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小劇場、四

自閉兒


六、

 

 

 

  討厭討厭討厭!又是誰了!

 

  他知道醫生要離開了。其實他早就知道,早在那個老妖怪帶他到某個房間的門前時他就不小心偷聽到。

  只是他一直裝傻,一直到醫生親口告訴他,他還是選擇繼續裝傻。

  但是在醫生要離開的前一天,他終於忍受不了這種難熬的煩躁。

  雖然在父親把自己留在醫院裡然後回到公司工作前自己還很正常,但他走了不久,他就立刻發作——趁著看護一個不留神,跑了出去找醫生。

  是上天刻意這樣安排來讓他認清事實嗎?為什麼又讓他聽到這樣的東西?

 

  他不喜歡!他很討厭!

  不准走!不准走!你怎麼可能離開我!

 

  他只是想放肆地發洩著胸口的怒火,於是他撞開了其他人,不斷狂奔。他不知道自己想跑到哪裡去,只想逃離這地方、逃離現實,誰知卻撞上了什麼。

  討厭!厭惡的看著這個有著藍色頭髮的孩子,雖然他不認識這孩子,但越來越火大的他突然想狠狠揍對方一頓。

 

  特別看到他直勾勾地盯著褚冥漾的時候。

 

※    ※    ※

 

  「唔啊——」

  「颯彌亞住手!」看著眼前的超發展,褚冥漾驚叫一聲,奮不顧身地往颯彌亞身上撲上去,用盡吃奶的力氣拉開兩個不知為何突然開始糾纏起來的孩子。

  只見颯彌亞猙獰地扭曲著原本好看的五官,活像見到殺父仇人般一邊扯著對方的頭髮,一邊一拳又一拳狠狠地打在對方的臉上。

  被打的孩子先是愣了一下,但他似乎也不是好惹的人物,想也不想就立刻回手,奮力抓住颯彌亞的拳頭,讓他不得繼續攻擊自己。

  不顧自己的拳頭上被留下可怕的血痕,氣紅了眼的颯彌亞張口就要咬在對方的脖子上。

 

  「你聽不聽得到我叫你住手!」

  兩個孩子終於被往相反方向扯開。但完全還未死心的颯彌亞一邊喘著氣一邊爬了起來,在還想重新撲上去的時候卻突然被撞開。

  然後,臉上突然傳來了熱辣辣的痛楚。

  耳朵鳴叫了一聲,害他聽不到剛才那一下的清脆俐落。

  所有人也把視線轉到聲音的來源,世界突然陷入一片死寂。

 

  被打的孩子臉上瞬間就腫了起來。因臉上的痛楚,颯彌亞只能有點生硬地把臉轉過來。他完全地呆住了,不是因為意識到自己被打,而是因為看到褚冥漾臉上的淚痕。

 

  颯彌亞終於對上自己的視線,但褚冥漾一點也高興不了。

  因為他後悔了。

  一開始他很氣颯彌亞胡亂打人,一時情急才會打了颯彌亞一巴掌。但當他稍微冷靜了一下,他就頓時發現,害孩子發狂的是自己。

  他痛心,也痛恨。

  在強烈的愧疚感一下子壓下來時,一個不小心,就哭了。

  是他的錯。他又害喜歡自己的孩子受苦了。

 

  「褚……褚……」

  颯彌亞帶著心虛的眼神,小心翼翼地接近了褚冥漾,在他碰到褚冥漾之前就已經惹來了褚冥漾的怒吼。

  「不要過來!」

  褚冥漾一手揮開了颯彌亞。不忍心見到如此過份的自己,更不忍心見到臉上盡是受傷的表情的颯彌亞,褚冥漾別過了頭。

  「我討厭如此壞的孩子!我不要再見到你!」

  「褚……」

  「不要再喊我!我以後也不要聽到你的聲音,也不會再找你!」

  趁著颯彌亞還未能從震撼中回神過來,也趁著自己還沒哽咽到完全說不了話以致露出破綻,褚冥漾擺出冷漠無情的姿態、轉身離開,丟下被醫護人員捉住也毫無反應、只能一直盯著自己的背影的颯彌亞。

 

  對不起。

  不要接近我。

  我不想,再傷害你了。



TBC.

十月了。
十月了——(慘叫
(吵死了#

把自閉兒和剩下的噗浪小劇場更完後
應該就會開始停擺專欄準備大考了。
大考回來後回復更新,請大家不要忘記我——QD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