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泥喜還不肯睡……。」睡眼惺忪的美貫拉著自家由小就抱到現在的枕頭,揉著眼睛跟成步堂說。「所以我沖了咖啡給他喝。」
「哦,是嗎?王泥喜真是個壞孩子。美貫是好孩子,所以快點去睡吧。」成步堂揉了揉美貫的小腦袋。
「嗯…那我去睡了。爸爸晚安。」美貫歪了歪腦袋,便溜進了自己的房間,『啪』的一聲倒在床上倒頭大睡。

整間屋子都變得死寂一片,靜得耳鳴起來。成步堂咳了兩聲,打斷了有聲音在響的錯覺。
「王泥喜?」靜靜的推開書房的門,就見到了在電腦前埋頭苦幹著的少年。旁邊的一杯咖啡還在冒煙。「乖孩子要睡了。」
「我已經不是孩子,成步堂先生。」王泥喜眼睛依然不肯離開電腦的螢幕,眼鏡反射著螢幕上的光,冒出一陣詭異的味道。「明天要上庭了,我不得不加緊溫習。」
「都該讓身體休息一下吧。你這幾個星期以來每時每刻都盯著電腦,你這副眼鏡是剛買的…我怕你近視很快又嚴重了,又要買過另一副。」成步堂強行脫下了王泥喜的眼鏡,然後一手拔掉電腦的插頭。
本身電腦運作的馬達聲突然消失了,螢幕無聲地就變得一片漆黑。王泥喜似乎反射條件般大叫起來:「啊啊啊!我的資料啊!」
「你明天要的資料不是早就準備好了嗎?」成步堂指了指桌上的一隻光盤。
「那、那是別的資料…我找得很辛苦的!」王泥喜把怨婦似的眼視射向成步堂。搶過了眼鏡和插頭,又要重新開始工作。
「喂喂喂,不要無視我。」捉住了王泥喜的手,成步堂一把抱住了王泥喜,用著長滿鬚根的臉龐蹭著王泥喜。
「嗚…好癢…我要工作了,成步堂先生!」王泥喜不悅地掙扎著,但他很清楚結局會是如何。

「要喝咖啡嗎?」成步堂隨手就拿起了美貫為王泥喜準備的咖啡,喝了一口,趁王泥喜吃驚的空檔就強行吻上了他。
「嗚…唔…」王泥喜基本上都沒怎樣吃驚,因為他已經習慣了成步堂類似的舉動。只是無論他多麼防範成步堂也好,他總是慢一步,然後被成步堂得手。
遊走於成步堂與王泥喜之間的咖啡已經涼了,但是苦澀的味道讓王泥喜反射地全身一抖。很難得才找到呼吸的空檔,咖啡就從口角裡流出來,一絲絲的流過王泥喜的鎖骨,沾濕他的襯衫。
「咳咳。」王泥喜吞下了咖啡,還是有點跟不上成步堂,王泥喜忍不住咳了兩聲。
舔了舔嘴角,輕吻落在王泥喜的嘴角上,然後漸漸向下,吻走有點黏稠的咖啡。成步堂輕笑道:「哎,襯衫髒了。」
王泥喜用責備與難堪的眼神盯著成步堂無害的笑容,然後認輸的別過了頭。「還不想想是誰害的。」
「好,那去換衣服,再洗澡,然後睡覺。」拉著王泥喜的手,但發現王泥喜的屁股竟然死死的黏著椅子。「你胸口都黏黏的,不洗澡會惹上螞蟻啊。」
「我會有分寸,所以成步堂先生先睡覺吧,我還有工作——你別想要橫抱我!——成步堂先生!」王泥喜一邊解釋著,一邊抵抗著成步堂。不斷地用雙手抵著成步堂,只是成步堂迅速地轉一個角度,還是輕易地把王泥喜抱起。

「等、等!」被成步堂扔進浴缸裡,衣服被成步堂以毫不溫柔的力度脫掉,然後『沙』的一聲,成步堂就把花灑射向王泥喜。
「王泥喜,」成步堂臉上的笑容突然都消失了,王泥喜見到時也有點心驚。良久,成步堂才嘆了口氣,露出像是擔心孩子的苦笑。「你究竟在急什麼?」
「我、才沒有!」王泥喜深呼吸,然後大吼著。二人相望著,最後王泥喜還是受不了的移開了視線。「我想…追上成步堂先生。」
「…為什麼呢?」成步堂也不顧自己身上的衣服都濕透,走進了浸了水的浴缸。摸了摸王泥喜迷離的雙眼,然後吻上了他。
成步堂的吻依然是帶點霸道的味道,雙手也被他扣住。不知道是因為熱水的關係還是成步堂的關係,全身都軟癱了,一點力氣都沒有。
全身都在發燙,王泥喜似是難受又似是陶醉的緊閉著眼,發出輕吟聲。可是成步堂的手更燙,就像要把王泥喜都溶化了。「不…」
「哈哈,我沒打算做下去。」依戀的撫過王泥喜濕滑的臉頰,見到王泥喜靦腆地低著頭就不禁輕笑一聲。「明天是你表演身手的大日子嘛。洗澡後快點睡覺好吧,要不是明天怎會有精神呢?」
「但是……」
「王泥喜,為什麼你那麼急躁?」
「唔…」王泥喜落寂的閉起眼。水花仍然打在二人身上,但王泥喜卻覺得意識越來越遙遠。「因為…人人都說我及不上你。雖然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年齡差距是怎樣都補不了,但起碼我想追得上成步堂先生的影子……!」
「…唉。」成步堂關了水喉,脫下了自己身上濕漉漉的衣服,隨便拿了兩條浴巾包住自己和王泥喜。

待吹乾王泥喜的頭髮和替他換好衣服後,王泥喜的眼皮已經不斷的垂下,只是他還勉強的支援著。「…工作……」
「好好的睡,好吧?」輕輕的蓋上被子,成步堂就躺在王泥喜身旁。
王泥喜的唇微微開合,想說著什麼,但在說之前已經閉上了眼,吐著平穩的氣息。


「王泥喜律師,我兒子就靠你了…」
王泥喜對著眼前臉容憔悴的女人點點頭。「放心,妳兒子一定會沒事的。」
似乎感受到王泥喜的信心,女人終於露出微微的笑容。

「王泥喜,你行的!」美貫意志高昂地緊握雙握,雙眼裡的火燃反而嚇倒了王泥喜。
「妳比我還要興奮哦……」乾笑著搔頭,王泥喜戴上了眼鏡,手上還拿著一疊厚厚的資料。
「要進去啦!」帶著依然很興奮的心情,美貫拍了拍心窩,昂首闊步的走進庭裡。

「王泥喜。」
王泥喜停下了腳步,見到那個人的時候身子不自覺的繃緊了一下。
「不用那麼緊張。我知道你做得到的。」成步堂笑了笑,然後把手放在王泥喜的腦瓜上揉了揉。「你要做的不是追上我,而是要開闖一片屬於你自己的天空。」
「成步堂先生……」王泥喜呆住了。望著成步堂的笑容,心裡湧出了一點安慰的感覺。只是一剎,王泥喜竟然有想哭的感覺。「我、我會努力的……」

嗯,我會努力的。

 

 


FIN.

後言:

所以大家就不要拿王泥喜來跟成步堂比較了。(默)成步堂幾歲王泥喜幾歲啊...成步堂出道了多久王泥喜出道了多久啊?=_=
都說了,成步堂初出道的時候都很肉腳嘛!
也許逆轉四劇情真的不能接受,但是那是編劇的錯王泥喜是無辜的啊。所有事情那麼扯都不是王泥喜的錯啊!
所以說...遲點出道對王泥喜真是不公平= =大家對他都有偏見...(哭)
其實逆轉是轉了編劇吧...要不是逆轉四的劇情都不會跟以前的差距那麼大...哎...那麼逆轉五怎麼辦啊?=_=
好像御劍是主角呢...難不成王泥喜出了一集就沒了嗎?他的命運真是那麼悲慘?!

算了...我要學會自我沉醉於自嗨中....OTLLL

29.07.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