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R,慎

 

 

 

  今天是國家一年一度的閱兵儀式,亦是一睹國家最高領導人的風采的珍貴時刻。
  所有士兵不是興奮不已,就是戰戰兢兢,只因那強大的人物將會在自己面前走過,甚至把自己納進眼內。
  剛剛晉升為一等戰士的克勞德今年第一次站在最前一排,想起一直以來那麼遙遠的存在待會就會近在咫尺,狂亂的心臟彷彿緊張到快要從胸口跳出來。
  把度身訂造的新軍服穿在身上,確定軍服整齊地貼緊身體時,克勞德才露出滿意一笑。

 

  
                   軍 服 誘 惑 

 


  每個士兵都挺直了腰幹,每人的動作統一到令人為之生畏,為的就只是要向台上的人表達忠誠。
  就在上面。
  克勞德目不轉睛地盯著台上的人。
  他待會就會下來。
  吞了吞口水,喉嚨滾動了一下。

  「各位。」
  沉穩冷靜的好聽嗓子清楚地透過廣播震盪著空氣。
  「為你們的國家感到驕傲吧。」
  「是!」
  洪亮有力的聲線裡是滿滿的熱血,沸騰得克勞德有點恍神。
  激動的心臟不斷一下一下地扯著心窩,全身的細胞都因總帥而激昂起來。

  回過神來之際,總帥已經完成了短講,在眾士兵崇拜和敬畏的眼神之下從台上下來。

  長至腰間的銀髮耀目得令人暈眩,在半空中劃出完美的弧度。
  即使現在已經不是小兵一名,在閱兵儀式中已經從最後一排站到最前的克勞德還是會因總帥的強大和美麗而忘記了呼吸。
  神聖而不可侵犯的總帥看著腳底下的軍隊,勾起了笑容,魅惑得像惡魔一樣,讓所有人都忘我地被他所征服。
  克勞德是其中一人。

  反射著光芒的黑色皮革長靴從容地在士兵面前走過,然後走到克勞德面前、停下。
  貼身的軍服完美地勾出總帥精壯的線條,皺摺分明的黑色軍服散發著一陣奇異的禁慾味道,感性又令所有男性都羨慕不已的軀體發出迷人的雄性荷爾蒙,令所有人為之傾倒。
  這副軀體的主人,正站在自己面前。
  只覺得耳膜快被失控的心跳聲震破,但克勞德依然強忍著心中的悸動,不敢低頭。
  懦弱的士兵只會被總帥所鄙視。

  「你、」停下腳步的總帥像是看見有趣的獵物般,瞇起了翡翠綠的眼瞳。「很緊張?」
  冷汗沿著臉龐劃過下巴。
  克勞德偷偷地抽了口涼氣,只想為熱透的耳根給解溫,卻又怕透大氣會被總帥看穿。
  打結的腦袋正因不知如何回答而陷入一片空白之際,只聽見總帥哼笑了一聲。
  「期待著你的表現呢,新任一等戰士,克勞德.史特萊夫。」
  他記得我!
  總帥別有深意的話像顆原子彈般在克勞德腦內炸開。

  完全被衝擊倒的克勞德並沒留意到,從某個跟在總帥身後的人所射出的灼熱眼神。

 

  「慢著紮——」
  才剛回到寢室便被人偷襲,克勞德有點慌張地努力反抗著,但還沒來得及認真用上力度就已經被對方壓在床上。
  對於對方的衝動和粗魯只感到莫名其妙,但對於被壓在床上後的下場十分熟悉的克勞德下意識地緊閉起了眼,等了良久卻沒有預期中的狂風暴雨降臨,克勞德才睜開了一條小縫。
  只見平常總是大刺刺地大笑大叫的對方現在面無表情地看著自己,天藍的眼眸此刻沉寂得像要懾去克勞德的靈魂一般深不見底。
  充滿陽光氣息的人在沉默之時竟然帥上了一百倍。
  克勞德困窘地別過了頭。
  「……你怎麼了?」克勞德忍不住這麼問今天有點反常的人。
  對方沒回應,只是捏住克勞德的下巴,力度有點霸道,讓克勞德稍微吃痛。
  在對上藍眸的時候,對方吻了上來。
  舌頭的溫度今天彷彿特別灼熱,燙得快讓克勞德口腔內的黏膜融化。
  對方帶有厚繭的大手解開扣鈕的動作顯得有點急躁,扯開暗紅領帶的時候更是暴躁。在粗糙的觸感劃過小麥色的皮膚時,克勞德不禁全身一顫。
  然而全數火熱的喘息都盡被親吻所吞噬。
  「唔!」嘴上依然沒有喘息的空間,克勞德感覺到本來在身上游走的大手緩緩向下體移去。
  指尖隔著褲頭,順著光滑的條線劃來劃去,有意無意地挑釁著早已充血的分身。
  嗚。克勞德呻吟了一聲。同時,被吻得紅腫的嘴終於被放開。

  「……你是我的。」
  天藍的眼瞳慾求不滿地瞇了起來。
  「……什麼?」
  被吻得幾乎缺氧的克勞德上氣不接下氣地問道。
  「你就只會這麼熱情地看著賽菲羅斯。」
  熱情?被情慾所充昏的腦袋努力思考著男人話中的意思。
  「我都怕你會紅杏出牆了。」
  「什麼啊……」克勞德挑起了眉,哭笑不得地瞪了紮克斯一眼。「為什麼我會紅杏出牆?」
  「就說你看著賽菲羅斯時很熱情啊!」紮克斯罕有地有點不耐煩地怒道。「熱情到不正常!他很好看嗎!看我不好嗎!」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會看賽菲羅斯大人!」有點被對方的語氣惹火,克勞德也不禁提高了音量回吼道。「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是我的偶像!我看他有什麼錯!」
  「但你就一直看他!完全沒看過我!」
  「我初戀都給你了初吻都給你了全身都被你吃光抹淨了就只跟你一個表過白你還想怎麼樣!」
  被堵住的紮克斯一愣。看著紅著臉喘氣的克勞德良久,他才愣愣地回道:「……也對啦……」
  用盡畢生的勇氣才能吼出剛才那句話,克勞德又羞又怒地抓了抓金髮。
  「那你滿意了沒!」無端端是吃什麼醋!
  「……但你剛才真的一眨不眨地看著賽菲羅斯啊。」黑氣消散的紮克斯變回一頭大型犬,可憐兮兮地垂下了耳朵,裝出一副受傷的樣子。
  「……那你想怎樣?」翻了翻白眼。
  「讓我上你。」
  「去你的。」克勞德毫不留情地給紮克斯一個爆栗,惹來紮克斯連連叫苦。「你就只會精蟲上腦。」
  「因為……克勞德穿軍服的樣子很好看啊。」欺近對方的耳根,紮克斯以氣音低聲道,大腿還有意無意地磨蹭著對方的下垮,色情的暗示讓人臉紅心跳。「又可愛……又性感。」
  「才沒有……」在紮克斯的攻勢下,一切的反抗變成了欲拒還迎的撒嬌。
  充滿水氣的藍眸瞪了笑得惡劣的男人一眼。
  「我說有,就有。」舔了舔紅潤的耳根,還把它含在嘴裡輕啃著。
  愛撫著下身的指尖變成沿著股溝挑逗著克勞德,明明還隔著皮革長褲,皮膚此時卻更為敏感,惹得克勞德心癢難耐得想起以往跟紮克斯做愛時所得到的快感。
  「讓我上你。」
  紮克斯重覆了一次,只聽見克勞德怒啐一聲,卻沒有再拒絕。
  男人輕笑。


  「那我不客氣了。」

 

 

 

FIN.

 

嗯,很久沒寫過ZC短篇
就、因為被軍服打到所以就一梗多用咧嘿(幹
其實本來想寫克勞德穿軍服很性感O3O
但最後變成S叔很性感真是靠妖(幹

其實我想說的是
軍服真的很讚!!!!!!
軍服就是禁忌!!!就是禁慾!!!!就是性感!!!!就是H!!!!(幹
嚇得我以為要爆R18了還好只是R15(羞(裝屁

好啦其實我還想寫女裝軍服R18和這篇的R18(瞇眼
希望下次可以寫更性感的軍服H!!OSU!!!!(握拳(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