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門






  

  我真是嚇壞了,可不可以不要再踹了!

  一邊撫著受驚的心靈,但把我嚇倒的人毫無歉意的白了我一眼:「虧你活在這兒都要一年了,還是膽小如鼠。」

  對不起,我就是那麼膽小!老大,現在可是早上。請您不要一回來就做些可能會擾人清夢的東西好嗎?而且,門會壞的!

  「門是我的,你吵什麼。」

  ……好吧,我錯了。

  要不是我家那個浴室有著那個天殺的怪異物體,我才不會來這兒!

  「吵死了!」

  鞋底逼近我的臉前,我頓時閉腦,然後抱著梳洗的東西就跑進浴室裡。




  學長很愛踹門。而且每次他踹門的時候,我總是在場!

  ……因為我腦殘,我知道他是因為忍受不了我的腦殘才會踹門跑進來對我又踩又罵,我知道了!

  但其實不是全都關我的事!

  『砰!』

  本來努力在放空腦袋洗臉的我又被門外的巨響嚇倒了。我嚇倒把水都潑到自己的身上,然後再加上一個「靠!」。

  我連忙跑出浴室外面,只見學長一腳踩在他的那個冰櫃上,手上還拿著一盒蜜豆奶。

  您又幹嗎無端端踹您家的冰櫃門來嚇人了?小人怕怕的!

  學長一臉不以為然的道:「門關不上,所以用踹的。」

  那是因為你都沒關好啊……你家的冰櫃很好,門才沒壞掉,不過這樣不斷用踹的還不會壞那真的是奇蹟。

  「學長……」我一副哭喪著臉喚道。「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喜歡踹東西呢?」

  學長半垂著眼簾,動作有點緩慢的啜著手上的蜜豆奶,似乎不打算回答我的問題。

  糟糕,我忘記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學長突然勾起了一個邪氣的笑容。在我感覺到有不妙的氣氛時,早就已經來不及,因為他跨了兩步走到我面前,上半身貼近我剛被自己潑濕的睡衣,一手還拿著蜜豆奶,另一手就托起我下巴。

  我害怕到不敢動……動的話,下場大概比不動還要可怕。

  我問錯問題了!對不起!大神請原諒我!

  無視我在腦海裡的懺悔,學長把他俊俏的臉貼近我,那個讓我知道自己大禍臨頭的笑容佔領著我的視線。他灼熱的氣息把我薰到臉上充血:「因為你腦殘呀,害我都很想把你那個只有無聊東西的腦袋的踹掉。」

  喔,於是我是被當成那些門呀冰櫃呀這樣?

  「要不然,你比較喜歡我踹本人?」

  「不、不、不、不要!對不起!學長大人!請原諒我!」




  然後,當然眼前的又是一大堆鞋底。

  對不起,我又忘記了學長早起床,起床氣還沒有過!








FIN.

後言:

好亂來!XD
可以當成無CP文,也可以當成冰漾,隨大家喜歡。

我是個很暴力的人,所以什麼都很喜歡踹,見到它們不關上就用踹的,例如家裡的冰櫃、門,甚至學校的販賣機……
街上當然不敢用XD
因此我經常都把身邊的朋友嚇倒。

所以大概冰炎也很喜歡用踹的吧!(?)
這篇東西是亂來的啦。所以這篇東西不接受大家的拋番茄和噓聲,謝謝!(喂)

26.08.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