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完食感 - 咎狗之血

我人生第一個真正的BL遊戲。(認真)
因為一向很怕花大量時間下載PC遊戲然後下載後又不懂開來玩,所以不要說BL遊戲,就連普通PC遊戲我都只玩過碟和下載過一次金色琴弦。
嗯,還有FF7,進行中XD
雖然有點遺憾只有PS2和PC有BL遊戲而我又十分他媽的沒有PS2,總之,現在我玩到了狗狗之血了。

由於最喜歡是Shiki而且也只玩了Shiki和Rin路線,所以大部份都是Shiki路線的感想。

 

 

 

首先說說整體的感覺。

CG是美到不行,只是一不是CG那些頭像就...呃。
是因為不同人畫嗎?但畫功還真的差...呃。
不過H圖也是漂亮到不行...好久都沒見過這樣美的H圖,好快樂。(轉)

其實感覺上也是看電子書多過畫玩遊戲...看的時間比玩的時間多。
所以我也算比較有心機的儲了一點除Shiki以外路線的圖。現在Rin和Shiki的都齊了。
嘛,其實要儲狗狗的圖還真的不難XD

有關Ending,其實我都沒感覺到哪一個特別討厭...就算是bad end還是美好到不得了。
外刑人那兩個雖是bad end,可是卻有CG,而且是極漂亮的噴血H圖。所以一遇到bad end都會去刻意儲圖XD

然後來說說最王道而最有愛的Shiki×Akira路線吧。

這路線有三個end。雖說一個good兩個bad,可是我卻愛死了。甚至害我覺得其實三個都是good end吧...不是bad end應該沒有CG的嗎?XD
三個ending分別為輪椅end,軍人end和囚禁end。

輪椅end是good end,三個end之中算是真的最有所有事都告一段落的感覺,雖然我會為自己(?)作一個更滿意的結局。XD
我經常都在納悶,Shiki都變成類似植物人的東西了,這也算是good end嗎?為什麼人家Rin路線可以抱得美人歸啊?= =
(雖然這個Akira也是一直待在Shiki身邊了...Akira一直的人妻下去也不錯XDDDDDDD)
但感覺上攻受逆轉了,Shiki變得好柔而Akira變得好武士(?)...Shiki你再不醒來Akira要變攻了——我知道這是沒可能。(喂)
其實...我覺得Shiki是糊里糊塗變成了植物人,見到他這個樣子,我是=D=了樣子然後問「發生什麼事了?」
明明可以是兩個人甜甜蜜蜜快快樂樂地活下去,為什麼就要搞成這樣子啊?T_T
雖知悲劇好像是N+的作風...但明明Rin路線是真的那麼甜!(翻桌)

軍人end,Shiki瘋了一半,但卻更有魅力。不過,為什麼Akira會說敬語?= =
我還真的對Akira完全把Shiki當成上司感到不解...就算真的當了他下屬,我不認為Akira會變成這副的官方口吻,毫無感情的。
明明之前感情那麼強烈,現在卻是這樣機械式,感覺上二人之間的感情都消失,變回純粹的上司下屬...這樣的關係一點也不萌T_T
一想到二人H的時候Akira還是那副「是。」「這是我的榮幸。」類似的口吻時,不禁心碎了....
這真的是Akira嗎?OTL不過,蠻人妻的。
不過,軍服Shiki拿著日本刀還真的萌炸...他不斷要征服世界,往高處爬...我初時還以為他要學了平大哥挑戰極限。(巴)

最後就是囚禁end。Shiki完全瘋掉,散發著危險血腥的魅力...媽媽啊。(掩面)
這裡的Akira最媚,對於淫亂、被囚禁、性玩具這些東西(基本上就是這個end的感覺和背景)我是沒啥抵抗力的。這個Akira,身體完全被支配然後變得極度放浪主動去誘惑攻是我十分十分喜歡的受的type...我確實有點SM向。
那張CG...簡直是華麗地噴血。Akira真的漂亮都不行,一想到他在床上一被Shiki碰就開始「嗶——」起來然後被Shiki不斷SM還是那麼滿足而Shiki又是那麼寵愛他的時候,我也興奮起來了。(狂笑)
Akira最人妻是這個end。Shiki一回來,他就立刻抱住Shiki然後以極嫵媚誘人的樣子說「歡迎回來」,這不是人妻是什麼!
而且身上的那件衫其實是象徵性而已...走出來時下面還要是「嗶——」著的啊。(掩面)
只是不斷想像著Shiki怎樣寵愛著Akira而Akira又是怎樣墮落我就不能自拔地喜歡這個Ending了...XDDDDDDDD
哎,感覺上怎樣說也說不出我心裡真正的興奮XDDDDDD
除了甜外,我也喜歡這些淫亂的重口味,呵呵呵呵。(巴)

雖然軍人end和囚禁end都像是換了人般二人的性格完全被扭曲,可是我都很喜歡!這些事情就不緊要啦~~XD

除了Shiki外,其實我對別的都沒啥興趣...但都有點想玩下去。不過Keisuke我怕自己會受不了...我好怕這些像瘋狗般的人。(喂)
要不是為了玩Shiki路線,我也不會玩Rin路線,因為Akira做攻,我對Rin這種正太也沒太大興趣...
說起來,Akira攻Rin時可是攻得像在做受(笑滾)Rin一長大就是一副美型攻,果然是因為年齡的關係Akira才有得攻啊!一過幾年,Rin是好漢一條然後Akira還是好受一隻。(?)

有點覺得可惜的是狗只是Arbitro的寵物,沒怎麼出場的機會,人家可是很早看上了他!XDDDD

我看看會不會全破所有人物...唔。
之後的目標是Lamento,下載中。= =希望春假時有得玩。
終極目標是Sweet Pool,我在挑戰自己看虐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