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大家好,我是阿念XD

因為上了大學,最近都沒怎麼打文,所以在這裡潛水了。

 

 

其實是假的。(掩面

最近都在BBC Sherlock《新福爾摩斯》的世界中打混,天啊我第一次愛上真人……(喔這已經算是真人了

然後開了坑……(淦

之後我會把文貼到這裡,然後特傳那邊《自閉兒III》也在努力中,下一次CWT就會跟大家見面囉

 

好吧,近況回報就到這裡(喂

不過我不更文這邊就會很冷清……所以以後我大概會定期來分享潮爺啦、BC啦、近況啦,什麼的

先這樣囉,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TTTTTT(還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