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00 S2 11集完食

這是什麼?





剎那,我才是那個問這是什麼的人啊……

我好刻意用字幕遮住了重要部位,多謝我吧。(巴)

其實我對十一集有點失望,我還以為哈雷會出場咧=3=
誰知原來只有上一集的五秒都沒有啊(滾)

除此之外,我覺得自己的預感有點對了。
那個新來的女人果然有問題。
憑著我女人的直覺(?),多數那麼美麗那麼全能又那麼溫柔的女人一定是奸的!而且一眼就覺得她是變革那邊的人啊,變革者來來去去都是這個樣子的嘛……
而且還要是王留美那邊的人!看我會不會插死他!

本來我對涅娜都有點同情,畢竟死了兩個哥哥,誰知她見到那個什麼量子什麼東西的時候,竟然說過癮……
這些人果然是去死去被人鞭屍就最好。

最後就是……果然沙慈和路易絲會以這種方式見面囧。
其實也不太對……雖然是知道他們會在戰場上見面,但真的想不到00會那麼屈機(港語,即厲害)讓全部人脫光光的然後連別人的聲音都聽得見……
我的表情真是一整個=D=這樣子。
不過其實以路易絲的資質,竟然那麼快就猜到沙慈在GUNDAM上…正常人不是應該會想是不是自己太想念所以才聽到這樣的嗎?
又或者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吧=3=

雖然見到剎那的裸體我很高興(喂),但這個姿態真是太過淫蕩了XDDDD(巴很大)
而且之前見到已經有人惡搞:爸爸、爸爸啊,可是為了你的奶粉錢,不是變態啊……
所以說宮野你真的打算配多點BL DRAMA來賺錢嗎?(誤)

沙慈突然在光之中變得十分漂亮(巴)
他跟剎那的關係遲早會向上的啊沙慈你要止步你有老婆人家也有老公啊。(誤)

其實我不是宮野的粉絲…最多也只能稱得上十分之一個還不夠……
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那麼納悶……而且剎那嫁了里克嫁了的感覺真的很強烈!(特別是剎那)
可能加上他快要當人爸爸,真的……一整個OTL

剎那你記住不要像你爸爸(?)一樣……你的老公早就已經去了領便當啊(掩面)

我上來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