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戰國男公關部!《一》要成為王牌還有一大段距離!

 

 

 

 

 

 

 

 

 

 

 

 

 

 

 

 

 

 

  我是田村愛。人人都喜歡叫我愛姬。我是現在壟斷大半個電子用品市場的田村集團的主席。

 

  不難想像我每天的工作日理萬機,基本上我每天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再加上要應付那些帶著一副嘔心笑容的人,雖然有不少人羨慕我完全不用憂心生活、擁有折斷四肢都不用擔心的巨額財產,說真的我已經享受夠了。

 

  當然,在這樣繁忙的生活中,鐵人都要休息。而我最喜歡休息時去的地方,是一個男公關部。

 

  別用這樣的眼神望著我吧。人家都是女人,雖然不喜歡拍拖結婚,不過都希望有男人可以哄自己的嘛。而去男公關部,不像拍拖般一定要每天花上一個半個小時去陪伴男朋友也不怕會弄到懷孕——我去的是單純『陪伴』,不設床上服務。

 

  這間男公關部其實在女人之間十分有名,曾經被女性雜誌選為十大最有魅力的地方的第一位。裡面可說是美男子雲集,想要什麼type隨時出聲裡面一定有一個適合妳。

 

  而且它位置是地方正正是人流多熱鬧到不得了的旺區之中。大大的招牌上的霓虹燈亮到曾經被人投訴光污染,因此妳不用怕去到會迷路。

 

  不過裡面人手有點缺,就連清潔茶水打雜在內員工數目不過十個,再加上員工們大部份(我忘記了是不是全部)都有別的正職,所以只會在晚上八點後才開店,打烊時間則是凌晨一點,假期會延長至三點,所以要能夠跟他們預約時間還真的要出錢又出力。

 

  即使要見他們總是困難重重,即使他們的身價被我們抬到不見頂,但我們一班女士還是願意付出一切去見他們。可是他們的魅力比珍珠鑽石還要厲害!

 

 

 

  

 

  哦,妳問這間公關部叫什麼名字?名字有點土,但大家不要笑哦。

 

 

 

 

  它就是戰國男公關部。

 

  順帶一提,我們多數稱它為戰巴。

 

  為什麼會叫戰國男公關部?這是最大的股東執意要改的名字。他總愛笑說自己的前世是個日本戰國時期的武將——

 

 

 

 

 

 

 

 

 

 

 

 

 

 

  「愛姬,有遇上什麼好事嗎?今天的妳笑得很燦爛呢。」

 

  當然,身為富家女的我眼光也有一定程度地高。所以我每次點的都一定是戰巴裡最大的股東也是最紅的金牌公關——伊達政宗。

 

  這兒的制度多數是由一個公關同時陪伴多位客人(因為這兒人手不夠),不過偶爾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跟政宗大人獨處——順帶一提,在這兒工作的男公關們,都會被稱為『大人』(樣)——所以即使出了天價我也不介意。不過偶爾就會惹來不滿與妒忌的目光就是了。

 

  雖然政宗大人他失去了男人最重要的武器,身高——只要我一穿高跟鞋,我就會比他高半個頭——但全個公關部裡最有男人味的卻是他。而最吸引人的則是他那隻用黑色眼罩所遮住的右眼。

 

  我警告妳別笑政宗大人這樣的打扮很老土然後懷疑他是不是從遠古的時代坐時光機過來,這叫時髦,時髦!

 

  至於為什麼他要這樣做,我怎樣問他就總會以一大堆花言巧語來擾亂我視線。總之,就是問不到。

 

  「有什麼好事?還不就跟你見面嗎?政宗大人。」在這兒工作的人大部份都會喚政宗大人為獨眼龍,除了那個被稱為『龍的右眼』、經常貼近保護政宗大人的小十郎大人。

 

  「要是跟我見面的話可以令妳露出那麼燦爛的笑容,我願意當著妳的騎士一直地跟隨著妳。無論如何,請妳永遠都保持著這樣燦爛美麗的笑容。」一個天旋地轉,我已經被抱在懷中,然後被挑起著下巴。政宗大人眼裡盡是王者的氣勢,每次他一勾起笑容嘴角便會發出閃閃的光芒。

 

  我就正正是處於那種畫面四角開著美麗的玫瑰花、,然後四周都是粉紅泡泡,再加多幾個閃光彈的少女漫畫的情景中的女主角。老天,我一下子青春了很多!

 

  「真是的,哪有騎士會這樣挑戲人家……」當然,我是很受落,雖然不會像一般小女孩尖叫,但還是忍不住會臉紅。

 

  「愛姬妳喜歡就好。」政宗大人惡作劇般不斷地欺近我,濕熱的氣息不斷往我臉上噴,惹得我笑了起來。

 

  「好癢哦,政宗大人。」我撒嬌般拍打著政宗大人健壯的胸口。

 

  「不—要——」

 

  「政宗大人——」

 

  「愛姬小姐,妳的血紅瑪莉送到了。」

 

  「哦,麻煩你了,小十郎大人。」一聽到我所點的東西送到,我連頭也不轉就可以知道來者就是剛才提及的小十郎大人。見到我要飲用血紅瑪莉,政宗大人便輕輕地放開了我,笑著對我說『請慢用』。

 

  小十郎大人是這兒唯一的酒保。但他是戰巴不可缺少的人——他是打理戰巴所有大小事務的人。而所有的飲料也是他親自的調較。雖然他並不是男公關,但其實小十郎大人也有著一身誘人的魅力,很多女士也是為了一睹小十郎大人的風彩——話說他調酒時的樣子真是英姿凜凜,四邊都彷彿開著薔薇花襯著他優雅的動作。唉,有時我也會有點被迷倒哦。

 

  雖然小十郎大人不像政宗大人那麼會說花巧的說話,但他也會偶爾打破沉默,回應一下女士們的花痴,於是到了現在小十郎大人也有不少的粉絲。總括而言,沒了小十郎大人就等於會沒了戰巴。

 

  「小十郎,那傢伙工作得怎樣了?」

 

  「……果然不要逼得他太緊嗎?」

 

  「那這樣子他一輩子都不用當上王牌,離開這兒了。AhHaHaHa!」

 

  政宗大人口中的『那傢伙』吸引了我的注意。於是我問道:「有新來的孩子嗎?」

 

  「是哦。前兩天才開始工作,現在他跟著前田家的浪子先實習一下。」

 

  雖然離我坐的地方比較遠,但我見到了那個被稱為『浪子』的前田慶次大人扮著鬼臉惹得一班女生咯咯笑著。慶次大人在正經事上總是愛理不理、吊兒郎當,但在哄女孩子高興、戀愛方面卻是出盡全力。打著『浪子』頭號的慶次大人,利用著他的爽朗笑容吸引了不少的女生。

 

  不過,這次把我吸引過去的不是慶次大人,而且他身後的孩子。

 

  「……哦,就是那孩子嗎?」我低聲呢喃,仔細地打量著那個孩子。

 

  那孩子額頭上綁住一條紅色頭巾,長至腰間的棕髮被束成一條小辮子,臉上也有幾分俊朗,嗯。但在我眼中還是個孩子,我會比較喜歡形容他為可愛多於俊俏。

 

  慶次大人突然一把攬住了那孩子的腰,曖昧地作勢要吻下去。一班女孩子們則紅著臉尖叫起來,什麼『好萌!』『真狡猾,我也想要!』類似的話語,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我突然間感覺到身旁傳來了一陣的殺氣。當我望向政宗大人的方向時,那股殺氣又突然消失了。同時,慶次大人放開了那孩子。

 

  哎呀,是我的錯覺?

 

  無論如何,那孩子一被放開,那班女孩便一湧而上。當然慶次大人是很習慣,只見那個可憐的孩子滿臉通紅,一眼都是驚慌失措,呵呵,樣子剎是可愛,害我都想作弄他。

 

  「那邊真的很熱鬧呢……不過他似乎很不習慣的樣子。」

 

  「熱血青年一個,還未有經驗。我還未把他拉到這兒工作時,可是碰到女孩子的手都會大叫『不知廉恥!』的純情傢伙哦。不,正確點來說,是工作以外的時間,他還是會像見到怪物般碰也不敢碰女生。」

 

  「騙人吧?」我忍不住遮住半邊嘴笑。「我看他都有十七、八歲吧?難不成連戀愛的經驗都沒有?」

 

  「大概沒有吧。Ah,順帶一提,他今年twenty,跟我同年。」

 

  「同年?真難想像跟政宗大人是同年。」

 

  只見他跟女生聊天的表情也很生硬,女生們撒一下嬌他也會驚慌一下。不過,就是有女生喜歡這樣青澀的男生,我也是明白的。

 

  「感覺上政宗大人把一個純情男生拐了來呢。」

 

  「Nonono,是他主動要來工作的。不過,他本來是當跑腿茶水,只是我逼他當公關而已。」

 

  「那您幹嘛逼人當公關了?可能當茶水會比較適合他呢?」

 

  「不要。」政宗大人突然像個小孩子般道,好有撒嬌的感覺。「我就是要現在給他經驗,要不然……哼哼。」

 

  「……政宗大人。」本來只是一直在旁聽著的小十郎突然道。

 

  「什麼嘛,他都twenty了不是嗎?」

 

  「您這樣的邪惡意念實在不要得,根本不是年齡的問題。」

 

  「那本人同意不就可以了嗎?現在社會提倡自由哦,Freedom——」

 

  「……」

 

  其實我有點聽不明白政宗大人和小十郎大人之間的對話,不過偶爾政宗大人總會有些害怕的惡作劇,有時不知為妙。我也是個聰明的女人,我還是選擇沉默好了。

 

  不過——

 

  「話說呢,我想跟那個孩子聊天哦。」我啜了一口血紅瑪莉,酒精讓我喉嚨感到一陣愉悅的灼熱。

 

  「我看不用叫慶次過來吧?」

 

  「政宗大人真了解我。沒錯,我這次只是想跟那孩子獨處。可以嗎,政宗大人?」

 

  「當然可以,為妳達成所有願望是我的光榮,公主。」政宗大人無時無刻的花言巧語,偶爾真的會令我以為自己成為了公主。

 

 

 

 

 

 

 

 

 

 

 

  「你叫什麼?」

 

  「我叫真田幸村。」

 

  「不要這樣生硬嘛。跟女生玩是很快樂的事哦。」

 

  「呃、哦……」

 

  唉,真是有點對牛彈琴的感覺。現在這樣的年代真的很難想像還有這樣的男生,至少我接觸的都不是這類型。我突然覺得要是他穿著古裝然後大喊『在下叫真田幸村!』將會十分適合。

 

  「怎麼像你這樣的純情男生會來這兒工作呢?看你樣子,你大概不懂得怎樣哄女生吧?」

 

  「這是……」真田有口難言的低下了頭。「私人理由。」

 

  「可是你不是要求跑腿而已嗎?」

 

  「這是伊……咳,政宗殿下要求的。」

 

  殿下?恐怕這個可憐的孩子被政宗大人灌輸了什麼錯誤信息吧?

 

  「只要是殿下要求,我什麼都會做!」

 

  哎呀,好熱血的語氣。

 

  「為什麼?」

 

  「因為殿下有恩於我,而且……」真田突然沉默了,似乎是陷入了什麼回憶之中,真田臉上露出了稍微苦澀和困惑的臉容。

 

  「而且什麼?」

 

  「……唔,」真田搖搖頭,然後苦笑。「說出來只會讓妳見笑。」

 

  「不是很多東西可以令我覺得好笑。說來聽聽?」

 

  「簡單來說,可能是命運吧。是命運讓我這樣做的!」

 

  我有點聽到糊塗了。想不到一個大男孩竟然會相信命運。「是怎樣子的命運?」

 

  「好複雜,而且說出來妳也不會相信,我也會恨不得找洞鑽。」他想也不想就立刻道,態度直到像在報告一樣。

 

  故事確實很浪漫,但他的熱血讓整個故事都變得不浪漫。這樣的孩子怎樣哄女孩子?

 

  「……你這個孩子,怎麼都只會說些讓我糊塗的話了。」我微微一笑。「但很有趣呢,我很想知道怎麼政宗大人要選你這樣的熱血純情男來當公關。」

 

  「這個……」

 

  有趣的表情。雖然我不能好好去形容他這樣的表情,不過從他的表情來看,似乎有很多隱情。不過我是無幸聽到這樣有趣的故事了。

 

  「無論如何,你距離要成為王牌還有一大段距離呢。至少要保持這樣輕鬆的態度跟女生說話吧。而且,你真熱血呢,一點也不浪漫。」

 

  一提起『王牌』,真田立時嘆了口氣。「要怎樣成為王牌我完全不知道……要代替殿下根本沒可能嘛,他根本在玩弄我。不過為了殿下,做不到也要做……」

 

  嗯嗯,我也能看得出。「給點信心自己吧。政宗大人也不是一開始就能這樣長袖善舞的。」

 

  「真的嗎?」像見到什麼新大陸一樣,真田睜大了眼。天真的模樣令我『噗嗤』的笑了出來。

 

  「可能吧。我認識他的時候已經是戰巴上軌的時候了嘛。」

 

  「哦……」

 

  也許我猜到這個孩子將來用來捕捉少女心的武器了。嘿,可能他最擅長就是無意間激發起女孩的母性呢,特別他是在對著女孩子的驚惶狀態時。

 

  原來這孩子就是典型的天然呆、少條筋的熱血笨蛋嗎?確實,戰巴就是少了這個的type!雖然把他安排在這樣的地方工作確實是政宗大人的惡作劇……我也只能好好為這個大好青年默哀一下囉。

 

 

 

 

 

 

 

 

 

 

 

 

  「怎樣,覺得我們的新孩子怎樣?」

 

  「還差很遠,還未到可以讓我叫他『幸村大人』的地步……但感覺到會是個很有趣的孩子。叫他『小幸村』應該還不錯。」

 

  「是嗎?那傢伙很傻很好玩的說。」

 

  到差不多凌晨一點正,我便結帳離開。雖然金額真是頗為可觀,但偶爾把錢花在這樣的地方上可是很爽。

 

  「話說,不要把那孩子玩得太過份。」

 

  「怎樣,母性被激發了嗎?」

 

  「一點點啦。雖然比起保護慾我的作弄慾更大。這樣的type大概會在你們這班美男子當中特別顯眼也不定……唉,我有預感他將會被整得好慘。恐怕我下次來的時候都沒我份去玩弄他,真可惜!」

 

  「放心,他一定死不去,我會保護他至少不被其他人吃掉。」

 

  「因為吃掉他的人將會是您嗎?」

 

  「知我者莫愛姬也。」

 

  「不過那樣的熱血傢伙能哄到女孩子嗎?」

 

  「他的熱血會被女孩子的攻勢所壓抑嘛。」

 

 

 

 

 

  當我一邊跟政宗大人道別時,我一邊在想像究竟那個孩子會被人怎樣整。確實,依政宗大人的性格,真田真的有九成機會會被吃掉。

 

  不過,我就從來沒想像過是那種『吃掉』就是了……

 

 

 

 

 

 

 

 

 

 

 

 

 

 

 

 

 

 

 

 

 

 

 

FIN.

 

後言:

 

第一篇打得有點亂。因為我現在的思緒還未整理好,結果寫出來的東西雜亂無章=_=

這篇東西已經被我修改又修改,但還是這個衰樣XDDDDD

這篇大家可以當成序章,真正的介紹等等之後會再慢慢補充,應該。

 

這個故事可能會有很多地方依櫻蘭為藍本?嘛…其實很多東西還未構思好……不過大家可以見到很多相似的地方,哦哦哦不要打我XD

這些文章同樣可以當成獨立文章來看,這樣的話又可以連載,不想寫時又不算棄坑,哇哈哈哈。

 

我寫這篇文很想以比較輕鬆的手法去寫,但我好像失敗了…口頭上我說得出冷笑話但到寫我卻寫不出Q_Q

果然爆冷笑話是用廣東話才能爆……

不過在這一面是很輕鬆,在另一方面,背後的故事是很沉重的,大概。

 

關於自稱和稱呼方面,我盡量配合原作。而且我也煩了很久究竟讓幸村自稱『我』(註明:一定是『俺』而不是『僕』!)還是『在下』

但最後基於現代常識和習慣和我的習慣(巴),加上我覺得幸村自稱『我』會比較萌,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在下』XD,別打我。

不過我很努力讓大家叫回伊達他們當大人,甚至讓幸村叫伊達做殿下。雖然理由有點強來,但總是就搞定了!畢竟『大人』『殿下』是最大萌點!

幸村叫大家就『殿下』耶!(莫名其妙地打轉)

 

而在之後,大家將會只叫幸村的名字而不加『大人』。這是證明他還是個未夠級數的傢伙。

我很喜歡在『料理新鮮人』中主角被稱為『嬰兒』(Bambino),是個很好的借代手法!

不過我覺得『幸村』的萌度遠超『嬰兒』,所以頂多只會改到『小幸幸』『小村村』『小紅』這些名字XDDDDD

 

這篇東西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寫到什麼程度啊……

但總之本著『伊達咬著玫瑰當公關一定很適合!』的思想,我會努力寫下去。(握拳)

 

話說我對戰巴的人不是太熟悉,所以所謂的男公關部將會很少人XD

還有三個人我是想加進去(佔人數)(?!)。但其中兩個在動畫未出之前,我大概都不會寫到……

 

我在考試完結後終於可以去玩戰巴了,因為終於問到人有PS2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由學期初問到現在)

所以大概我可以寫到更多人吧…雖然都不會寫太多因為我不擅長=_=

所以大家就不要問為什麼公關部只有這幾個人啦:D

 

很多後言,但有些已經被我忘記了。=_=

這次就打到這吧。感謝觀看到此的你。

 

話說,只是過了幾天,我打破了自己的誓言(?)……

明明我說過考完試才上來!T_____________________T

 

20.05.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