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念。
先感謝大家對自閉兒的支持,然後以下是一些有關自閉兒印刷上的錯誤的公告。




80頁為插圖頁,但因為圖太小,所以以致有人誤以為那是漏印頁。


81頁第一句漏了兩個空格和一個開引號「,此為排版錯誤。




ONLY場之後,我有聽到一些關於自閉兒的感想,發覺自閉兒有很多不足之處。
由於自己第一次出本、經驗不足而做成以上的錯誤和本子的不足,我在此向各位表示歉意。
我會汲取這些的經驗,讓自己在以後的本子上都不會再出現這些問題。


再次感謝支持自閉兒、還有一直幫助我的人。










阿念
24/10/2011

 

26/10更新

 




有關通販與香港通販


通販(香港除外)已經委託了月見草。
書大概在一至兩個星期左右到貨,屆時會把通販頁放出來。
通販價為250NT(已把月見草的抽成計算在內)


香港的朋友可以選擇郵寄和面交。
到書後(大概兩星期後)將會放出訂單讓各位填寫。
面交時間和地點將於通知信內告知。
價錢為70HKD,如需郵寄,額外費用請自行負責。


詳細將於一至兩個星期之內公佈。


謝謝大家對《自閉兒》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