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是無題的MSN對話
副題是ZC的MSN告白(其實這才是正題,滾)

其實這是跟某茶同學無聊時的結晶品(我們真的改了MSN名字來玩的!XDD)
後續是我作的
性格有崩壞請無視謝謝(巴)


- Zack {天氣好熱} 說:

你這傢伙幹嘛不理我啦
天氣好熱噢
喂=_=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
你不用做功課嗎

- Zack {天氣好熱} 說:
沒有~
你知道我一向不做功課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所以你就被老師罵啦

- Zack {天氣好熱} 說:
慢住
我剛才就發現了一件事
你的名字到底是甚麼意思
你暗戀誰啊?!TAT
這種事竟然不告訴我,好過份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
.....
........

- Zack {天氣好熱} 說:
幹嘛啦=3=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誰要你管

- Zack {天氣好熱} 說:
告訴我嘛,不要害羞,我的cloud!!!!!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你滾

- Zack {天氣好熱} 說:
喔,你不說我要改名字囉!!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什麼

- Zack {天氣好熱} 說:
我真的改囉!
哼哼哼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哈?
什麼?!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yeah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什麼寶貝?!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你害羞了哇哈哈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改回名字去!!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不要
你不告訴我我不改
喂- -
你生氣啦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Angeal老師說你是小狗真對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甚麼
我是小狗你是貓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你是貓!!!
金色的貓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你是狗!
無賴的小狗!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想起來...會很可愛吧(認真
我才不是-3-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說可愛你才是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只是CLOUD你為人害羞,才顯我比較豪邁...
顯得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沒有這回事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啊啦
不要不管我嘛
不要做功課啦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滾回做功課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不要
我要在這裡騷擾你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我不理你了
你好無賴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你又逃避話題
我問你你暗戀誰啊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關你什麼事啊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當然關我事
看我名字就知道
你是我的寶貝!
哇哈哈哈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寶貝又怎樣
不,我才不是你寶貝!!!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而且小小的CLOUD竟然戀愛了也不告訴我,讓我好傷心噢...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小...小小?!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甚麼嘛,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不要害羞- -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你瘋了
你究竟是誰
zack才不會說這樣的話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我昨晚看了芭樂劇,他們都是這樣說話的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看壞腦啦你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是CLOUD你害羞啦,把責任推在我身上-A-
說,是誰!!!!!!!!!!!!!!!!!!!!!!!!!!
我翻桌喔!!!!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你翻吧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呿,好冷淡啊TAT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你再追問連朋友都沒得做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甚麼嘛,竟然出這一招
不過我們做不成朋友也不要緊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做不成朋友都不緊要?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不做朋友便不做朋友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因為我們可以當別的,例如...
嘛,我還沒說完!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我們可以當戀人也沒關係
如果是CLOUD你的話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你打錯字了?你發神經了?!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其他人可不行,哈哈
誰在發神經啊,糟塌了我一腔誠意- -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你要找戀人去找Areith,不要找我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啥?為甚麼是他?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不是他難道是Tifa嗎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夠了,你都在亂說話
我又沒說我喜歡他們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但是她們都喜歡你嘛.......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害我都亂了陣腳- -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你也會亂陣腳的嗎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是這樣嗎
對喔,因為你的話就會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什麼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好想現在跑過來捉弄你
真有趣XD!!
又不理我了!!!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哼
玩夠了吧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又哼我- -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玩夠就做功課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我沒有玩啦

我認真的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我feel不到你是認真
你有什麼時候會認真的啊?!
見你打FF7時會認真吧!!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是噢,告訴你為甚麼吧
因為裡面的主角好像CLOUD你喔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才不是我好不好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所以我打起來超有幹勁的!!!!!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真的
不信我喔- -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假的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真的,要不你自己去玩玩看啦,真的超像!!!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我都玩過了
一點都不像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要不你以為我茶飯不思的玩FF7是為了甚麼!!!
嗚,好過份,CLOUD欺負我T__T

- 偷偷暗戀你 - Cloud 說:
因為好玩
算吧你
玩少點...要不是老師會擔心= =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不要,老師跟CLOUD哪個重要點
當然是CLOUD-3-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好無賴你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沒有暗戀?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沒有
剛剛只是歌詞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真的沒有?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
好煩啊你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哪來的歌詞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自己去找吧

- Zack {寶貝CLOUD欺騙我感情} 說:
對啊對啊,我最煩,那都是因為你我才變得那麼煩
還‧好‧說-3-!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
我要下線了
我不理你了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不要!
你下線我就打電話轟炸你!!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不要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我等了半天才等到你上來!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我把電話掛起
看你能不能打給我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你現在說要下線!!
嗚,不要啦TAT!!!
我踩上你家裡,反正只是幾步...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我不開門給你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我爆破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口=
我會報警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報警沒有用,我跟警察說我是你的愛人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他們只會覺得你是變態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然後警察就會說是情人糾紛不管你
變態又怎樣
我不管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你在執著什麼啊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你明知道我一向堅持的都是你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為什麼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CLOUD,你是不是要裝不知道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裝什麼不知道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你以為我連被人說變態都不管是為甚麼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什麼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CLOUD
你要我即場向你表白嗎
我是打算找個海邊才這樣做的...
- -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你玩夠了沒有啊!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我就說了我沒有在玩!
你怎麼老是當我在玩啊?!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因為你哪有一刻是不在玩的?!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對,我人是比較不認真,可是每次面對你的事我就會不知所措的認真起來,連我朋友都說我奇怪!
你不明白那種急燥對不對,就像懷春的女孩子一樣恐怖!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不要逃避我的說話!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我下了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喂、
不要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去洗個澡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你還沒回答我問題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清醒一下吧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我說了我沒有玩
我很清醒
我是zack我喜歡cloud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要是你當我在玩的話你幹嘛不立即下線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我幹嘛下線
我沒有東西要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你幹嘛打錯字
你心虛對不對快回答我!!!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你沒試過打錯字嗎白痴?!
我沒有心虛!!!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你現在找支體溫計告訴我你現在多少度!!!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正常體溫!!!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你不心虛你開CAM給我看
光明正大的看著我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你都沒CAM啊
笨蛋= =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我看你的不行?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我沒有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不要扯開話題
老是扯開話題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我沒有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我說我喜歡你你又扯開話題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我沒有

- Zack {我誠信有那麼差噢} 說:
害我狂儲經驗值一次過出了無雙卻斬空了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你又在打機?
你都快要近視啦

- Zack {無雙轟炸} 說:
你到底是在裝對不對
經驗值是指我的勇氣
無雙是指我的表白
斬空是你在逃避我的問題!!!
算了,明天回到學校有你受
我在黑板上寫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你住手!!!!
你瘋了這晚就算!!

- Zack {無雙轟炸} 說:
我沒有瘋
用不用我跑過來讓你檢查一下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沒有瘋就寫什麼黑板

- Zack {無雙轟炸} 說:
是你不理會我我才要這麼做
要不怎樣你才會正面回應我?
你告訴我啊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我才不會

- Zack {無雙轟炸} 說:
...膽小鬼CLOUD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誰是膽小鬼?!
別看小我!!!
說喜歡就喜歡!!!

- Zack {無雙轟炸} 說:
要不是膽小鬼幹嘛不理我
要不是膽小鬼幹嘛不說你喜歡誰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說就說!!
我是有喜歡人啊!!!你管得了嗎?!

- Zack {無雙轟炸} 說:
說噢,說吧,看你樣子也不夠膽說..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我是喜歡你那又怎樣?!
不行嗎現在?!

- Zack {無雙轟炸} 說:
...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你這個瘋子說什麼喜歡喜歡找一次認真點才跟我說!!!

- Zack {無雙轟炸} 說:
我OFF了
我現在過來找你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什麼?!

- Zack {無雙轟炸} 說:
你不要離開家

- 我沒有暗戀人可以了嗎 - Cloud 說:
你玩夠就下了嗎?!

- Zack {無雙轟炸} 說:
我現在過來






不斷地敲著鍵盤,或者發出震動訊息,但對方都沒有回應。
……糟糕,他不是認真的要過來吧?他只是住在旁邊的那座宿舍…他還未做好心理準備,才不要那麼快便過來!
Cloud抱住頭,掩著耳朵還是聽到了快得病態的心跳聲。怔怔地望著螢光幕,他真的想不到自己會那麼夠膽的這樣就表面了!
可惡,對著他竟然都變得不像自己了…他竟然會中了激將法!
怎麼辦,Zack要過來了……

『啪啪——』
聽到這個拍門聲,就知道那個人要來了。因為只有他是不會用門鈴的,每次也差點把門拍壞——
「不要進來!」趕忙離開了書桌面前,Cloud慌忙失措地大叫。他的情緒還未整理好,要怎麼去面對他?他…真的是認真的嗎?
一邊在猜著Zack的心意,Cloud就覺得臉上熱得快要溶化了。
「Cloud,讓我進來吧!」
「不要!」
Zack每一次的敲門聲,都狠狠的打在Cloud的耳膜上。好辛苦,心臟越跳越快,難受得他要大叫起來了。他突然好想哭,戀愛的感覺竟然讓他緊要得快想哭了。
「你再不開門我就爆破!」Zack仍然不死心的敲著門,門彷彿發出了快要被碎裂的聲音。
「不要!我未想好怎樣面對你!」背靠著門,Cloud一邊抵受著那種困窘的難堪感覺,用盡吃奶的力支撐著不讓Zack爆破進來。「求求你…不要進來…」
「…」門聲停了下來,門外的人罕有地也靜了,靜得讓Cloud有點慌了。
「…Zack?」
「嗯,我等你。」門外良久後傳來悶悶的聲音。「我會等到你開門給我為止。」
鬆了口氣,一放鬆後Cloud就覺得全身乏力。呼出了一口氣,全身就軟攤的坐在地上。抬起了微微顫抖的手,Cloud煩惱地抓著金髮。

…他還未走嗎?
嘆了口氣,Cloud有點想開門看看,可是他也知道依Zack的性格,他真的有可能會賴著一直不走。
「Cloud,你還在嗎?」
果然,他還未走。
聽到Zack的聲音,本來已經平伏下來的心跳又不聽使的加速起來。花了好大力氣Cloud才能冷靜地說一聲「嗯」。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
「!!」不要突然問這樣勁爆的問題!Cloud差點就失控的大叫了出來。不行啊,你要冷靜,不可以再被他牽著鼻子走!
「…才沒有。」
「什麼叫才沒有啊…剛才你不是說了喜歡我嗎?」
『砰!!!』「混帳你跟我閉嘴!」Cloud羞紅了臉,狠狠的往門上踢了一腳。雖然有點痛,但聽到門外的Zack驚叫了一聲,他有點得意。
「…Cloud…」Zack用著可憐兮兮的聲線道,Cloud冷哼了一聲,告訴自己不能心軟。「我呢…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了你。」
幹嗎現在到他說了!Cloud幾乎要抓狂。
「只知道從小開始就很喜歡黏著你,喜歡到不得了。一天復一天,我面對著你時候的反應也越來越強烈…我才知道自己喜歡了你。其實初時我對自己這份感情都很矛盾啊。本來我已經決定了無論如何都不會說出這份感情,所以我知道Cloud都喜歡我時,我很高興啊!」聽到了門外傳來隱隱的輕笑聲,Cloud歡喜得要哭。「這次我不會放手的了,Cloud。」
咬了咬唇,血在體內翻滾著,全身發燙的Cloud激動地打開了門。「混帳,說這樣的話,想殺死我嗎?」
「Cloud!」終於見到臉著一張臉,難得地露出靦腆神情的Cloud開門給自己,Zack心花怒放地抱住了Cloud。「我不會放手的了。」
「…你果然是笨蛋…」一時間不知給什麼反應,Cloud難為情地別過了頭。偷瞄到Zack那張幸福的臉龐,才生澀地把臉埋在Zack的胸膛裡,雙手抓住他的衣領。鼻子傳來的是Zack的氣味…

心臟…快要受不了。

「Cloud…」Zack輕吻著Cloud的頸窩,貪婪的吸取著Cloud的氣味。「Cloud…」他不斷在Cloud的耳邊輕喃著他的名字,輕咬著他的耳垂。
曖昧的溫熱與微癢的感覺讓Cloud羞紅了臉。「不要胡鬧。」
Cloud慘叫一聲,就被Zack推進屋去。Zack一個反手就把門關上,然後不給Cloud任何反抗的機會一下子就吻住了他。
「嗚…等…」霸道的吻讓Cloud透不過氣,Zack的失控讓Cloud有點被嚇倒。
Zack的雙手已經有點失控地在Cloud的身上游走著。Zack吐著粗重的氣息,額頭抵著Cloud的額頭,低聲的道:「…好喜歡你,Cloud…好想要你,好想抱你…」
Zack低沈的嗓子變成了催情劑,Cloud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慾望已經被漸漸挑起,羞恥的感覺一下子湧上心頭,半抗拒的推開著Zack。
「Cloud…」每一次被Zack喚著,Cloud覺得自己的力氣就一點點的隨著他的喚聲而被抽走。
「不要叫了!」Cloud發出了垂死掙扎中的吼叫,掩住了Zack的嘴巴。「吵死人了!」
「…讓我抱你。」被Cloud掩住了嘴巴,Zack發出模糊不清的聲音,但慾望卻仍然那麼灼熱,Cloud亦很清楚Zack想幹什麼。
面對Zack赤裸裸的慾望,Cloud像是放棄了的大喊:「吵死人了!想抱就抱別那麼囉嗦!」放開了雙手,Cloud死死的抓住Zack的衣服。
把Cloud壓在床上,Zack用著沙啞的嗓子道:

「已經逃不了啊,Cloud。」









我寫了,但我放棄了寫H!!囧
明明我好想看H,但對不起我寫普通劇情文筆已經只是勉強過得去我真的受不了自己用爛文筆寫H
有大手可以替我寫ZC的H嗎囧

這篇文其實用《最喜歡就是你!》的背景寫的(應該說是《最喜歡就是你!》是由這篇文衍生出來)
本來打算把這篇文當成《最喜歡》的其中一篇發佈的,只是怎樣都想不到接駁的劇情,所以就當成獨立的貼了
不過之後會有一篇有類似劇情的《最喜歡》貼出來,我真的好想看ZC的H啊老天(亂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