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

雖然事情一直在處理中,卻忽略始終要在這裡放一個公告,真的非常抱歉!

折翼天使《終》其實已經印刷完畢,但當初由於一些出錯以致未能到場上開售。
本來是預算要通販的,也準備要給已經付錢的朋友寄本,只是幫忙寄本的小精靈突然出了點狀況,因此暫時未能把本子寄出,而我也不能跟大家確定什麼時候能恢復作業。
在此致上萬二分歉意。

因此已經陸續在進行退款動作,《終》的全文也已於網路上釋出。
如有朋友還未退款請寄電郵致hagaren_fans@yahoo.com.hk。

另,
我不會參加CWT 12月場,也暫時未有參加紅包場的計劃(不參加的機率還蠻大的)。
暑假場則未開始考慮。

對於是次出本出了很多狀況,處理上也拖延了很多時間,我再次向大家道歉。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耐性溝通和諒解,在未來我會更謹慎評估風險和跨國處理本子的能力,並盡力補償這次為大家帶來的不便。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