到紮克斯的弦外之音,克勞德白了他一眼。「去死吧。」

  「我可是經常回味那樣主動的克勞德啊。」紮克斯從後抱住了克勞德,親愛的輕吻著克勞德的耳垂。「吶,克勞德,不如今晚……」

  克勞德沒好氣的別過了頭,但也任由紮克斯對自己毛手毛腳。「哼,看看心情吧。」










FIN.

後言:

嗯,打得有點不知所云的文XD
其實目的就是打那段小H…呃,比我想像中短。畢竟我很久都沒打過由頭到尾的H啦。

克勞德賀生第二彈=w=
其實我連載那邊都計,所以是第三彈才對XD
不要怪我只更FF7...

我特傳中毒了。(默)
但我會忍不住打特傳文...希望可以=_=

功課...溫書...

07.08.20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