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戰國男公關部!《番外》有關衣服的問題

 

 

 

 

 

 

 

 

 

 

 

 

 

 

 

 

 

  最近有人提了我——即是作者,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請問男公關部的人都是穿什麼的?因為名叫戰國卻沒有怎麼提起衣服啊……」

 

  本人是個極度的西裝控,可是不能否認某套戰國遊戲裡某個熱血青年的那身紅色裝束性感得讓人不得不吐糟怎麼會有人上戰場打扙不穿裝甲而露出一大片光景出來啊。

 

  所以我一直在深思著,究竟讓戰巴的一班小孩子們穿什麼才好……

 

 

 

 

 

 

 

  「喂,穿什麼是我的決定吧。」

 

  噢,對不起,我差點忘記了還有你這個戰巴的大股東存在。

 

  「所以給我Get out of here,混帳!」

 

  好吧,現在羽翼已豐,就不要親娘了嗎?好過份——

 

 

 

 

 

  咳咳,總之,回到正題。

 

  在一開始,大家都是在穿西裝的。為戰巴改名的伊達政宗並沒有深思過衣服的問題……他志在跟女孩子聊天而已,反正無論他穿什麼,就算他不穿!也不改他身為戰巴的

金牌公關的事實。

 

  除此之外以外,公關部的各位都是帥哥,穿上西裝絕對是絕配,相信沒有女生反對這個事實。例如女生們都很喜歡見到他們扯開領帶一副生意失敗的樣子,或者連第一顆鈕子都扣上的上市公司董事的樣子,或者扣上披肩的白馬王子形象等等,總之女生們無一不受落。所以大家都不認為有要改變的需要。

 

  直到那個少年的加入,伊達竟然開始在研究衣服的事情,為所有男公關設計新的衣服,理所當然地女生們更為一眾公關們著迷。

 

  究竟為什麼一向腦殘的伊達會突然那麼有創意地設計衣服?事緣是這樣的。

 

 

 

 

 

 

  「……我完全穿不慣西裝。」

 

  「真不愧小幸,連西裝都沒穿過。」

 

  「我只是穿不慣,不代表我沒穿過,慶次殿下。」

 

  為了準備加入戰巴,某一天幸村被慶次和伊達帶去買衣服。不過這只是其中一樣要做的事情,這已經令幸村有夠沮喪。

 

  除了是因為幸村對買衣服這些事情沒興趣,也是因為跟兩個在社會上頗有名氣的帥哥一起逛街買衣服,那些射過來的視線真的很灼熱,讓幸村恨不得走快兩步然後若無其事地便把他們甩掉,當然是失敗了。

 

  安西教練,我的眼睛好痛……幸村已經忍不住向漫畫裡的人物求救。

 

  「穿什麼都好……我已經想回去了。」幸村露出一臉不耐煩的樣子,只是突然懷中又被塞進數套西裝。「政宗殿下,我不是穿西裝的料子……」

 

  「不是料子都要穿,難道你想不穿衣服?Of course, if you want to do so, I won't mind。」說畢,伊達勾起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我沒想過要不穿!」

 

  「那你想我替你穿?」

 

  「不知廉恥!」

 

  幸村憤憤地搶過西裝,然後像逃難般躲進了更衣室,惹得伊達一陣大笑。

 

  「真可憐呢,小幸,竟然被獨眼龍盯上了,唉。」

 

  「別跟我裝腔作樣,明明一直黏著幸村想找機會作弄他的是你。」

 

  「我可是不夠你來啦。」

 

  「要不然你今天來是幹嗎?明明只有我跟著來就可以。」

 

  「我不希望小幸那麼快便被人吃掉嘛。」

 

  慶次笑笑笑,伊達瞪瞪瞪,這就是兩個男人之間的友情……充滿火藥味的友情,好臭。

 

 

 

 

 

 

 

  「……」

 

  「怎麼臭著一張臉了?」

 

  「我沒有臭著一張臉,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錢可以這樣花。」

 

  坐在一堆盒子中間的幸村,正跟慶次和伊達坐在一輛身長七米的黑色豪華大車裡面,回去戰巴。

 

  這堆盒子上都印有不同的牌子名,但全部都是西裝,還要是每件必定過萬。

 

  本來只是買一件,只是兩人如何都選不到一件最適合幸村的西裝,而且時間不早了,於是懶得再煩的伊達一聲令下「全給我包起來!」,便形成了幸村快要被西裝所淹沒的情況。

 

  「不要緊啦,你就乖乖接收獨眼龍的禮物吧。」慶次攬過了幸村的肩頭,親暱地拍拍他的背,就像在哄著鬧彆扭的情人一樣。

 

  不過當他接收到某人的視線後,慶次則顏汗著鬆開了幸村。

 

  「真好,如果我有這樣的錢,一定全部拿給師傅大人(御館樣)去養老……」幸村嘟嚷著。「而且,明明就叫戰國男公關部,卻穿著上萬元的西裝,奇怪極了。」

 

  「Ah?那該穿什麼?」伊達不為意地問。

 

  「戰國的衣服囉。既然有這樣的錢去買西裝,要訂造一套戰國的衣服也不難吧?」

 

  「……」

 

  「……」

 

  兩個一向水火不容的人,突然變得很有默契地同時間跟對方互望。

 

  唉呀,難不成兩位都沒想過可以這樣做的嗎?

 

 

 

 

 

 

 

 

 

 

 

  好吧,伊達結果真的去把幸村這個願望實現了,先不理會那一堆新買回來的西裝怎麼辦。

 

  然後一個月之後,男公關部的各位都收到一套新的衣服。

 

  「這樣穿的話一定被女孩子纏到死了……」慶次一邊束起了頭髮,一邊頭痛地說……不,其實慶次你是很快樂吧?

 

  至於各位是怎穿,大家自行去參考某套遊戲吧。

 

  在有人十分滿意的時候,而又是理所當然,看似又有人忍不住要抱怨。

 

  「……」

 

  「怎樣,很滿意吧?我為你設計的衣服。說要穿戰國衣服的是你,不要抱怨啊。」伊達滿意地打量著更衣完畢的幸村,當然別的人也忍不住一起打量。

 

  慶次吹了一口口哨,然後道:「好sexy嘛!不過小幸你的皮膚真白……」

 

  「說起來,我連武器都有做啊。我正想替我六把刀開鋒。你想幫我嗎,慶次?」

 

  「我說笑啦!」

 

 

 

 

 

 

  「別不高興吧,這樣露出胸膛很Man啊,女孩子一定被你迷死了。」見幸村一直低著頭沒說話,慶次便以為他是不喜歡這樣暴露……其實人人都這樣認為的了。

 

  「不……只是……」幸村良久終於抬起頭來,用著疑惑的眼神望向伊達:「你設計的?」

 

  幸村的樣子似乎不太注意在自己坦露的胸膛上,反而像得知了什麼難以相信的事實一樣問著。

 

  「是啊。」不像往日帶點輕挑,這次伊達笑得很認真,有種踏實卻沉重的感覺。伊達走到幸村旁邊,一手搭著幸村的肩頭,在他耳邊低聲道:「——」

 

  不知伊達跟幸村說了什麼,只見幸村像是很驚訝般睜大了眼睛,然後猛然推開了伊達。驚覺自己進入了尷尬的情況,幸村低頭說一句「我先換衣服了」便走進了更衣室。

 

  「……完全不明白。」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慶次,歪著頭的無奈道。

 

  不過打從一開始——即使自從幸村要加入戰巴時,慶次就知道二人之間有隱情,畢竟他感覺到伊達對幸村的執著,也不明白為什麼伊達會叫幸村這樣的孩子加入戰巴。

 

  雖然得知只要踏進伊達的私人領域,入侵者一定必死無疑,但慶次還是忍不住好奇起來。

 

 

 

 

 

 

 

 

 

 

  「我越來越迷上您了,政宗大人。」

 

  「無論您穿什麼都是那麼帥的……」

 

  「只要妳們喜歡,就算要我完全獻上自己的身軀又有何不可?」

 

  「「呀呀呀呀呀呀!」」

 

  一陣女生的狂叫惹來幸村的注意,但只是望了一眼便被自己眼前的女生有機可乘,抱住了自己不住的蹭。

 

  「雖然還是個小孩子,但胸膛都很迷人哦。這設計真好!」

 

  「我也很喜歡慶次大人的衣服!雖然經常都抱住慶次大人的手臂,但第一次真的見到他這樣粗壯的手臂,真是很帥!」

 

  「大家都好像很喜歡戰國版的男公關嘛。」慶次讓一班女生抱著自己享受著自己身上的肌肉感,然後笑笑地指著幸村:「這個建議是他提出的。」

 

  「真聰明的孩子!」

 

  「多謝你讓我們現在那麼有眼福!」

 

  突然被一班女生道謝,幸村有點不好意思地搔著頭。「這…因為本來這間公關部就叫戰國……會想到這很正常吧?」

 

  「那都是由你設計嗎?」

 

  幸村愣了愣,然後若有所思地低了頭。「不……」幸村的眼光又再飄到伊達那邊,但竟然伊達在同一個時間也在望著自己,以唇語跟自己說話,讓幸村頓時嚇了一跳。

 

  「難道是政宗大人設計的?真是很有設計天份呢。」

 

  「他說是沒有參考過什麼,但我說他是騙人的。除非他是天才或者他前世是戰國的人,要不是怎可能會設計到這樣的衣服?哈哈哈。」

 

  「慶次大人很壞心眼!」

 

  「我只是在說事實嘛。你說對不對,幸村?」

 

  一班女生和慶次還在打哈哈,但慶次開玩笑的話卻刺中了幸村的心。

 

  「對、對呢,」幸村露出了苦笑。「這個世界怎可能會有前世……」

 

 

 

 

 

 

 

 

  剛才伊達用唇語說著之前跟自己耳邊呢喃過的話,不斷地震撼著幸村的心。

 

  「這些衣服,都是以前我們穿過的哦。我應該沒記錯吧?」

 

 

 

 

 

 

 

 

 

 

 

 

 

 

 

 

 

 

FIN.

 

後言:

 

單純想交待衣服的問題,其實交代得有點馬虎XD

本來我想讓伊達糟糕一下幸村,但我最後竟然都沒這樣做,好失敗(嘆)

而且我還想令公關部會轉衣服是因為「很想見到幸村坦露胸部」,不過又好像失敗了(再嘆)

但意外的是我竟然埋下了伏筆囧,我不想的!

 

現在都害到大家快要全部都知道究竟這篇文的陰謀是什麼,沒得作弄大家了啦(巴)

 

大家應該知道文中的「漫畫人物」是誰和那句話出處是哪吧?猜中沒獎XD

 

因為這篇東西很隨便,當他番外亦可,沒看也沒損的XD

 

同樣還在備試中……

 

24.05.09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