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在RikuSora這個分類裡有點怪,但這是給KH迷看,所以希望各位為了找KH同人而踩進這兒時,都可以見到這篇文。
見到這篇文,請你不要嫌麻煩的把它看完因為要是你不知道下面的事,可能就會對KH日本同人帶大很大的問題。

(大家見到這個都不要笑我好了...雖然我這樣做看似很笨囧)






初時看KH的時候,當然是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問題。
好奇會殺死貓,那無知會殺死人。(噓

其實初時我對於KH同人在日本的情況還是一知半解,於是相信會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喂)。
(似乎有很多海外的人都不知道他們的情況害他們很頭痛)
於是就想貼一下這個網,給大家看看,在看KH日本同人時的注意事項。
有些事...我都不知道,害我以後都不敢去D社和四方社的官網了(掩面)。

http://meltokio.net/overture/savejkhfans/

這個就是我見到的網,是剛才逛日網時偶爾見到的。
裡面有中文(簡體)和英文...要是真的看不明我可以幫忙翻譯XD(去死

看看我們在中國的情況和在日本的情況作比較...
看看鮮網裡的KH是多麼的放縱XD(巴

但我第一次知道這樣的事情後,先是驚訝了一下。之後都知道了原來都是D社在吵鬧的緣故(噓如果是四方社的問題那FF啊全部的同人網又要密碼了嗎?!這樣一定找死我)
聽聞是英美那邊的D社在吵嗎?
因為大家都沒見過有日本的X社叉社說禁止同人...唉,可惜就是這樣萌的一個遊戲,竟然剛好就是D社的出品。就是一套,他就是要禁。

然後跟朋友抱怨,大家都這樣說:

「明明大家都在萌四方社的人而已,D社在吵啥啊?」

嘛,我承認有人在萌鴨狗鼠XD那就先當他們是例外(巴)

回正題。
我見十個有九個都有設密碼,有些比較簡單我都能解,可是有些真的不明白(又或者根本是我對KH了解還未夠深OTL)
再望了望上面那個網...哇,逛KH網都有很多禁忌OTL還慶幸D社未瘋到來中國...
於是終於輪到日本人來中國受我們腦殘的荼毒了~~哇哈哈哈~~(踩)

總之,以後我去逛那些網都會十分十分小心...

一、不要在網上發放KH同人網的網址。
   →聽聞它們都已經有XXYY的方法令自己的網址在那些搜索引擎上消失...好可憐OTL

二、不要用網上bookmark。
   →原來有這樣的東西啊?(毆

三、不用擅自轉載同人圖或作品。
   →這是真理公理法律規律誰不遵拿去餵狗沒人可憐謝謝。但是同盟的那些banner可以貼上來嗎?我其實想去信問一下...

四、在去官網(by D社or四方社)之前或之後,請不要立刻去KH同人網。
   →原來他們有些卑鄙的技倆可以得知你之前或之後去了什麼網站...好混帳啊,以後不去就算吧?囧

就是類似的東西啦,上面網址有詳細解釋。
(題外話:很難得日本人都能寫出那麼順暢的英文XD[去死]中文版是找中國人來幫忙的吧?XD)
看看上面的規則...真的嚴重認真得好可怕囧。

雖然解開了很多密碼...但其實還未見到哪一個網真的十分十分喜歡的。
但之前在英文網站見到了日本同人誌的翻譯本(一萌上就找到了,很幸運吧XD)。

RaS (可以貼名字吧?囧)

大家知道她是誰嗎?大家有她的網嗎?OTL
大家有的話都不要留言給我...加我MSN然後再把她的網放進文字檔裡再傳給我吧(泣)(好麻煩囧)。
(我之前才見到有人在百度裡傳開她的網站囧,但D社四方社應該不會到中國查吧?)

總之,我就是很喜歡她的畫。雖然她畫的索拉比較少女風跟里克差很遠有點汗。
但很萌是不能否認的XD(噓)

上面網站裡希望大家傳開網址,於是我在這兒貼了。
大家都可以幫忙吧...

大家逛KH日網時要小心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