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CWT...怎麼都要打一次遊記
兩天有攤但第二天跟捏口一起出桃井www

 

 

其實之前一天也沒什麼去CWT第一次擺攤的緊張感
反正衣服都選好了也沒有書可以包所以就……廢人一個

好啦於是明天就那樣去CWT啦(?

 

CWTD1

帶著期待的心情走去會場那邊,雖然很熱……
不過去到會場的時候,就發覺有所不妥

熱也算了,為什麼會這麼多人——

香港場的人已經夠多了但CWT那人龍是什麼一回事!!!! 


媽的啦香港場那個是遊樂場喔!!!!! 

那時候我真心想回去飯店就算了幸好是社入要不是我一定會毫不猶豫這麼做(幹

 

結果就去找社入的地方,因為沒收到社入證所以要補辦其實一開始就預料到寄不了來所以十分淡定
但社入那條人龍都那麼長是哪招
但都沒辦法就只好繼續排隊
結果排了大半個小時之後,才發現原來海外收不到信的在另一條隊
不能說是隊因為根本沒有人就不用排隊

好吧我們進場了然後看到滑鼠已經在攤上
然後怎麼攤位都那麼小……果然真的要報兩攤啊
四個人塞進去真的要死
特別我都一堆本子...新刊有3本啊媽媽還有寄攤的新刊1本


不過因為超遲進場,所以我什麼都沒準備好就開場了
被大家看到我那個超慌亂糊塗的樣子……
而且因為那天其實我還有感冒,沒過了多久整個人就迷迷糊糊而且超累,其實聲音都沙沙的,比平常要低沉
不過就算沒感冒我也沒能做什麼,因為聞說燙燙超不信任我,怎樣都不讓我收錢……
其實我真的可以收錢啊真的你相信我啊
總之那天我就只坐在後面做冗員看著燙燙和滑鼠在前面的戰場努力戰鬥……
CWT真的是戰場啊超可怕的,看大家擠來擠去真是很辛苦 沒社入我真的死都不會進去

 


然後看到很多親友!!!好開心終於看到大家了!!!
其實大家跟我想像中都有點分別XDDDDDD但都是令我驚豔
例如晨曦打打超纖細的小咖打打超成熟的公爵打打超好腰的布丁打打是個美女
大家都是美豔動人的打打(?
最重要當然要謝謝各位的禮物超開心啊到現在我還沒能把它們吃光(欸


不過第一天因為太多人,所以很多人都只能匆匆看一下就分開了 
其實也不全然是……我不敢望太久大部份都是因為我在害羞
一開始我都不敢很主動地認親,全部不是大家來找我,就是我去領本的時候、被問什麼名字才順便說「我是阿念」這樣ryyyy
沒辦法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介的時候都很羞恥play啊啊啊啊
而且我……我記得自己看大家時都是看了一眼就匆匆移開視線ry然後又再偷偷看一下ryyy見大家看過來就趕忙移開視線ryyyyyyyyyy
我到底被多少人說了我很害羞很少女
我也不察覺自己是這樣啊因為多數在人前我都超大喇喇那種
說出來也沒人信

我還要為我破破爛爛的國語道歉
聞說很多人都不太聽得懂我的口音而且我還聽不懂很多人的名字ryyyyyyyyy
桑桑我對不起你 還有很多很多人……大家好心把名字寫出來時我都想哭了
我我我我去撞頭腐OTL 

當然(?)第一天還有很多錯漏什麼的我相信如果沒有燙燙的話錯漏大概會更多OTL
對不起我超無能OTLLLLL

第一天都沒怎麼逛攤對不起我真的超懶
沒辦法人太多XD而且之後稍稍少了一些人的時候都已經三點多……就、沒心情逛ryyyyy(幹 
我只有在一開場的時候去衝本子,那些本來有預訂要買的本子
當然也包括鴉(w)的R18本
因為要幫其他人買,所以我一次過買了十六本R18本XDDDDD
我還很怕硝子不讓我買以為我是那些黑心的拍賣 
其實我還刻意地拿出香港的成人身份證出來曬我是從香港來的請多多指教(幹
不過覺得硝子其實很熱情很有禮貌XDDD看到有點DOKIDOKI的感覺(?
還有就是領本的時候順便認親這樣XD開心喔wwwww錢也花得很開心
於是攤上面都塞滿了非賣品的本子 

最令人驚訝的是,有病II居然在第一天就差不多完售
第一集令人驚訝第二集同樣令人驚訝啊慢著
所以第一天已經幾乎確定香港場沒有有病II可以場賣了...ry
我還怕會不小心把香港的預訂量給賣掉ryyyyyy
而且亡命也比想像中受歡迎呢XDDDDD真意外w月夜打打我愛你 

不過可惜的是我因為很重視CWT(屁)所以我還刻意穿一條很好看的裙子去O3O(不要臉)
結果都坐在攤上而且要搬東西超不方便ry

接著我們就跟著老師耀耀一行人去吃燒烤
台灣的燒烤很酷捏 都真的會放碳上去(香港的直接用火,要不就要到郊外)
吃了很多肉好棒棒wwwww然後第一次乘台灣的計程車wwww
台灣的計程車看起來很高科技XDDDD就跟私家車沒什麼分別XD(我覺得香港的有一點分別) 

回到飯店之後,就開始用捏口帶給我的東西試一下桃井的裝……不是妝是裝(超不專業
 

嘛總之就這樣

但我的頭髮真是不忍說地厚和多XDDDD所以束得有點困難而且都會起包包ry
而且第一次(雖然嚴格來說不是第一次)戴假髮真的超有難度
雖然試的時候是成功了,不過待真正出的時候就…… 
而且最慘的是。

褲子它爆開了。

我還沒穿過,跨下那邊就自己爆開了 

...

好啦,都已成定局就沒辦法了便想著穿一條內搭,讓它看起來沒那麼明顯
……但事實證明了我太天真了 

 

CWTD2

在CWTD2當天, 因為預料到自己要弄COS的東西,加上昨天的經驗,於是便很早就出門口…
於是就很早到了會場,那時候還沒開始社入。
 不過最悲劇的是……
 跨下那邊已經爆到大腿的一半了……………

只好爆衝去附近的小七和全家…還好真的讓我找到針線包
接著又爆衝回去會場,社入了,再爆衝去把褲子給換出來再縫好……
在此感謝大銀小精靈的絕頂手工那褲子經過她的處理支持到一整天

於是把場上的本子都處理好後(經過第一天的混戰後攤上鬆動了超多…),便開始弄COS的東西
其實也只有假毛和要化妝,因為身上的東西在出門之前已經穿好……(便服的好處(懶
不過都是等燙燙來幫我弄 沒辦法時間緊逼然後燙燙是熟手我是完全零經驗連化妝也是
是說被很多人看著我化妝的鬼臉真的有點羞恥PLAY ry
接著第二個悲劇就發生了……
因為頭髮束得不好,頭上頂著太大包,所以假髮都戴不好
於是就前額露出真髮了 
大家來看我的時候一定沒有看到這樣大大大大大的破綻,因為我有神仙帽幫我遮住了(幹
所以就算我熱到快死我都死命不肯把帽子脫下來ryyyyyyy
而且旁邊的捏口把假毛戴得很好讓我真的超心酸

不管啦ry
然後到大概一、兩點左右,因為D2實在太懶散我跟捏口便爬爬走了。
本想跑到外面草地拍照,可惜它居然給我下雨!!!
(聞說CWT沒一年不下雨)
就只好跑到三樓上面的看台找個小地方拍照。
不過因為兩個人都沒什麼想法……又沒攝記ry沒怎麼拍到照片喔喔嗚嗚 
倒是捏口就四周廚黃瀨
有人來跟我們拍照而且有一團職業(?)黑籃認得出我們是哪個版本真的又害羞又開心wwww
但跟捏口出雙胞胎真的很有趣很好玩w雖然捏口的身材根本就是讓我慚愧 

D2人流真的少很多,但有病II還是順利完售了ry
在大家都爬爬走的情況下活動都順利結束惹(?)
然後就匆匆卸妝收拾本子和行李
看到CWT過後冷清的會場XD 

把本子都寄走後就直接衝回飯店了……
媽的穿高跟鞋真的超痛苦我的腳痛到幾乎走不動 
第一次出COS總算勉強過關……吧ry

 

 

好了拖了超久的CWT遊記總算打完惹ry
我們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見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