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系列

一、最初的親吻

 

 


  他和他的第一次親吻,是在他們的孩童時代發生的。
  那時他七歲,他九歲。

  他和他是一對十分要好的青梅竹馬。
  克勞德已經忘記了他和紮克斯是如何認識,只知道自他懂事以來,他和紮克斯已經十分要好。
  紮克斯喜歡他,他也喜歡紮克斯。
  他們親密到每天一起上學、吃同一個便當、交換衣服穿,甚至會在晚上跑到對方的家裡一起洗澡、床在同一張床上。
  所以他們之間的相處並沒有任何底線,他們都不介意跟對方做任何事情。
  包括在第一次不小心看到色情刊物時,依樣畫葫蘆地親吻著。

 

 

  「這是什麼?」
  某一天放學後的下午,一如以往地,克勞德去到紮克斯的家裡。
  走到紮克斯的房間時,克勞德無聊地隨手打開了其中一個抽屜,卻發現了裡面有一本有著一個噁心封面的雜誌。

  上面的女人只穿著十分單薄的比堅尼泳裝,風騷地把身子傾前,讓兩個豐滿的山峰之間的空縫看起來特別滿。她一手捧著誘人的酥胸,另一手正要拉下下身的小褲子,引人暇想。

  「這是我昨天從高年級的一個學長裡的抽屜發現的喔。」
  紮克斯把雜誌拿了出來,把它放在床上,跟克勞德一起研究。
  「因為我見學長們看著這本東西時好像很興奮的東西,所以我拿來看了。」說著,還不忘興致勃勃地舔了舔唇。

  「你、你偷東西喔?」克勞德不禁感到氣急敗壞。
  紮克斯就是喜歡做一些越軌的行為,還要樂此不疲。如此頑皮的紮克斯除了讓他的父母頭痛外,也讓克勞德經常感到哭笑不得。
  「沒有啦,明天我會把它放回去。」紮克斯吃吃地笑了一聲。
  克勞德沒好氣地敲了紮克斯一下,聽紮克斯再三發誓翌日絕對會物歸原主,才沒有再斥責紮克斯。

  「你看過了嗎?」
  雖然知道不問自取是不對的行為,但克勞德正值對身邊的事情都會感到好奇的年齡,因此他也直勾勾地盯著眼前的雜誌,也蠻想一看書中的內容。
  「還沒看,因為想跟克勞德一起看。」
  跟克勞德一起那麼久,紮克斯自然猜到克勞德的心思。他笑得像一個惡作劇得逞的孩子一樣,然後打開了雜誌。

  一打開,盡是一片春色無限,看得四隻小眼睜得大大的。
  裡面的女人很多都沒有穿上衣服,或只是把衣服掛在手臂上,露出她們的重要部位,臉上卻毫無難堪之情,只有讓男人獸性大發的羞澀。
  一絲不掛的女人們擺出不同的猥褻姿勢,用手玩弄著自己的重要部位,讓濕潤的下體完全地暴露於空氣之中,在書的後面,甚至有拍下兩個女人在互相親吻自慰的照片,看到兩個即使還不諳情事的小孩紅臉紅耳熱。

  「……哈哈,好像沒什麼好看。」
  紮克斯困窘非常地把雜誌合上,而克勞德則還在衝擊之中,未能回過神來,臉上只有表情的空白和滾燙的通紅。
  「克勞德,你還好嗎?」
  見克勞德久久沒反應,紮克斯有點擔心地問道。他搖了搖克勞德,直到他正想用把冷水澆到克勞德身上時,克勞德才呆滯地點了點頭。
  「……你以後可以不用再拿這種書回來嗎?」
  臉上的紅潮還未能完全退散,被剛才的畫面才纏繞的克勞德有點苦惱地說。
  「當然可以!我以後不會再看!不會再拿它們回來!」
  然後,紮克斯立刻把雜誌丟到書包裡頭,準備明天上學時就把雜誌送走。

 

 

  在這個晚上,紮克斯罕有地失眠了。
  雖然剛才他努力打哈哈地想胡混過去,但他受到的衝擊其實不下於克勞德所受到的。

  腦海裡盡是女人們在互相親吻的樣子。

  紮克斯按住了因自己的胡思亂想而變得狂亂的心跳,煩躁地翻了個身,就看到了同樣睡不著的克勞德。
  「……你也睡不著嗎?」
  「嗯。」
  克勞德淡淡地回道,但其實他的心情跟紮克斯一樣。

  「……我們不應該看那本書呢。」
  「我早就說了。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偷東西。」

  紮克斯嗚了兩聲,帶有撒嬌意味地抱住了克勞德,像小貓一樣蹭了蹭。
  「別蹭啦,好癢。」
  克勞德有點抗拒地抵著紮克斯的腦袋,卻沒真的用上力。

  「克勞德。」懷中傳來一陣悶悶的聲音。
  「嗯?」
  「……為什麼學長會喜歡看這些書?」紮克斯抬起了頭,把額頭抵在對方的額頭上。「那些女人在做的事情……親吻是那麼好玩嗎?」
  
  不知道是因為紮克斯噴出的氣息還是紮克斯的話,克勞德再次漲紅了臉,又羞又怒地拍打了對方一下。
  「我、我哪知道啊?」克勞德緊張得差點就咬到了舌頭。你不要告訴我,你想試啊?」
  「親吻的話,我見很多人都在做啊,電視裡的人都有做過嘛。」紮克斯眨了眨眼睛。「我只是好奇——」
  「我才不會跟你一起瘋!」
  克勞德開始猛然地掙扎起來,嚇得紮克斯連忙用力用手臂困著克勞德。
  二人年紀雖近,但在力氣上還是紮克斯稍勝一籌,克勞德也自然無法掙脫紮克斯的懷抱。

  「冷靜一點啦!」
  「你叫我怎麼冷靜!每次你做壞事都會拖累我!」
  「我只是想試一次而已!只是一次!之後不會再做啦!」
  「……」

  感覺到懷中的人稍稍冷靜了下來,紮克斯捉緊了對方的手,以示安慰。
  「克勞德不好奇嗎?不想試一下嗎?」

  克勞德沉默了,因為剛剛他才閉上眼,眼前的就盡是親吻的畫面。
  他不否認自己也因那些畫面而心癢了。

  「……只是一下喔,之後不准再強逼我!」
  無視克勞德的狠瞪,紮克斯心花怒放地低聲歡呼了一聲,然後沒等克勞德準備好,便吻上了克勞德。

 


  孩子的親吻,沒有大人的那麼複雜,就只是單純地唇貼著唇而已。
  不過,出乎意料地,克勞德的唇真的很軟,就像棉花糖一樣,紮克斯不禁想道。
  克勞德身上總是帶著一陣清香,讓紮克斯以為連克勞德的唇上,也帶著美味的清甜。
  ……很想再嚐多一點。

  「唔!你在舔什麼!」
  本來已經因紮克斯的突襲而不滿,唇上的濕熱更讓克勞德罵了出聲。
  「克勞德甜甜的。」
  「哈?」
  紮克斯沒回話,只是嘿嘿笑了笑,卻不禁有些微失望。
  他答應了克勞德,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他很想再親吻克勞德那又香又軟的唇。

  「莫名其妙。」克勞德皺起了眉。「還有,你可不可以等我準備好才開始呢?」
  「喔……唔?」
  正當紮克斯有點失落之際,唇上卻再次傳來柔軟的觸感,讓紮克斯不禁微微一驚。
  這次的吻很短促,就像蜻蜓點水一樣。
  紮克斯感到一陣恍惚,還未能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

  「看,我這樣突然吻你,你也覺得很困擾吧?」
  「……」
  對,他感到困擾了。
  克勞德不是說沒有第二次嗎?所以現在他的意思是……?

  見紮克斯誇張地張開了口,克勞德拍了拍他那張露出一副很蠢的表情的臉蛋。
  「……可惡,不要我說出口啦。」
  克勞德低聲罵道,讓紮克斯總算醒了過來。
  「什麼?」
  「自己動動腦筋想一下吧。」克勞德臭著一張臉,別過了頭。「想不到,就沒有了!」

  沒有?沒有什麼?
  紮克斯努力地回想著克勞德剛才的說話和行為。
  明明說過只有一次的機會,克勞德卻主動地再次吻上自己……
  即是說他不抗拒親吻嗎?

  「我、我下次還可以吻你嗎?」紮克斯又驚又喜地叫了出來,惹來克勞德一個爆栗。
  「吵死了!你再吵,你就別想要再碰到我!」
  「好、好,我閉嘴。」
  紮克斯連忙用手掩著嘴,卻忍不住讓嘴角上揚,得意地瞇起了眼。
  克勞德一腳踹開了還在奸笑著的紮克斯,把被子拉上來蓋過腦袋,以掩飾自己的害羞。

 


  這是他們最初的親吻。
  它就是如此的難忘。

 

 

 

FIN.

呃,我二更了,這次是真正的二更(掩面
總覺得最近總是寫不到自己想表達的事情……
文句很不順啊啊啊(yay)

克勞德明天就生日啦!(dance)
所以會有生日賀一連發(dance)親吻系列就是這次的生日賀(dance)
不知道會不會有別的文,但親吻系列是會繼續連載的。
因為多數是很短的情景文,所以親吻系列可以更新得好快。但也會更新得很慢……(因為要把主力放在追殺上,掩面
但會完成的,大概(yay)

謝謝票票、留言、加櫃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