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念!
從台北回來香港後現在才有時間打公告,讓大家久等了真是很抱歉QDQ

CWT31結束支持大感謝>D<///
見到大家、收到那麼多小禮物和餵食真的令我受寵若驚XDDDDD
第一次擺攤其實我也沒做到什麼(你還好意思講),感謝各位的幫忙沒有你們我一定做不來QDQ

然後還有很多場後事情要處理
好,在去打CWT的遊記之前,現在讓我列點把事情都說清楚吧……

 

一、關於《老婆》《亡命遊戲》

陸續收到某些朋友說沒領到本子,在此為在場上所造成的混亂和給大家帶來的不便道歉。
請漏領、多領等的朋友先透過電郵、會客室或私噗通知我,但由於本子仍在台灣,因此處理需時,希望各位耐心等候。

另外,殘本如無意外應該會放在月見草寄賣,請希望購買殘本的朋友留意專欄的通告。

二、關於【有病套組】系列

有病套組I仍有數量充足的餘本,只是有病II已經完售yay兩位作者都被嚇到了真是十分感謝各位的支持!
至少二刷,暫時還未有這個打算XD所以……哈哈(被甩臉

如果有任何關於有病套組的問題(包括多領、漏領等),請透過電郵聯絡另一位作者duo.wu@hotmail.com,她會再跟進事件。

三、關於香港ONLY場

因為作者的問題……《老婆》和《亡命遊戲》的本子應該都來不及在ONLY場前到港,真是十分對不起!(有病II則已經到港)
原定在ONLY場上領本的同好可選擇另外面交和郵寄,想於場上購買本子的朋友亦可在場上留下名字,
郵寄的費用將由作者全數支付。

另外,由於有病套組II在台灣已經完售,現在只剩下預購的份量,場上不會提供有病II的即場購買。
有病套組I的數量則充足。 

選擇於ONLY場上領本的朋友(無論是《老婆》《亡命遊戲》或是有病套組)會在明天收到場前信(很抱歉因為一回到港除了要收拾行李還要忙著大學的事情OTL)
而選擇其他領本方法的朋友則會在本子到港後才收到信件。屆時將會發出公告,請各位留意專欄和信箱喔。 


抱歉上面的公告有點混亂OTL
如果有什麼問題,請到會客室或電郵或私噗我吧OTLLL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