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小艾(Arrio)在我寂寞(?)的時候吐出來的奇怪接龍。
請大家不要大意的隨便欣賞XD

小艾的專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85630&page=102310150





嗯喔,好舒服。

褚冥漾滿足的翻了個身,躺在軟軟的床舖上睡得正甜。
喔,好久都沒試過睡得那麼安穩了。自從一進了黑館,每天都是倒楣的日子,沒有被什麼怪物踩中或者魔法打中而掛急症已經算十分好運。
不過說起來,他都不記得他房的床是那麼柔軟,還濕濕的……

濕濕的?

乾,他從國小三年級以後就沒有尿過床了,怎麼可能現在升上高一後竟然又開始了。
心驚地睜開眼,迅速地起身看向自己的床舖。

嗯…應該不是尿。褚冥漾鬆了口氣。因為那一灘並不像是尿的污澤,那乳色的亮澤反而像是…

「靠!學長──你要我跟你講幾遍,不要在床上喝蜜豆奶啦!」

才剛把他的抱怨吼了出來,褚冥漾才記起他所吼的對象是誰。
啊啊啊,他竟然吼了那個超級大魔王——!

「……對不起。」

對不起請不要打我不要踢我——咦?
褚冥漾一愣,差點以為自己撞到腦袋或者耳朵壞了,要不然怎麼會有人跟他道歉?
說笑嗎?這兒只有他跟冰炎而已,哪兒會有人跟他道歉啊?

「……對、不、起。」
「啊啊啊啊?」

褚冥漾慘叫一聲,連滾帶爬的從床上走到地上,又驚又恐的望著坐在床上本來默默喝著蜜豆奶的青年,竟、然、哭、了、起、來。

「學學學學學長、你你你你為什麼要哭啊?」看著那梨花帶淚、煞是可憐、嬌嫩欲滴、玉樹臨風、風流倜儻(靠)的自家學長,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太對。

一切的一切,就在學長手中的那瓶蜜豆奶身上!

那空洞的紅色眼眸、那看似有在吸其實沒有在吸的性感薄唇,以及那顫抖著、拿著蜜豆奶的左手,再再都顯示了一個恐怖的事實──是的,蜜豆奶,沒了!!!!!!

此時的褚小狗只好認命地緩緩移動到冰箱,一邊暗自抱怨著沒了就再拿就好了啊的當下,他打開冰箱。「裡面也沒了,不用看。」一聲來自地獄、卻又在結尾帶著止不住的哭腔,傳入了自己的耳膜內。

你究竟在哭什麼!褚冥漾忍住了這句超大的吐槽,無奈的抿了抿嘴。是說,你究竟是誰啊?褚冥漾不知道冰炎是個會哭得那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人啊?

「……嗚。」

夠了!真是夠了!差點就驚叫出來的褚冥漾扶住了額頭,無力的道:「那個,不要哭吧學長,我待會再去買些給你?」

冰炎眨了眨他那隻水注注的紅眸,乖巧的點點頭,然後突然撲進褚冥漾的懷中像貓咪般蹭了蹭。

拍了拍懷中自家學長的頭,才正覺得其實這樣也蠻可愛的時候。「現在就買,否則我把你種了。」
乾,淚水沾濕衣襟、緊緊擁抱這種劇情之後,不應該都是先來個翻雲覆雨、然後老漢推車(靠)最後是鳴金收兵嗎?為什麼自己卻只能落得悲慘地拖著身上這個平常很精明但講到蜜豆奶就是智障的傢伙?

痾、學長,我不是在說你是智障。我只是在說沒有蜜豆奶時的你連智障都不如。

嘆了一口氣,反正在懷中的那個人已經哭到快接近岔氣,根本不會理自己在腦殘什麼。他套上了外套、拿起錢包、連帶著那接近屍體的自家學長,以起走入了傳送陣內。

不過沒有蜜豆奶的學長,就像一個討不到糖吃的小孩喜歡撒嬌呢……任由身後低著頭的冰炎默默拉著自己的衣角,褚冥漾十分無奈的走進了超級市場。

我說學長,你不認為這樣做很有問題嗎?
褚冥漾努力的無視四周的奇異眼光,挺起胸膛大步大步的向前走。不過怎麼看,被一個比自己要高大、還要在哭哭啼啼的人拉著衣服,這樣的場面一點也不正常……

怎樣也好,可以請你不要哭嗎?看,都要買到蜜豆奶了……

「啊,抱歉,全部牌子的蜜豆奶都賣光了。」
一盒蜜豆奶都找不到的褚冥漾打算求救時,友善的售貨員笑著告訴他們這個噩耗。

褚冥漾彷彿聽到身後傳來一陣雷聲……真是超棒的音效。

「沒有了…」褚冥漾帶著些許恐懼地轉過頭看著那喃喃自語的人。
「沒…有了…?」從那剛哭過、連眼白都泛著血絲的眼睛看來,那根本就已經是發了瘋的前照啊──!!

快速轉過身,帶著一臉難看哭臉的褚冥漾看著眼前的售貨員。「請、請問,你可以幫我查查看還有那裡有存貨嗎?」否則我看整個台灣都會被學長挑了吧,淦,為什麼我這麼命苦。人家當蜘蛛人超人或鋼鐵人都有那麼多粉絲,我的粉絲都只會讓我被捌光吃掉然後一星期下不了床,我現在竟然還要為了世界的和平而到處奔波。

「嗯…」對著連線的電腦輕敲著鍵盤,那溫和、無害的售貨員嘆了一口氣。
「不好意思喔,現在全台好像都缺貨了,昨天有人一口氣下了很多定單,所以最快可能要等兩三天,生產線才會再度供應喔。」

於是,第二聲雷聲,又響了。

不——我還未想被雷打死!褚冥漾在心裡哭著吶喊了一聲。
他戰戰兢兢抖了抖身子,猶如機械人般僵硬地一下下的轉過身去。在見到身後的人由可憐兮兮的小孩子化身成般若後,哭得梨花帶雨的人變成了褚冥漾。

「砰!」的一聲,憤努的拳頭落在無辜的辦公桌上。

「究竟是誰!哪個混帳!」
搶在褚冥漾身前,冰炎那張堆滿青筋的臉欺近那售貨員,幾乎要貼上那張僵掉的笑臉。
「抱、抱歉,我們也不清楚……」

他發瘋了他發瘋了!猶姑熱鍋上的螞蟻的褚冥漾連忙拉著冰炎的衣袖,吃笑的道:「那、那個,也許別的地方也有呢?別這樣啦,你把人家嚇壞了……呃。」

本來勉強掛上的笑容終於垮了下來。褚冥漾還以為冰炎的樣子就真的是那麼害怕時,冰炎的臉猝不及防的轉了過來。
「靠!」終於喊了出來的褚冥漾誇張的退後了兩步。
你那張哭得那麼花的臉是什麼一回事?!

滿臉都是淚水和鼻涕的冰炎吸了吸鼻子。「哇」的一聲,他像早上一樣撲進了褚冥漾的懷中。
 「媽媽啊啊啊——」
誰是你媽媽啊?!

「我要蜜豆奶──我現在就要蜜豆奶!!!!」

一邊流著淚、一邊抄出了烽云凋戈,他放開了一身僵硬的褚冥漾,倚著槍身跪倒在一臉斜線及慘白到想殺人的褚冥漾面前。
就像是、死去了重要的親人般,他單膝跪地、緊閉上了眼、將原本抽搐的聲音漸漸調整。

「說,」
透明的鼻涕從右邊的鼻孔流出,冰炎一邊啜泣、一邊將鼻涕吸回去。
「是誰搶了我的蜜…蜜…蜜豆奶啦~」

瞬間零缺點的一刺,烽云凋戈美麗的槍頭在售貨員面前零點一公分處停止。無孤的售貨員此時嚇出一身冷汗。

媽的,他只是一個時薪一百二、還在唸大二的學生,為什麼一天到晚都要遇到這種神經病。昨天一個人買不到魔獸世界月卡也像現在這樣哭天喊地(雖然沒有喊娘),前天另一個人要買什麼K-one輕音部寫真集沒買到也直接在這裡割腕自殺,這世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正常。

「不、不好意思。」褚冥漾拉住了那又開始扭動身體、摀著臉啜泣卻也不忘拿出爆符的冰炎。「可以快點告訴我們那個人的名字嗎。」
否則再五分鐘他拉住的這個人大概就要把這家店當作起點開始炸掉整個台灣島了。

 「我…我看看、是叫、叫、安…安地爾!!!!」

搞什麼鬼誰突然在MSN上給我發信息啦還要是不認識的人?!
見到突然彈出來的信息窗口,本來就已經是偷上網的售貨員十分慌張的把MSN關掉,卻不忘跟著上面的信息去做:「把安地爾這個名字吼出來就對了」

先不理會這個金手指是誰,只是「安地爾」這個名字似乎真的有效。怎麼說,眼前的青年的病情……即使狂氣,總算被控制住。

才怪。

褚冥漾抖了抖身子。
靠安地爾你又是在什麼地方冒出來的?!為什麼你好死不死你要在這些地方挑釁他啊?你是覺得這個世界的災難還不夠麼?

至此,一旁的冰炎露出了冷笑。「安地爾…好大的膽子。」握緊幻武,拎起了一旁打算逃走的褚。「走,我們去拯救世界(蜜豆奶)的和平。」

“幹!你要去找那變態變臉人我不想要啊!你幹麻不自己去!?”褚冥漾的腦海裡在閃過這個念頭的同時,還不忘縮緊脖子、保護自己的後腦杓。“而且!你根本不是要去維護世界的和平吧!?”你本身的存在就是個危亂啊大哥!!!!!!

「少囉縮!!」轉過頭、朝著外面的太陽的那個動作照理來說是很美的。而之所以說照理來說,是因為如果不包含那一連串的口水、鼻涕與眼淚。

 下一秒,一人、一槍、一狗(?)就消失在傳陣之中。

再下一秒,冰炎跟褚冥漾站在一個草原之上。

狂風吹亂二人的頭髮,捲起沙塵,把小草吹得沙沙發響。天空驟變,本來萬里無雲的天空突然被烏雲所遮蓋,讓整個氣氛都變得不安與緊張起來。
然後,一個藍髮男人站在二人對面不遠處。他勾起了愉悅的笑容,富有看戲意味的眼神看得褚冥漾渾身不自在。

我說,這樣的草原是哪裡來著?這個究竟是什麼樣的武打劇?
褚冥漾汗顏,默默的站在冰炎身後,有多小縮多小。

「你終於來了呢。」首先開腔劃破沉默的是安地爾。他從容的撥過瀏海,笑著道:「不過,你臉上的那些鼻涕是什麼一回事?」

「這不是鼻涕。」冰炎冷冷地回答。「這是雨水。」
靠!學長,你以為你在寫瓊瑤劇嗎!?分不清楚打在臉上的是雨還是淚,然後你的版本是分不清楚流在鼻子下的是雨還是鼻涕?
一道冷冷的視線往自己射來,褚默默地摸摸鼻子繼續縮在他家學長身後。

「安地爾!你拐人寵物就算了,這次還把比我性命還要重要的貴重之物給竊走──就算殺你一百市也不夠償還!」倏地他揮槍一擊,安地爾原本所在的地方便多了無數根冰刃。

靠,學長,原來我跟蜜豆奶比起來你更愛那該死的東西。在一旁的褚冥漾在突然了解事實的真相之後,有如天打雷霹、心如止水、心碎了無痕、去他媽的被吃乾抹淨沒想到還比不上那一盒該死的奶製品!!!!

可惡,他可以為安地爾加油嗎?最好全世界的蜜豆奶都被消滅就好!
褚冥漾忿忿的想著,但也沒想起自己正在吃蜜豆奶的醋。

「褚。」

……他忘記了,這個蜜豆奶癮君子有竊聽的能力。

「那難道我有說錯麼?你也沒曾經為我這樣要生要死……」
「褚,你是不明白蜜豆奶對我有多麼的重要!」
「那我呢?我不也很重要嗎?難道只有蜜豆奶重要?那你不如乾脆跟蜜豆奶結婚不就好了麼!」

不遠的安地爾不知從何時拿出了坐墊和茶杯,一邊喝著茶一邊看著這套沒完沒了的八點檔。

深吸一口氣,冰炎重新整頓好心態。
「褚,我不會因為妳是怎麼樣的人而討厭你,畢竟你是怎麼樣的人就是怎麼樣的人,別人都沒辦法把你從這麼樣的人做任何改變,你是怎麼樣的人我就接受你是怎麼樣的人,所以我希望我是怎麼樣的人你就接受我是怎麼樣的人。」

褚愣在原地,開始思考那一連串的話語。他突然覺得茅塞頓開、柳暗花明又一村、晴時多雲偶陣雨。然後他崩潰了、崩潰得一蹋糊塗、亂七八糟。因為,他實在是聽不懂。從眼角落下的淚晶瑩剔透,瞬間被冰炎的雙手抹去。
「你不懂沒關係,」在那人的耳邊吹氣道。「你只要懂,你愛我就好了。」褚冥漾微點了點頭,歡樂的又在旁邊等待自家學長拯救蜜豆…喔不,是整救世界。

──沒錯,跟這個笨蛋講要講得讓他聽不懂然後懵懵懂懂拐騙就對了。此時的冰炎滿意地笑了笑。再度轉身面對那該死的蜜豆奶賊。

「安地爾,是時候要把蜜豆奶交出來吧。」
冰炎緊握著烽云凋戈,一雙有神的獸眼如盯上獵物般射出銳利的眼神。他全身都發出了懾人的殺氣,以不容分說的語氣冷聲道。

「……哼,」安地爾哼笑了一聲,完全不被冰炎的氣勢所嚇倒。「你有本事便來拿吧,亞那的孩子。」

冷嘖一聲,冰炎也懶得再說,二話不說,「鏘鏘鏘鏘鏘——」,二人之間已經過了數百招。

不對!在旁啃著爆米花的褚冥漾連忙叫停,按下暫停的同時,兩個本來打得如火如荼的男人頓時定格。他跟作者什麼都見不到,故事可能不這樣進行下去!

那個,給我慢速、至少慢十倍的再播一次!

「安──地──爾──,是──時──候──要──把──蜜──豆──奶──交──出──來──吧──」嗯,為了避免大家在後面直接按下視窗上的x,所以作者決定放過大家。

打了不下30分鐘,突然響起了手機的聲音。【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安地爾此時拿出了一個牌子:【暫停】,走到布幕的旁邊接起自己懷中的手機。

『去你媽的你買了這麼多蜜豆奶幹麻──!?整個鬼族都沒地方住了你是腦袋壞去還是根本沒有腦袋!?我已經把它們通通退貨了!你再給我試一次看看,我馬上把你吊起來菊爆!!!』

在那大到連冰炎及褚都能聽到的一段話結束後,安地爾轉過身,以一慣的笑容面對著兩人。「那麼、亞那的孩子、凡斯的後人,我們下次再會了。」

褚冥漾無趣的嘖了一聲,然後某個作者都不忿的嘖了一聲,只有還拿著烽云凋戈的冰炎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天上的烏雲漸漸消散,露出了一線的陽光,把大地照亮了一片。狂風也終於安份起來,變成溫和的暖風,像母親般吹撫著大地。
於是世界……蜜豆奶成功被拯救了,真是可喜可賀。



嗯喔,好舒服……

褚冥漾滿足的在床上滾來滾去,發出了感嘆的叫聲,然後在軟軟的枕頭上蹭了蹭。
哎,真是好舒服。好久都沒試過這樣直接的跟床舖接觸囉,特別是下面,被被子包圍的感覺真是很好,雖然有點濕濕的……

濕濕的?

靠——
本來還在甜睡中的褚冥漾睡意全消,猛然從床上跳了起來。動作乾淨利落的掀起被子,結果就是一攤白色黏稠的液體。
而旁邊正躺著一個跟自己同樣全裸的銀髮青年,還抱著自己的腰把自己當成抱枕。

「靠!學長──你要我跟你講幾遍,不要趁我睡糊時來吃我豆腐!」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