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就是你了!《二》你早就被看穿了

 

 

 

是自己最近習慣把感情放在臉上嗎?還是女人的第六感是無敵的?
Cloud沒想過自己竟然會被第一次見面的人就看穿自己的感情。

第一次上體術課,結果就被人狠狠的修理一頓。
「嗚哇…抱歉,我下手太重了。」Zack扯起了Cloud的手袖,意料之中地見到Cloud身上一處處的瘀傷。Zack的動作小心得雙手都快要發抖了。
「沒什麼。」無情的甩開了Zack的手,拉回手袖,想無視身上的傷站起來,誰知一站起來就傳來拆骨般的劇痛。他好像聽到了自己骨拆的聲音。
他沒有怪身為助教的Zack沒有對自己手下留情,只是自己未沒夠級數而已。
「C、Cloud,不、不如我帶你療傷吧。」Zack想捉住Cloud,可是又顧慮到Cloud身上的傷,於是不敢隨便碰他以免碰到他的傷口。
「…不…」用了,可是Cloud不否認他現在是痛到連吐一個字都有困難。
「乖乖跟我去。」這次Zack不再開玩笑,以罕有不容分說的態度命令著。
Cloud有點被Zack的氣勢嚇倒…或者應該說是被他突然放大的臉孔嚇到,不自覺地吞了吞口水。Zack輕輕的牽著Cloud的手。Zack並沒有拉著他走,但是Cloud是很自覺的跟在他後面。

「Zack,又來找女朋友嗎?」
女朋友?Cloud疑惑又帶點驚訝地望向聲音的來緣。是Cloud不認識的,但Zack卻很熟絡的搭著那個人的肩,不過他的動作漸漸冒出一陣危險的氣息,因為粗壯的手臂夾住了那個人的脖子。
「現在你最好別這樣說啦。」Zack用手臂夾住了那個人的脖子,沒有留意到身後的Cloud沈思的樣子。
「什、什麼呀!」那個人被夾得有點辛苦,可是還未至於窒息的地步。「明明一直都是這樣的啦!」
「因為我真正的女朋友來了,我不想讓他誤會。」用著拳頭鑽著那個人的腦袋,無視他的慘叫聲,Zack打哈哈的說出令人摸不著頭腦的話。
「誰?」「啊?」那個人和Cloud同時發出了疑問的聲音。甚至Cloud有些不祥的預感。
求求上天讓他不要說些過於勁爆的事情———
「哦,就是Cloud嘛!」
…他剛才應該就在Zack開口前把他殺掉。

還好只有Zack才會說這些無聊笑話,那個人也沒有相信Zack的話…總之,這場小小的鬧劇一邊令Cloud抹一額冷汗,一邊落幕。
「Aerith!妳還未走就太好了。」Zack走進了一個課室。Cloud有點驚訝他的人際網絡廣到連治療系的學生都認識。
「Zack?難道你又受傷了嗎?」那個回應Zack的話的女生把她的棕髮束在後腦上,一隻紅色的蝴蝶結綁在馬尾上。雲鬢也束成兩條的另外的辮子,瀏海則微微遮住了她碧綠色的眼睛。眨了眨眼,視線便移到Cloud的身上。「嗯,我知道是誰了。肯定是你把他打成這個樣子的。」
「呃。」一針見血,Zack乾笑著沒得回話。
「給我來看看。」Aerith招了招手,只是Cloud別過了頭,沒有走過去。
「謝謝妳的好意,但是我沒有事。」
「這可不行。你看,Zack都擔心得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了。」無視Zack的抗議,Aerith笑道。「別讓別人擔心。」
讓Zack擔心了…Cloud心不甘情不願,可是一聽到Zack的名字,無論有多麼的不情願,身體也乖乖的給Aerith檢查。最讓Cloud不甘的是,只是聽到Zack的名字而已身體就竟然那麼不爭氣!
「…Zack你知道什麼叫手下留情嗎?」Aerith嘆了口氣,只見Zack的狗耳越垂越低,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讓人都不禁去同情。「Cloud,你就跟著我到保健室吧。Zack不准跟來,因為這是懲罰。」
連理由也想好了。無視石化的Zack,Cloud跟著Aerith去保健室。


「那個Zack也是的,竟然第一次就那麼狠啊。」一邊幫Cloud敷藥,Aerith喃喃的道。
「那個…恕我唐突的問一句,為什麼妳知道我的名字?」怎麼人人都知道自己了,明明自己不是那麼出名,也不想那麼出名。Cloud有點頭痛的道。
「只要是熟悉Zack的人,誰不認識你。他由早到晚都只會提著你。」Aerith輕輕拍了拍Cloud的腦袋。放下了Cloud的左臂,Aerith再包紮他的右臂。「他談起你的時候,樣子十分幸福,就像蜜運中的人呢。」
「…請妳不要都開這些玩笑。」再來他就要抓狂的了。
「可是我開玩笑說Zack喜歡你,他笑笑的承認了哦。甚至不斷對我說有多喜歡你有多喜歡你…」
「請不要把他的話當真。他可沒有一次是認真的。」
「不不,初時我都以為他在開玩笑,但他越說越認真,而且憑我的第六感是沒有錯的。」
「怎可能相信這樣沒有科學根據的東西。」
「Cloud,可不要看小女人的第六感。」Aerith萬分正經的說,Cloud也只得閉嘴。

「而且你都喜歡Zack的嘛…」

「好痛!」反應過於猛烈的坐直了身子,雖然動作不算太大可是已經牽動了Cloud身上的傷口。想反駁什麼可是一下的劇痛什麼都滾回肚子裡。
「沒、沒事吧?不要動啊。」沒有想到Cloud會有那麼大的動作,慘叫聲讓Aerith嚇了一跳。
「有、有事!」良久,Cloud才能作聲。「這次我真的不明白了,什麼什麼……」
「別裝傻。」敲了敲Cloud的腦袋,Aerith微笑。「你們這個男人在想什麼,可很容易被女人看穿。」
似乎真的被看穿了。Cloud汗顏。只是他沒打算那麼輕易就屈服。「妳誤會了。」
「剛才有個人是問Zack是不是在找女朋友吧?我都聽到了。你剛才可是十分仔細的打量我。但是很可惜,我不是Zack的女朋友,應該說Zack根本沒有女朋友吧。」
「我沒有這樣做。」Cloud別過了頭,以遮掩自己的心虛。「我們都是男人,這樣的玩笑完全不好笑。」
「是吧。其實初時我都不太接受…因為我都很喜歡Zack。」Aerith說得很輕,聲音不大,但清楚無比地傳入Cloud的耳中。「先不要說他喜歡的人是誰,畢竟是失戀了…說不失望是騙你的。但是啦…」
Aerith突然沒了下文,Cloud也自然不敢作聲。望著Aerith的表情,加上剛才她的說話,更令Cloud不安。
良久,Aerith才說:「因為自己也有喜歡的人,所以我都很明白Zack的心情…這樣的話無論是什麼人都無所謂吧。嗯,不過你不用擔心啦,現在我只是當Zack是好朋友,什麼戀人是絕對當不上的了。」
…難道自己真的把所有想法放在面上嗎?為什麼她都知道了?Cloud納悶著。「是嗎?」
「那麼,現在你還打算拒絕承認你喜歡Zack嗎?」
面對Aerith的最後一擊,Cloud的薄唇微啟,打算用一貫冷淡的語氣回答。

「嗯?」但Cloud沒有接口道,因為他發現有別人的氣息。一打開門卻什麼人都見不到。「Zack?」明明是感覺到Zack。往轉角的地方走,果然見到正在逃亡的Zack。
「不是說了不可以跟來嗎?」見到了Zack乾笑的樣子,Aerith裝作生氣的道。
「因、因為我擔心Cloud嘛!」Zack揉了揉Cloud的腦袋,溫柔而親密的動作讓Cloud紅了臉。
察覺到Aerith往自己臉上移的視線,Cloud連忙轉身。「我先回去了。」整理了心情,Cloud強作鎮定地道,然後一溜煙的溜走了。
「哎?」不解Cloud突然離開的理由,還未開口問道Cloud已經溜到不知道哪兒去。
「…真是不坦率的孩子呢。」Aerith深深的嘆了口氣,露出有點無奈又有點像媽媽看著孩子的寵溺的笑容。
「你們剛才有談過什麼嗎?」Zack留意到Aerith語重深長的說話,似乎Aerith知道Cloud離開的原因,便問道。
「…沒什麼。」Aerith像平時般笑著,反而讓Zack懷疑起來。
「啊啊—你們肯定有說什麼,快點告訴我啦!」
「不行,想知自己去問Cloud吧。」
「Cloud一定不會告訴我啦——」


就算你怎樣否認也是沒用的。因為你早就被看穿了。

 


FIN.

後言:
在寫這篇文時,其實很不自覺就會把Aerith寫成腹黑女...(汗)
請相信我,我想寫的是原作裡溫柔的Aerith(默)
總之這篇就是想寫小C對Z的感情被Aerith看穿了,可見這就是女人的威力... (煙)
有時候你以為自己藏得好好,但其實總會有蛛絲馬跡有意無意地表現出來,嗯。(?)
認命吧,小C,撲向Z的懷中吧。

我會努力寫文的,所以請大家不要以為我收山了QAQ
我還真的蠻討厭鮮網的分類,找文要每個分類找一次要不是都會有漏網之魚...
現在想方便地看文都那麼難了= =

25.06.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