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系列 - 家教雲綱

 

我喜歡你的一聲生日快樂

 

 

 

 

 

 

 

  他是個平凡的孩子。自小就是這樣。

 

 

 

  還是孩子的時候,他很羨慕別的孩子在生日時能收到一堆又一堆的生日禮物,接受同學們熱烈的祝福。每一次每一次他都不禁在想,自己會不會有這樣的一天?

 

  可惜,他只是個平凡的孩子,沒什麼人會記得他的生日。雖然父母總會給自己煮一大頓又送生日禮物給自己,但他還是不禁希望著,啊,如果有更多朋友為自己慶祝生日有多好。

 

 

 

  「十代目,生日快樂!」

 

  阿綱都快要忘記自己的生日,想不到其他人比他自己本人還要清楚。他不禁有點感動。

 

  「多謝大家……我都差點忙到不知時日了。」阿綱靦腆地搔著頭髮。在參加著大家秘密地為他準備的生日會,阿綱還未忘記他的辦公桌上還堆著一大疊的文件等著他簽。

 

  「我們又怎可能忘記阿綱的生日?」一眾的守護者早在一個月前便準備阿綱的生日會,雖然合作得有點混亂,但最後還是平安地舉行了。見到現在經常皺著眉頭的阿綱終於能稍稍輕鬆一下,享受一下生日的喜悅,眾人都忘記了之前在準備的時候跟其他人的瓜葛(?),高興地為阿綱慶祝。

 

  「呼呼,彭哥列,知道滿了十八歲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嗎?」骸突然從地上拿出數支酒。有威士忌、白蘭地、紅酒、白酒、清酒、啪啦啪啦林林總總的酒……

 

  「不要教壞十代目!」獄寺發瘋一般抓向骸,要搶走他手上的酒。

 

  「你這傢伙有什麼資格這樣說?」骸一個美麗的側身、華麗的轉身,避開了獄寺的攻擊。

 

  「今天是阿綱生日,高高興興的吧獄寺。」山本打哈哈的抓住了獄寺,就像默認骸把阿綱灌醉一樣。「十八歲十八歲嘛。」

 

  「你這傢伙!」獄寺不斷掙扎。「草平頭,阻止這些混帳傢伙——喂!」

 

  「極限!啊哈哈哈哈——」不知為何,了平卻早就醉了,他身上的酒氣讓阿綱覺得有點刺鼻。只見骸得意地呼呼笑著,似乎這也是他的傑作。

 

  「笨牛!」快點阻止他們!

 

  「藍波,想試下喝酒嗎?雖然你未成年——」

 

  「不用了!」藍波頓時青了臉。之前已經試過被愛惡作劇的骸下毒手,他絕不能忘記宿醉的恐怖經驗——「——我、我不會阻止的,請您自便。」

 

  「十代目快逃啊!」最後還剩下獄寺還在誓死護主,結果被骸強行灌了一支白蘭地,不過十分鐘已經醉死了。

 

 

 

  雖然這樣的情景真的很老套,但阿綱卻差不多天天都在看。

 

  結果就剩下他一個安然無恙——因為骸在中途忘記了阿綱,過於興奮的他把自己都不小心灌醉了——還真的好胡鬧。

 

  為大家都蓋上外套或被子,離開了酒氣薰天的大廳,便尋找著從開始就見不到的人,然後就見到那個人在花園的小亭下閉目養神著。

 

 

  「雲雀學長。」阿綱一邊感動著見到了沒有醉酒的人一邊喚道。

 

  被喚的人睜開了眼。「嗯,完了嗎?」

 

  「生日會嗎?」有點納悶雲雀總是那麼惜字如金,阿綱回答:「算是完了吧。」以所有人(除了自己)都醉酒的方式結束。

 

  「高興嗎?」

 

  阿綱愣了愣,便不禁苦笑著。「嗯,很高興,雖然大家還是這樣胡鬧,總是學不乖——但是雲雀學長為什麼不來,要在這兒等我?」

 

  「我討厭群聚。」雲雀抱著胸,回答讓阿綱有點汗顏。「等你玩完才替你慶祝還未遲——反正你比較熱鬧?」

 

  「啊?」阿綱歪了頭。

 

  「很久以前你說過。」

 

  阿綱繼續歪了頭,然後恍然大悟的輕叫一聲。「那樣小的事雲雀學長還記得?明明其他大事雲雀學長卻總是不記得不記得——」後面一句是給自己聽的。

 

  雲雀抽起了眉,以有點嚴厲的眼神詢問著阿綱。阿綱出了一身冷汗,然後努力轉移話題:「那、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啦,畢竟我那時只是個小孩子。比起熱鬧,現在有些東西我更想要——」

 

  雲雀突然攫住了阿綱的下巴,讓阿綱對上了雲雀那雙發出王者氣息的鳳眼。鬼魅的鳳眼不禁令阿綱暈眩。「那一定是我對你的『生日快樂』。」

 

  還是那樣的自以為事,阿綱有點無奈。但他還是不禁笑開了臉:「嗯。」

 

  「好吧,今天我就給點施捨你,澤田綱吉。」二人的臉越來越近,熟悉的灼熱氣息在二人之間遊走,是那麼的親密,彷彿熱得要把二人溶在一起。

 

  施捨嗎?如此狂傲的語氣,正是阿綱最為眷戀。他閉起眼,靜靜的接受雲雀給自己的甜蜜『施捨』。

 

 

 

 

  「生日快樂,阿綱。」

 

  親吻是如此的無聲無息,但已令二人擁有的甜蜜與幸福溢滿。

 

 

 

 

 

 

 

 

 

FIN.

 

後言:

 

比我想像中長。()因為這是片段系列,我不打算寫這麼長...雖然還算是片段。

 

雖然...老實說我對家教漫畫真的有點沒辦法再看下去的感覺,但我還是捨不得不寫生日賀文給阿綱。

所以,就寫了片段系列。

但我對雲綱的火只剩下殘餘的火舌...恐怕都再燒不起了。(畢竟連JUMP都沒買了,自此我對家教劇情的更新就會暫停了)(早就沒看網上連載)

除非...家教的劇情砍掉重練吧。= =

 

算了,我還是衷心祝阿綱生日快樂。

反正即使我對家教死了心,我還是會記得阿綱的生日和以前對雲綱的愛...

 

不要問我會不會再重載雲綱:D

 

13.10.20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