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學

 

 

 

 

 

 

 

 

  「So, can you tell me what do you like to do during your free time?」

 

  「呃……I like fight……」

 

  「Yikimura, you should say I like fighting with Masamune. Becareful of the use of gerund。」

 

  「為什麼考試要提起您的名字?」

 

  「Haven't you said that you have to speak in English for the whole lessonAlso, you only fight with me, don't you?」

 

  「夠了,我要休息!」

 

 

 

 

 

 

  六月,是各位考生忙碌的日子,真田幸村也不例外。

 

  面對中學生涯最後一次考試,幸村比以前加倍努力,甚至也暫停自己跟伊達每星期數次的比武,畢竟這次會影響到自己將來的去向。幸村都數不清究竟他的房間被書本淹沒了多久的時間。

 

  不過即使自己是多麼的努力,甚至自己的科目大部份都是排於全級頭二十名以內,自己是個英語白痴的事實卻一時三刻改不過來。

 

  雖然這樣大概也是應該不了他能考入全日本數一數二的名大學,但幸村很清楚要是自己的英語還是那麼不濟,他這個暑假將會被人逼貢獻給英語大神去,例如他眼前這個悠閒的男人。

 

  唉,只怪自己小時候不好好努力,語文能力這些東西,畢竟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退化……

 

  「幸村,剛才那個一腦熱血說要整天都說英語的人去了哪?」

 

  「……不行啦……」

 

  「唯獨是遇上英語,你就這樣令人頭痛……」

 

  幸村是眾所周知的熱血青年,基本上沒什麼事情他是不願去做,即使明知自己做不了還是會把頭栽進去。只是當他遇上英語時,男子氣概全都會消失。

 

  「我有努力…但見到一大堆火星文,真是比所有東西都要麻煩上幾百倍。我寧願去吃主公大人的拳頭也不讀英語!」

 

  幸村激動地拍著書桌,桌上的咖啡和書本都隨著幸村的動作而震動著。

 

  「政宗殿下,真羨慕您可以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我啊,只要說了幾個字舌頭就會開始打結的說……」

 

  「是啊……」

 

  而替他惡補英語的伊達,他的英語大概比老師的還要好吧。除此以外,他的成績也是名列前茅,所以他到現在還能悠閒地陪著自己。幸村總是以他為目標……自卑心偶爾會被他的能幹勾起。

 

  伊達漫不經心地托著腮,本來拿著筆在筆記本百無聊賴地打著圈的手放下了筆,然後輕輕揉著幸村的頭髮。這種舉動讓幸村覺得自己被人當成小孩子,但伊達手掌粗糙的觸感卻是不賴的令他感到舒服與安心。

 

  「那麼容易便放棄了嗎?不像你啊,真田幸村。而且我會幫你的嘛。」

 

  「但是……」幸村低著頭沉思,然後良久問道:「政宗殿下是怎樣學英文的?」

 

  「看A片。」

 

  「……?」

 

  對於伊達毫不猶豫卻又有點無厘頭的回應,幸村接收不良地歪了頭,待他終於明白的時候,他卻被伊達直接壓在床上,臉卻是反應很快地『刷』一聲紅了起來。

 

  「英國的A片都很自由地在電視上播放的,在網上是很流行的哦。而且說最能令人提起興趣的不是A片是什麼?」

 

  「不、不知廉恥!嗚!」

 

  無視紅得像蝦一樣的幸村的反抗,政宗輕咬著幸村的耳垂,這下子耳垂便顯得更嬌艷欲滴,令政宗滿意地勾起了笑容。

 

  「討厭!……」幸村緊閉著眼,忍住已經漸漸被挑起的慾望,幸村奮力抵抗著,只是政宗以舌頭沿著幸村脖子的線條一路滑下,理性隨著敏感點被攻擊而一下子崩潰。

 

  「Which one do you likeMy tongue or my finger?」

 

  「I don't like both of them!」

 

  在政宗的刺激下,平時怎樣都說不出口的英語竟然一氣呵成地說了出口,不過幸村現在絕對沒這樣的空閒時間去驚訝。

 

  「LiarYou seem to like them so much usually, don't you?」伊達滿地意勾起笑容。「But I'll let you know that, you can really learn how to speak English by making love……」

 

  「STOOOOOOOOOOOOOOOOOOOOOOOP!」

 

 

 

 

 

 

 

  結果幸村真是達到了自己的目標,說了一整天的英語。

 

  幾過這次,他總算能流利地說出英語,只是他從此以後越來越討厭英語……

 

  「不是呀,英語教學不是很好嗎?」

 

  「不知廉恥!」

 

 

 

 

 

 

 

 

FIN.

 

後言:

 

一篇希望能襯托我考試中痛苦心情的無聊文(毆)

話說...英國的A片文化真是日本也及不上XD

 

15.06.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