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小劇場、一









1.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青年聽到了,那個人爽朗但溫柔的嗓子在他耳邊輕笑道。

青年茫然地從夢鄉中睜開了眼。
眼前一片模糊,模糊得漆黑一片。他不知道是因為眼睛睡到腫了起來,還是因為眼前的一片水氣,他什麼都看不到。
他乾脆閉起了眼,強忍住這種令他心疼的悸動。

「聖誕快樂。」嗓子再次笑道。
然後,他感受到,眼皮上那輕輕的觸感。不、是幻覺——不、是真實的……到底是什麼?他突然間都分不清。
這比那個人完全消失了更為難受。
不要吻我。青年在心裡哀求著。不要讓我感受到你的存在。
這種思念,與若有若無的存在感,只會讓我更難受。
青年翻了個身,寂寞地把身子縮身一團。






2. 一會就好

「你又在這裡了。」
「……這是我的台詞吧。」
對方調侃的語氣讓克勞德鬱悶的心情稍稍放鬆了一下。真奇妙,他的聲音就有這樣的力量。
「手臂,痛嗎?」
「還好。」見對方想撫上自己的手臂,即使知道對方沒有實體,他還是不自在地挪開了身體。
因為他的手臂其實是痛死了。他就是喜歡這兒的風夠冷,可以稍為轉移他的注意力才會來這邊發呆。
星痕症一直以來都沒有好轉的跡象。無論他怎麼努力去尋找治療的方法,手臂上的那一片黑色還是毫不忌諱地吞噬著他健康的膚色,好像非要他化成醜陋不可。

沒有介意克勞德的行為,反而勾起了一抹微笑。
「……我也懶得唸你了。」他笑著嘆了口氣,裡頭的寵溺讓克勞德的心揪著發疼。
這個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克勞德低了頭。
他什麼都做不到。看著一群跟自己一樣患了星痕症的孩子痛苦地掙扎,他什麼都做不到。一直以來他受過很多人的幫助,他卻沒有一次可以回報他人。
特別是當他看著旁邊的人時,就只覺得這個人的背影越發刺眼。
這個人都知道克勞德的心思,現在也沒再說什麼,因為他知道克勞德的性格。雖然這種性格對克勞德來說可能是個負擔,就是因為這樣,這個人才一直放不下克勞德。
克勞德沉默了一下,點點頭。「我……我沒事,很快就沒事,你知道的。」無論是手臂,還是心情。
那個人「嗯」了一下,轉為摸了摸克勞德的金髮。這次克勞德沒有避開。

「你的頭髮永遠那麼柔軟。」就像你的心一樣。
「哪有。」哼笑。






/


自從決定了溫習進程後
每晚都要安排給自己玩樂的時間(勾代
我真的沒在偷懶,認真的(正色

總之
忙裡偷閒
整理了一下噗浪小劇場
第一次放ZC的劇場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