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 第一季完食感 + 第二季開飯感(?)

現在暫時看到第二季的第九話。
先說第一季。

「喲,這樣的世界你們滿意了嗎?我卻十分討厭呢……」

啊啊啊好傷心終於見到了洛克昂的死了(哭)
大家應該拚死地阻止洛克昂上戰場Q口QQQQQ除了紮克斯死外我都未試過那麼激動。
印象中Lockoff的名字第一次就是在這個時候才出現...

好吧,總之洛克昂(尼爾)就死了。(掩面)
其實大家都都差不多要掛掉的了...除了洛克昂外最心痛就是哈雷路亞死了。(正確來說是阿雷路亞回復正常了,遠)
不過他完全把頭髮梳起時真是帥爆了。我還真的沒見過有人這樣人格分裂還要分裂得那麼帥XDDDD
一句是阿雷路亞一句是哈雷路亞我真的被他燃燒起來了!
不過最後哈雷路亞卻死了...感覺上他是個殘暴的人格但對阿雷路亞卻很好= =
他的離去竟然是那麼安靜..............

然後剎那又是半邊身幾乎要癱的樣子。
很奇怪的是,在第二季剎那好端端的站著而且exia是很帥爆的還要披著一塊爛布出場XD
剎那你在宇宙飄流到木星然後在那兒自救再把EXIA修好嗎?= =
但見到EXIA披著一塊爛布時真是忍不住狂笑....連MS都要裝帥了(笑滾)

不過很殘念地EXIA被人秒殺了,很正常的事可是我不捨得=3=
總之最後00真正地出場了。EXIA正式光榮退休。

一直看到S2最新一集...雖然人是會有改變但對我來說他們是壞了...
就像提耶,在S2裡他真的是個轍頭轍尾的偽娘,最後還要穿了女裝,恭喜他終於進化完畢了。
雖然我還未去到說髒話的地步,但我確實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雷洛克提耶的了...
特別是一提起洛克昂提耶就會露出的那副怨婦樣真的好娘好恐怖!把以前的冷面提耶還回來吧!
雖然我知道人會轉變,我知道提耶都是人,我知道他都可以改變,但他被畫成是怨婦的樣子,至少都可以畫得MAN一點吧!
而且洛克昂是剎那的,為什麼...提耶你........(掩面)不要跟剎那搶洛克昂Q口QQQQ
我每集都很努力無視這樣的東西......

同樣地剎那也是這樣....
他竟然會關心沙慈的事,以前的他不是只以高達為中心的嗎?
好吧,這都算,但他對路易斯說:「他(沙慈)其實到現在都對你——」(未說完但被人阻止了)
剎那會理會這些事的嗎?= =我很難想像剎那說他對你還是很喜歡你這樣——這是剎那嗎?
所以我喜歡十六剎那!冷面可口十六剎那!
雖然我不反對剎那有多點面部表情,但太多只會讓我覺得他壞了........

剛剛看到萊爾對尼爾報仇的事的看法。
感覺上他會是那種覺得「哥哥的執著真的很沒謂」的人。總之他是會向哥哥的執著澆冷水的人啊......
不是大部份都是這樣的嗎?(巴)
但剎那會改變他。(認真)多數都會是剎那揪著萊爾的衣領然後大罵他然後令萊爾有所領悟然後再順便愛上剎那——(想得太遠了,咳)
兩兄弟來爭老婆,就算芭樂還是好看!(滾)

不過我真的決定要把洛克昂「翻生」,反正他的屍體還沒被見到(至少沒被我們見到)。我不管,總之沒見到屍體就是生死未卜而已!(巴)

短短的感想,就是這樣了.............(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