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系列 - Final Fantasy 7 Zack Fair × Cloud Strife

 

電話接通







  望著一動也不動的電話,克勞德顯得有點坐立不安。然而眼角瞄到桌上完全沒怎樣動過的功課時,克勞德便微微的嘆了口氣,把電話乾脆收到抽屜裡。

  算吧。克勞德努力的說服自己不要一整天都黏著電話而忘記自己的要事,不過……跟戀人紮克斯已經有好久沒見,一望到電話心裡又頓時會忐忑不安。

  紮克斯比克勞德大一年,今年高三,剛好要準備考大學的事情,因此生活就更為忙碌。越接近考試,紮克斯也進入了自修時期,不用再上學,克勞德就更沒什麼時間去見紮克斯。

  而最重要的是,為免打擾紮克斯,克勞德都沒怎樣找過紮克斯,包括電話上還是實際見面。當然他們期間有見過面,因為紮克斯比起考試,好像還要緊張克勞德。

  口上說著要專心讀書、勸著紮克斯考試之後才找自己,其實克勞德跟對方想見面的心情絕對不比紮克斯少。只是克勞德更不能忍受紮克斯因為自己而影響到他的學業而已。

  於是這陣子見到電話時,克勞德都會感到一陣苦惱,最後多數都是不忍心的別過頭,免得自己越想越苦惱。有時難一次半次終於肯提起勇氣打過去卻沒有接聽時,心情就會更沮喪。

  「唉……」揉了揉太陽穴,順便讓自己分散一下注意力。還好的是最近都學會很快就不再去想,要不然像最初的時候一樣天天失眠,他大概快要枯死了。

  早就因為下午的課堂而被折磨得快要透支的克勞德終於忍不住撲到床上,大字型的伏在又涼又軟的床舖上,舒服地呼了口氣。

  不知道紮克斯現在做什麼呢?偶爾紮克斯會在每段溫習時間之間的小休打給克勞德,抱怨著眼前有一大堆要背的東西。聽著紮克斯說著很累卻聽起來依然很有活力的聲音,冷漠的克勞德還是會忍不住噗嗤的笑了起來。

  不過讓克勞德最開心,莫過於紮克斯不斷嚷著很想自己的樣子。克勞德並不會把自己想念對方的心意表達出來,紮克斯卻永遠都很坦率的掛著克勞德。這份被想念、被依賴的感覺其實很不錯,當然克勞德很清楚依賴的一方其實是自己。

  好想見他……克勞德這樣在心底裡呢喃著。然而,他始終沒有勇氣去找紮克斯,只怕自己騷擾到他,讓他覺得困惑。

  可是還是很想見他……

  很想……

  「嗶嗶嗶——嗶嗶嗶——」

  在床上躺到睡意都跑出來的克勞德頓時被吵聲嚇到從床上跳了起來。連忙從抽屜裡把電話翻出來,一見到螢幕上的來電顯示,克勞德覺得心臟不聽使的顫了一下。

  呼了兩口氣,裝回冷靜的樣子,克勞德才接了這個響到快要掛斷的電話:「喂?」

  「克勞德——啊啊累死我了!」

  一聽到紮克斯的聲音,克勞德想也沒想就露出了罕有的微笑,但是低沉的聲音依然裝出了有點冷酷的態度說:「你每次都是這樣說。」

  「我說真的!又要不停的背背背,然後又不能見克勞德,嗚嗚我都要痛苦——」

  窗外傳來一陣車聲,同時電話裡突然響起了車聲,吵得克勞德不得已的先把電話拉開,待聲音變小後才再次跟紮克斯說:「你在街上麼?很吵。」

  「就說見不到克勞德我很痛苦啦……所以嘛,」電話裡的紮克斯嘿嘿的笑了兩聲,此時克勞德已經猜到紮克斯的意圖,臉上露出了苦笑,卻難掩興奮之情。「你望望下面。」

  連滾帶爬的撲到窗邊,果然見到了拿著電話抬頭望了上來的黑色腦袋。黑髮青年一邊晃著手上的電話一邊笑開了臉。「我要補充一下克勞德才行。所以一起來吃個午下茶如何?」

  「補充什麼啊……」克勞德沒好氣的道。雖然很想紮克斯要專心溫習,可是卻不能否認見到對方時的那種強烈愉悅。

  「我等你下來喔。」

  「……你偷懶被人罵我可不管喔。」



  比起通電話,果然還是直接見面比較實際。








FIN.

後言:

長篇有點卡(是不太想打)於是決定打點短篇來轉換心情。
算是久違的片段系列?^w^

我說,我打的克勞德好像越來越少女了……
怎麼辦QAQ

19.07.10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