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念。
其實沒什麼要講RY

CWT33經點算後,有病套組第三集的餘本充足。
之後應該會放上月見草OHO,到時候將會再發公告通知大家,煩請大家稍候~

另外,聞說我家編編被問「第二集呢?」被問到很慚愧ry
所以又聞說,是已經確定了有病套組第二集會二刷ry
恭喜我自己ryyyy恭喜阿冷ryyyy
第二集二刷會連同第四集一同推出OUO
然後第一本也有餘本,所以大家暑假場可以第一至四集一口氣抱回家去YO!(神經病

還有就是,話說我之前太忙,完全忘記要把試閱放出來ry
宣傳不足ryyyyyyyyyy
總之之後我會補回來,就像之前放四章左右,當然要看結局就要買本啦XD
希望大家不要嫌我太遲ry
(編編:智障嗎你?)

最後,很希望大家看完第三集之後跟我們說說感想QAQQQQQQQQQQQQ
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