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下)



 


  幸村醒來時,他幾乎嚇了一跳,因為他看到床邊的鐘指向四點。他送貨來的時候不才是五點嗎?

  不對,他現在在哪兒……

  幸村眨眨眼,只見自己正躺在一個小房子之中。自己躺著的是一張雙人床……還要是KING SIZE那種。才想起床,一陣暈眩讓他立刻再次倒在床上,只是當他呼了口氣再起床時,那陣暈眩也消失了。

  不過額頭上的腫脹感,告訴幸村似乎他撞得有點重……

  一起床,幸村立刻被身處的地方所嚇倒。

  這個地方真的很小,比普通的廉價公寓還要小一圈。幸村一眼就能看完整個房間,似乎除了洗手間和廚房外就沒有別的房子。這張床,跟這個房間顯然十分格格不入。

  不、房間小也不是個問題。最大問題是……這堆雜物是什麼一回事?

  『啪』的一聲,洗手間的門被打開。裡面還響著顯然是來自馬桶的沖水聲,然後那個應該是把自己救回來的人、即是屋主,就乾淨俐落的跨過雜物,然後重重的讓屁股落在床上,幸村的身子也微微彈了彈。

  「啊。」見到那個人時,幸村睜大了眼。這場完全出於意外的相遇令幸村罕有地失措叫了出來。「您!」

  「什麼?」先是不明白對方怎麼會用敬語,再是不明白為什麼對方要露出如此驚慌的樣子,但他沒想過其實一個大董事住在一間連身子也轉不了、充滿雜物的房間裡是件蠻奇怪的事。

  「伊達政宗!主公大人的敵人!」幸村立刻跪在床上,慌張地指著那個人。

  敵人?政宗不禁一愣。讓他想想、這少年是指什麼方面的敵人?拍賣網上的敵人?但沒有人會知道他真正身份吧;泡妞的敵人?但他好像不認識這少年。

  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政宗很乾脆忘記了自己的公司的事情。

  不過。

  「敵人嗎?」政宗勾起了一個笑容,完全沒被少年的行為所惹怒。「不錯,我看上你了。」

  這次輪到幸村怔住了。看上了你……是指什麼意思?

  「喂。」政宗一個翻身,把完全驚訝到沒了反應的幸村壓在身下,把臉貼近到只剩下一層薄空氣的地步,再以粗糙的手指挑起了幸村的下巴。「我說我看上你了。」

  「那、那就比武!」

  政宗第二次呆住,然後他爆出了一陣笑聲。「打一場?你是古代的人嗎?現在流行比武?我真的老了啊。」但政宗倒是放開了幸村,然後抱著肚子在床上打滾。

  不過幸村紅掉臉、極為純情的樣子令政宗蠻滿意。不愧是他一見鐘情的男人!

  「還是、你指的比武是床上功夫啊?」政宗指了指KING SIZE的床,然後扯過少年胸前的六個與他一身快餐速遞員制服極為不相襯的古代銅錢,直接就吻了上去,撬開貝齒、連招呼也不打一聲便入侵。

  政宗很愉悅的感受到幸村全身在一瞬間僵硬起來,那雙完全睜大的棕眼有點好笑,但同時因這個不算溫和的吻而鋪上一層水氣。

  本來突然吻上眼前的少年是因為惡作劇的心態,但少年青澀的反應令政宗有點著迷的不肯放開他。

  被吻到天旋地轉,直到政宗也因需要換氣而放開幸村時,幸村還沒反應過來。他搖頭晃腦的,良久才低吟了一聲。

  「你叫什麼名字?」揉著幸村的頭髮,政宗再次舔了幸村微紅的雙唇。

  「真田……啊啊啊啊————!!!」彷彿被催眠一樣,幸村沒多猶豫便道出了自己的姓,但名字還沒出口,他終於完全醒過來,發出完全是遲鈍的慘叫聲。

  望著那個少年在雜物堆裡掙扎、終於到最後脫離苦海而慌忙逃走的身影,政宗懶洋洋的躺在床上,也不急著要追回少年。

  真田,他想起了那是怎麼的敵人了。

  他記得,唯一能跟他公司相提並論的公司的董事有一個養子。

  名字好像是叫著真田幸村。





/








  他倒大楣了。

  「真田,又有人指名你去送貨!」

  幸村想哭了。望著訂單,每每聽到有人指名要他送貨時,他都有想哭的感覺。

  那天的強吻、現在的死纏不休,全部都是他每晚的惡夢。

  惡夢!他真的每晚見到有個變態追著他!他還夢到那個變態的房間裡充滿了自己的相片與海報,還有個謎樣的一比一人型娃娃,然後那個變態就抱著自己的代替品瘋狂在床上傻笑打滾!

  他是誰!他真的是伊達政宗嗎?電視上那個有著迷死萬千少女的魅力、每次都發出成熟穩重的言論的伊達政宗是被人綁架了吧?

  找人告訴他其實這傢伙是外星人!火星人!妖怪!







/








  小十郎開始頭痛了。

  不,這樣說有語病,因為他每天都為他親愛的政宗大人頭痛,只是這陣子頭痛的情況更為嚴重。

  「嗯哼哼,幸村啊——啊,小十郎你來到就好了。記著幫我請假,然後指名要真田幸村給我送兩個一號餐來喔。」

  他不知道自家主人為什麼突然會換掉他的愛好。他還是個宅男,只是他只著迷一個人。

  雖然是主人,但小十郎也忍不住為那個少年默哀。

  只見自家主人把所有的模型遊戲機海報換掉,命令自己找不同的私家偵探跟蹤那少年拍照,然後再花了一大筆錢弄來了新的相片海報人型娃娃、而且對象還要是真人一個十分平凡無辜的少年,小十郎真的忍不住又為他默哀。

  要是政宗能把這份熱情放在工作上會有多好……

  「小十郎,看看我家幸村,多麼的可愛!」

  嚇!小十郎差點就驚叫出聲。因為突然有個巨大的娃娃出現在他的眼前。小十郎退後了兩步,有時他對發狂中的主人也很沒輒。

  不過,什麼時候別人成了「您家的幸村」?

  「幸村!I love you~~~~~」然後無視小十郎的一臉黑線,政宗又抱著人型娃娃,跳回自己那張印滿了那少年的肖象的床上,不斷的打滾傻笑,發洩著他對那少年所謂的愛。

  小十郎嘆了口氣。他很清楚政宗是個怪人,轍頭轍尾的怪人。







  真田幸村,自求多福吧。










FIN.

後言:

由於是惡搞所以我很快樂的崩壞了。
雖然我沒政宗那麼厲害,但我也很喜歡坐在電腦前尖叫再不斷扭。
這是腐女天性:D

這是純情少男被變態搞上的故事開端。沒後續。(喂)
謝謝觀看。

29.09.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