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就是無恥的R18對不起。
*有OOC請原諒我。


01.我要你快點、再快點

 


  平常待人和善的日向創是人人心中的正直青年……嗯,至少希望峰學園的第七十七期學生們都是這麼想。而且偶爾流露出來的男子氣概讓他比想像中更受歡迎。
  不過當這份正直染上了情慾的顏色,在狛枝凪斗眼中,這樣的日向卻比起AV中的女優更為淫亂。

  「吶,日向君,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修長的手指在豐富的經驗下長驅直入,有條不紊地在日向的體內挑逗著。刻意壓低著自己的聲線,狛枝在日向的耳邊如惡魔般輕聲道。
  日向每次做愛時都會習慣性抿著嘴,眉頭鎖起、眼睛緊閉,一副極力忍耐著什麼的樣子,而這次也不例外。日向撇開了頭,極力讓泛紅的耳朵避開狛枝的薄唇。
  狛枝勾了勾唇。他並不介意日向每次都不怎麼配合他,而自己則要花心思去哄日向去放鬆。他反而很喜歡這般彆扭的日向,天知道總是表現得如此禁欲的日向讓狛枝幾乎直接棄械投降。
  日向君實在太可愛了,怎麼可以這般可愛?狛枝心情愉悅地欺了上去,早就在對方的敏感點打轉的手指此時惡劣地按了按。
  「啊呃——…」突如其來的刺激嚇得日向一個激靈,他還沒來得及重新堵住嘴,耳朵傳來的那陣又濕又熱的酥麻挑起更多來至喉嚨深處的破碎呻吟。
  被打破過一次的防線,很難再被修補了。狛枝得意地舔咬著日向的耳垂,彷彿在品嚐著什麼佳餚般露出了陶醉的表情,還發出了令人難堪的嘖嘖水聲。
  「很舒服對吧?每次弄你這裡,你的反應都會很大呢。」狛枝貼著日向的耳窩親暱地道。「然後這樣就能聽到你可愛的聲音了。」
  「媽的、混蛋。」反正都止不住呻吟,日向乾脆開口罵了,只是罵聲帶著難以抑止的顫抖,氣勢全失,聽起來反而更像撒嬌。
  「是的是的,我這個卑微如塵埃的混蛋現在能夠用手指幹著日向君真是三生有幸。吶吶,日向君,我只是用手指你就硬了,是不是真的很舒服?如果能夠令你覺得舒服,我就死而無憾了……」
  平常狛枝所說的那些聽起來過份自卑得欠揍的話已經讓人很想抽他嘴巴,現在如果旁邊有毒藥,日向絕對會毫不留情地直接把狛枝毒啞。

  這傢伙,就只會說些讓他難堪的話!

  「日向君,怎麼不回答我?舒服嗎?」
  蠢材才會回答你!
  「不回答我嗎……那一定是不夠舒服了。」狛枝突然把手指抽出,猛然抱起了日向。失重的日向身體一沉,緊緻溫熱的後穴一口氣把狛枝整根灼熱吞下。
  「啊啊哈——」過大的衝擊直接讓日向的思緒撞散,腦海一片空白,還沒被直接撫摸過的分手就這樣洩了出來,弄得二人的腹部都黏黏糊糊。
  「嗯?洩了啊?那到底舒不舒服?」
  才剛洩過的日向還有點昏昏沉沉,差點就順著狛枝的意思回答了,只是聽著狛枝充滿笑意的聲音,有點羞惱的日向頓時閉上了嘴。
  「嗯?」
  對日向的倔強見怪不怪,狛枝依然維持著惡劣的微笑,然後用力往日向的體內深處撞去。
  高潮過後的身體敏感非常,自然是受不住狛枝如此的頂撞。呻吟衝口而出,日向玫瑰紅的身體靠著狛枝可憐兮兮地無力發抖著,引誘著狛枝體內的野獸出來蹂躪他。
  「……才不……」
  「啊啊,日向君真倔強。」狛枝扶住了日向的身體,讓他緩緩地吞吐著自己的灼熱。雖然這樣不溫不火的速度讓他有點難受,只是見到被快感折磨卻又不願屈服的日向,狛枝覺得一切都值得。「我果然是垃圾,日向君沒有說舒服……」
  抖得更厲害的日向已經無力回話,只能吃力地攀著狛枝的肩,就連一開始被壓抑的呻吟,也變得甜膩高亢起來。
  「我要更賣力地幹著日向君才行。好嗎?想要我更賣力地幹你嗎,日向君?」
  「……」
  說著,燙人的灼熱依然磨擦著溫熱的內壁,撩撥著日向體內的神經。像是被螞蟻啃咬著般的感覺逼得日向快要抓狂。
  當然,狛枝也是。
  「日——向——君?」被慾火燃燒過的聲線變得沙啞低沉,猶如毒藥般致命,讓日向最後的理智也燃燒殆盡——
  日向低著頭,唇卻自暴自棄般動了。

  「……我……」
  「什麼?」
  「我要……」
  「你要什麼?」
  「我要你……快點……」
  「要我快點怎樣?」
  「……幹我。」
  「明白了,我最愛的日向君。」

  然後,墮進去了。
  啊啊,自己真的絕望地無藥可救。

 

TBC.

/

很久不見。
這裡是明明說著對日向無感但卻寫起狛日的阿念。
第一篇還要是R18。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最近不務正業,玩彈丸論破了。
很久都沒試過有這種滿足感,彈丸論破……算得上是神作吧?
有機會務必要玩一次,一代和二代也是呢。

狛哥的聲音太犯規,有點在意(?
結果就跑去啃百度裡的狛日文(有關係嗎
明明無感最後還是墮進去了,嗚嗚

但由於狛日有點少,所以自耕農了
不知道為何鮮網不讓我把文的名字放上去資料夾的名字上
難道這篇註定是成為短篇而不是長篇嗎(明明都標了TBC)
這篇文的靈感一點來自我看的一篇耽美,一點來自BL漫畫《優悠有情人》
一直都很想寫一篇那樣感覺的文,現在算是有一點機會了
好吧,其實這篇文很大機會會坑(反正過了三分鐘就(。
坑掉大家就當短篇吧(。

比起像以前那樣都填坑出本(好吧雖然還有坑未填
現在想當個更不務正業的作者(本來就是
所以大家,還請繼續多多指教
和留意腳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