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吧,瀨那!

[ 進 七 月 九 日 生 日 快 樂 ]

 

「七月九日……。」
「七月九日……。」
「七月九日……。」

蛭魔開始覺得,瀨那變得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其實他的想像只是對了一半。瀨那確實是情竇初開,卻不是一個少女。呃,重點不在這兒。
他會這樣認為,是因為當暑假開始,他們又搬到蛭魔老家時,瀨那就一直都看著月曆。就像小說漫畫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望著月曆想念情人何時回來跟自己甜蜜一樣。
瀨那就只會看著月曆上面的一個日子七月九日。它被瀨那用紅色筆圈住,十分搶眼。而蛭魔印象中記得瀨那好像提起過,進的生日就是七月九日。

「臭豆丁!」蛭魔大聲一吼,就把坐在書桌前發呆的瀨那嚇醒了。
「蛭魔…媽咪…,」瀨那拍了拍心窩。「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嚇我?我被你嚇死的了!」
「我還怕我叫得不夠大聲,叫不醒你!」蛭魔扯著瀨那的臉蛋。當他見到瀨那的臉蛋被拉橫拉直那副可愛的模樣,他就笑得更開了。「想跟進約會就直接跟他說。用不用在這兒浪費時間?」
「那個……。」瀨那一邊撫著臉蛋,他低著頭,眼神飄移著,就像做錯事的孩子般心虛。「我不知道怎麼跟他約會。」
蛭魔不禁因為瀨那的沒膽而惱怒,雖然他都明白為何瀨那會這樣煩惱。
自從進和瀨那一起以後也有一年了,雖然偶爾他們會通一下電郵,或約出來吃一頓飯,有時就會到一些寧靜的地方見面,可是除此之外就沒什麼特別舉動讓人覺得他們是情侶,就連接吻也未試過。進最多只會抱一下瀨那,瀨那就靠在他懷中休息這樣。而且,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話題,所以有時見面時都會帶一點的尷尬。
這就令蛭魔很傷腦筋了,因為他知道進是塊活脫脫的木頭,除了練習就是練習,根本就完全不懂得情人之間的事。所以,他就要瀨那做主動的那個,要不是可真的沒完沒了吶。然而,要令一塊木頭變回一個正常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畢竟,這都要靠他們自己培養感情,不能夠急進的。

「豆丁,你不是打算以後﹑這一輩子都用這樣的方式跟進相處吧?」蛭魔敲了敲瀨那的腦袋。「我都跟你說過很多次吧?進那傢伙是塊木頭,你一定要做主動!」
「主﹑主動?」瀨那的腦袋開始打結,臉漸漸的充血起來。
「你就主動跟他約會吧。還有,記住買生日禮物給進。」蛭魔咧嘴一笑。
「可是,我常常都找不到話題,總是弄得很尷尬…而且我也不知送什麼禮物給進前輩才好。」瀨那嘆了口氣。因為不知為什麼,他對著進時腦海就會緊張得一片空白。
「笨蛋,你不用刻意去找話題。你只要好好跟進相處就可以了。總之,七月九日你就跟進約會吧!」

今天是七月二日,離月曆上被紅筆圈住的日子七月九日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
『不要用電郵,打電話去跟進說吧。』
蛭魔那句話,彷彿像咒語一樣纏繞著瀨那。雖然瀨那已經連續好幾晚緊握著自己的手提電話,連進的電話的按好了,卻就是不敢接下『撥號』的按鈕。因為他總是覺得自己的思緒還未整理好,只要一聽到進的聲音自己就會方寸大亂,什麼也說不出口。
瀨那的手指已經放在『撥號』的按鈕上,就只差瀨那用力按上去。
最後瀨那的手指還是沒按下去。瀨那嘆了口氣。當他打算把電話收起時,本來關上的門突然被打開,蛭魔的吼聲突然從耳邊傳來。瀨那連叫聲還未發出,手指就錯誤地按著一個按鈕。瀨那望向電話上的螢幕。

螢幕上顯示著『撥號中……』。

「噫噫噫噫噫!」瀨那一慌,連電話都接不穩,差點把電話摔在地上,就像接到一個燙手芋頭一樣。而蛭魔剛才在怒吼什麼,他完全聽不到。
「你終於都打電話了嗎?嘻嘻嘻。」蛭魔看見瀨那手忙腳亂的要接住電話,就知道瀨那在打電話。之前幾天都見瀨那拿著電話卻不敢打給進已經有點生氣,所以才會一進來就大吼。不過見瀨那在打電話,才放過他一次。
瀨那覺得自己全身都緊張得發抖,手掌不斷冒汗,腦海也開始變得一片空白。所以他趁還未接通時連忙把思緒整理好。
不過,電話響了一會,便接通了。

本來坐在書桌前做功課的進,因為見到手提電話上顯示的號碼而愣了一下。
是瀨那。
一向對著自己就說不出話來的瀨那,竟然會打電話給自己?進有一刻覺得瀨那是不是撥錯號碼才會打給他。當然,他很清楚瀨那不會打給自己的原因。
「喂?」進一接通了電話,果然先聽到瀨那的驚叫聲。「是瀨那嗎?」
『呃﹑那個﹑進前輩﹑晚安……。』進耐性的等待瀨那把一句說話說得完整。因為瀨那對著他的時候,說話時很常常的會發出一些無意義的單音,而且也很難表達自己的意思。他好幾次叫瀨那放鬆一下,可是瀨那無論如何也是十分的緊張,有時真的令進很痛頭。
『其實﹑那個﹑我想﹑我想約你下一個星期一﹑呃﹑呃﹑呃……。』進肯定瀨那的雙臂現在一定在像大風車一樣揮動著,因為那是瀨那緊張時最常做的動作。
奇怪瀨那為何沒有把話接下去,進便猜了一下:「約會嗎?」
似乎猜中了,進聽到瀨那在另一邊的驚叫聲,良久才聽到瀨那幾乎用吼的說:『是﹑是﹑是的!』
「那麼我在小河那兒等你,好嗎?」
『好啊﹑那麼那天十時正﹑我等你!再見!』聽到『喀』的一聲,機械式的響聲讓進本來想說的話都吞下肚。

「呃咧?瀨那呢?」武藏下午一到蛭魔的家,就只見蛭魔用著他的電腦的身影,瀨那則是不知去了哪兒。
「他去了不知什麼地方逛。」蛭魔吃著他的香口糖,手指不停的按著鍵盤。「他要買生日禮物給進。」
「生日禮物嗎?」武藏咧嘴一笑,然後坐在蛭魔旁邊。「難怪之前覺得他有點奇怪,原來是煩著送什麼生日禮物啊。」
「這些叫少女情懷啊,臭老頭。嘻嘻嘻。」

「哈啾!」
瀨那站在一間精品店前,毫無儀態的打了一個噴嚏。待他回過神來後,就立刻用衣袖把精品店的櫥窗抹乾淨。瀨那確認了自己打噴嚏的原因後打了一個顫。「真是的,媽咪又在說我壞話了…唉。」
雖然距離進的生日還有一個星期,可是瀨那就已經迫不及待去買禮物了。不過瀨那逛了半天,還是未找到送給進的禮物。瀨那不禁感到有點沮喪,畢竟,他不知道送什麼給進才好。
美式足球的用品?進自己都有吧。精品?進會喜歡嗎?瀨那更沒打算送電子用品給進,反正只要到了進手上就一定會報廢。
「就進去看看好了。」瀨那把精品店的門推開,門鈴發出了悅耳的聲音。
「歡迎光臨。有什麼可以幫到您?」聽到門鈴聲的店員姊姊帶著微笑走到瀨那面前。
瀨那對店員親切的態度反而有點不自在。因為他一直就不太會面對一些成熟的姊姊。「呃,我先去看看……。」
「嗯,那麼請客人您慢慢看。」店員聽到其他客人的詢問後,便微笑跟瀨那的道。然後就走開了。

這間精品店的面積不大,卻放了很多種類的精品,讓瀨那有點目不暇給,貴至一萬幾千,便宜至一百幾十的都有。不過,最吸引瀨那的還是一對布娃娃。
那對布娃娃是天使的大頭娃娃。一個男天使一個女天使,臉頰上有兩朵可愛的紅暈,兩雙大大的眼睛襯托著天使圓圓的臉蛋,外形可愛得讓瀨那不禁笑了起來。可是他又不知道進會否喜歡這樣的娃娃。瀨那不禁嘆了口氣。真是糟糕呢,連情人喜歡的東西也不知道……。
「客人其實想買怎麼樣的精品呢?」店員似乎察覺到瀨那的苦惱,問道。
「那個嘛……。」瀨那尷尬的搔了搔頭,然後苦笑一下。「我想送些東西給他,可是…我又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
「嗯,當然,能夠買她喜歡的東西當然是最好,可是未必每一次買的禮物都合她心意的嘛。不過,只要你把心意放在禮物上,她一定能感受得到,無論你送什麼給她,她都會高興的。」
瀨那有點驚喜的睜大了眼。「是嗎?」
「而且,這對娃娃很受女孩子歡迎,現在只剩下這對娃娃而已。我想,您的女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聽到店員的話,瀨那的臉色微微一變,然後乾笑著。可是,進是不折不扣的男人啊?為什麼妳不說『這對娃娃很受男孩子歡迎』這樣?
「我想…我還是先考慮一下好了……。」瀨那苦笑了一下,然後就離開精品店。


帶著緊張的心情,終於來到七月九日這日子了。瀨那很早就已經起了床,因為他緊張得難以入睡。他小心翼翼的把禮物盒子放在袋裡,然後就連早餐也未吃便出發了。
「現在的孩子真是急性。」武藏啜了咖啡一口,仍然讀著他的報紙,然後對著蛭魔一笑。
「你沒有資格說別人,臭老頭。」蛭魔冷哼一聲,語氣裡帶點不悅。

瀨那九點正已經去到和進的約會地點。雖然他早了一個小時,可是進比他還要早到。瀨那沒料到進會那麼早就到了。
「進前輩,等了很久嗎?」瀨那緊張兮兮,低聲問道。
進搖搖頭。「你吃了早餐沒有?」見到瀨那搖頭時,進就皺起了眉。「早餐對還在發育中的你很重要,不可以不吃早餐。」然後瀨那還未反應過來時,進就把他拉走了。
但當進牽起瀨那的手時,他頓了一頓,然後輕輕提起了瀨那的手。「你的手。」
瀨那才記得他的手貼滿了藥水膠布。「呃,沒什麼。」瀨那立刻把手縮回然後收在身後。
「受傷了。」進要把瀨那的手拉出來。「給我看看。」
「沒事了,現在不痛了。」瀨那退後一步,讓進不能捉到自己的手。他搖搖頭。「真的沒事了。」
進垂下眼簾。「那算吧。我們去吃早餐吧。」他不再要看瀨那的傷,但很執著要拉著瀨那的手。瀨那也任由他拉著自己。

他們二人一直的走著,途中遇到不少的快餐店,可是進只要一看到餐牌,就會拉走瀨那。進的速度比較快,瀨那要用慢跑跟著進,手也被握得有點痛。而進遲遲都未跟自己走進其中一間快餐店,讓他不禁有點疑惑。「進前輩,不是要去吃早餐嗎?」
「可是,這兒的早餐都不健康。」進一邊走著,一邊說。
「呃!」瀨那因突然加速而不適應,踉蹌的走了兩步還差點跌倒。站穩之後,才發現進停了下來。「怎麼了?進前輩。」
「我走得太快嗎?」因為他見到瀨那差點跌倒,才發覺瀨那要跟上自己有點吃力。畢竟自己的腳步一直習慣了比較大步和比較快。看樣子瀨那大概習慣行得比較慢。
「不,我跟得上的。」為了遷就進,瀨那趕忙搖頭。當然,進也看得出這點。
進提起了瀨那被握得微微發紅的手,輕輕的揉著他的手,然後呵氣在他的手上,希望能減輕痛楚。進放柔了語氣,而臉上的表情也柔和了很多:「不要刻意遷就我。」
進如此溫柔的語氣和臉孔,還有呵護自己的動作,讓瀨那看傻了眼。他臉上微紅,他立刻甩甩頭,可是還是甩不去臉上的燥熱。他乾脆別過頭去。
「你想去哪一間吃早餐?」

其實瀨那去哪一間快餐店吃早餐都沒所謂,所以他跟進就隨便去了一間。不過,進還是幫他選擇最健康的早餐。而進並不餓,因為他吃了早餐,所以他就看著瀨那吃早餐。
瀨那臉上的紅暈一直都沒有散去,反而有更紅的跡象。被進盯著讓瀨那的心跳越來越快,也讓他吃早餐的動作越來越急,最後當然是噎住了。
進拍了拍瀨那的背,給瀨那喝了水,見瀨那的呼吸順暢起來時才鬆了口氣。「你很緊張?」
才剛剛回復過來的瀨那一愣。「呃?」
「你很怕我?」進的表情似乎沒有什麼改變,只是語氣變得有點無奈。「我…已經盡量溫柔,想你可以輕鬆一點。抱歉。」
沒想到進會道歉,瀨那愣了一下,然後也覺得有點內疚。所有人都知道瀨那是個怕事膽小的人,而進就更清楚瀨那面對自己時就會緊張不而,所以他很努力要溫柔對瀨那,讓他可以在面對自己時放鬆。可是,瀨那卻怎樣都是緊張兮兮的。
瀨那低下了頭,早餐也吃完了。他對上了進帶有歉意的雙眼。「不要道歉啦,氣氛都被破壞了。」瀨那給了進一個微笑。沒錯,他也應該開開心心跟進去約會才對。
「待會你想去哪兒?」進以溫柔得讓瀨那紅了臉的語氣道。
不過,進的問題讓瀨那愣了一下。「呃?不是應該生日的那個決定去哪兒的嗎?」
「什麼地方也好,只要你喜歡。」
瀨那覺得自己的臉又在不爭氣的熱起來。


本來打算讓進決定去哪兒的瀨那,並沒想過自己會想去哪兒。所以他們二人只是隨意的走著。瀨那曾經努力要找些話題讓二人之間有點交流。可是,由於瀨那失敗了所以他們一直都沈默著。
不過,雖然二人之間還是一片沈默,可是瀨那已經不感之前的尷尬,反而覺得很窩心,很想永遠就這樣跟進一起走著。真是奇妙的感覺。
前方的一陣嬉笑聲讓瀨那從思緒抽回出來。原來前面有一班大概十歲的小孩子,正在走進前面的一個遊樂場裡。瀨那印象中,這個遊樂場好像一個星期前才開幕的。
「想去嗎?」見瀨那盯著遊樂場久久不離開,進便問道。
瀨那臉上一紅,但很快便散去。的確他對這遊樂場是有點興趣,畢竟他自從上了初中後就沒去過遊樂場了,因為他總是沒有時間。對於自己還像個孩子的思想,瀨那有點不好意思。
「是﹑是有點興趣啦……。」瀨那苦笑一下,聲量也不算大。
可是進一聽到瀨那的話,就立刻把瀨那拉進遊樂場去。「那麼就去吧。你不是想去嗎?」進微笑了一下,像電流般竄過瀨那的腦袋,令瀨那只得呆呆被他拉進去。

對著多年沒見的遊樂場,瀨那就完全回到過去變回一個孩子,十分雀躍。瀨那拉著進到這邊到那邊玩,完全沈浸著快樂之中。
瀨那跟進玩過山車時,有叫過進跟他一起大叫,因為這樣會比較過癮,不過卻因為進那不自然而呆板的叫聲而笑個半死。
瀨那跟進玩咖啡杯時,因為二人坐得很近,太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而令瀨那臉紅。
瀨那跟進玩攤位遊戲時,因為進異常準確的眼界讓瀨那得到很多禮物,令瀨那發出純真的笑聲。
瀨那跟進坐摩天輪時,因為在高空遠至自己家的美麗境色都一覽無遺讓瀨那不禁發出讚嘆的聲音。


連晚飯都吃了,瀨那才發現時間不早了,天都全黑。二人正坐在小河邊乘涼。
想起了今天快樂的時光,雖然今天真的過得很快,但瀨那很享受跟進一起的時光。瀨那不禁勾起了一個溫柔的微笑。
被臉上突然傳來的溫度嚇了一跳,瀨那望向了進。他粗糙但溫暖的大手正撫著自己小麥色的臉蛋。他的手移動著,它撫過了五官,最後停到唇上。
「你笑了。」進低聲的道,不知道他在黑暗中看不看到瀨那紅透的臉,不過,應該感受到他的臉的溫度正在上升。「我很喜歡,你笑的樣子。」
瀨那在黑暗中仍然接收到進灼熱的眼神,雖然害羞卻怎樣都移不開。但當他想起了什麼時,他就立刻別開了頭,可是臉上的溫度仍然熱得要出煙。「我﹑我差點忘記要給你禮物。」
進望著瀨那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個盒子來。他輕輕的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就那東西比玻璃還易碎的。「是﹑是我造的木頭娃娃。因為我不知道應該送什麼給進前輩,所以……。」
進撫摸著娃娃被磨得平滑的表面。「這個…是我?」在黑暗中看到娃娃的外形,進有點驚訝的問道。「那麼…你的手,因為了造這娃娃而受傷?」
「雖然最初的時候有時候會弄傷啦,可是當我熟練後就不會弄到了。現在手都不痛啦。」瀨那連忙的道。雖然手仍然貼著膠布,但因為手已經不會傳來痛楚令瀨那差點忘了受傷這事。
「不要勉強自己。」雖然聽到瀨那如此說,進仍然難掩擔心之情。進握住了瀨那的雙手,溫柔的力度讓瀨那感到窩心。
瀨那帶著笑容搖頭。「我很想送什麼給進前輩。所以這些小傷根本沒關係啦。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受傷的啦,真的是沒關係。」
「可是要是你因為這些小事而受傷,我會難過。無論受到什麼禮物,都只會讓我擔心而已。」進很認真的道,有著不容分說的意思。「你送什麼也好,我也一定會十分高興。不必要弄傷自己來送禮物給我。」

瀨那搔了搔頭,然後點點頭表示明白。
「不過因為我初學造木頭娃娃,所以造得有點奇怪……。」瀨那拿出盒裡的另一個木頭娃娃。「這個是我。跟進前輩那個…是…是…是一對的啊。」
進聽得出瀨那那句說得比蚊子飛過的聲音還要細的話,含著讓人溫暖的幸福,也見到瀨那再次勾起了自己最喜歡的笑容,讓本來擔心瀨那的心情散去。瀨那這孩子,常常讓進擔心,可是又常常令進的心情好起來。
進溫柔的道:「我很喜歡。」
瀨那又驚又喜的抬起了頭。他鬆了一口氣。「太好了,你喜歡就好了。」
進見到瀨那加深的笑容。他加上一句:「不但這個娃娃,還有你的笑容,都很喜歡。」

瀨那眨了眨眼,刻意想要去忽略臉上越來越高的溫度。進再次撫上了瀨那的臉,灼熱的眼神提高了瀨那臉上的溫度。進緩緩欺近瀨那,薄唇把溫熱的氣息吐在瀨那臉上。瀨那感到心跳開始亂起來,他竟然覺得心臟快要從胸口跳出來,但是他沒退開,靜靜等待進的吻。他閉上了眼,直到唇上傳來一陣又濕又軟的感覺還是閉著眼感受。本來緊握的拳頭轉移抓住進的衣領。唇微開啟,令進能加深這個吻。舌尖竄入瀨那的口腔裡,輕碰著被動的香丁,也漸漸的捲起了香丁,貪婪的索求著什麼似的而久久不放開,香丁也只能任由它擺佈。
二人的呼吸漸漸都急速起來,體溫漸漸的攀升。直到二人都快要透不到氣,才不捨的結束這場像過了數個世紀般長的吻。
即使吻結束了,二人仍然望著對方,依戀著對方的視線遲遲都不肯移開。直到公共汽車在附近經過的聲音,吵醒了二人。
「時間不早了,我﹑我們走吧。」瀨那首先站了起來,害羞的別過了頭。
「嗯。」進握住了瀨那的手,在他把臉轉過來的一瞬間對著他笑了。瀨那本來安定了一下的心臟又再亂跳起來。甚少看到進的笑容的瀨那雖然已經預料到進的笑容一定很帥,卻怎麼都想不到竟然會如此令他失神,簡直把他的魂魄都攝去。進趁瀨那放空的一剎輕吻他的額頭。

「今天我過得很愉快。」瀨那輕輕靠著進,握著比自己的手大一倍的進的手。他笑了一下。「謝謝你,進前輩。」
「我也是。謝謝你約我出來。」走到瀨那的家前,進停了下來,微笑道。
「那麼…我們遲點再見了。」雖然如此說,二人卻遲遲都未放開對方的手,卻記得要望著對方的臉孔。最後,瀨那放開了進的手,踮起腳尖,在進的唇上輕輕落下一吻,然後便低著紅透的臉跑回自己的屋裡。


瀨那一回到屋裡就立刻竄進自己的房裡。他拿出了放在袋裡的那個木頭娃娃。他撫著木頭娃娃的臉。
『不但這個娃娃,還有你的笑容,都很喜歡。』
瀨那伏在桌上,想起了進溫柔的話語,臉上一紅,也露出了幸福溫暖的笑容。
「臭豆丁,今天玩得很高興啊?」蛭魔突然從後拉著瀨那的臉蛋,笑得誇張的道。
瀨那喊著痛,卻又不敢拉開蛭魔的魔抓。「拿﹑拿個,還好吧…啊疼……。」被拉得誇張的臉讓瀨那連音都發不準了。
「你在妒忌瀨那嗎?蛭魔。」武藏捉住了蛭魔放肆的手,讓他放開了瀨那。「我也可以跟你約會的啊。」
「少來這套了,臭老頭!」像被踩到尾巴般開始發難的蛭魔,仍然被武藏壓制住,無奈怎樣都掙不開武藏。
「好了,不要再打擾瀨那了。讓他好好回憶今天的甜蜜時光吧。」武藏對著臉上一紅的瀨那一笑,然後把吵鬧的蛭魔拉出來。

瀨那對著木頭娃娃微微一笑,腦海中盡是進的身影。


——今天真的過得很高興。

 

 

EXTRA:

「進…你又沒去跑步了啦?」櫻庭和高見當見到進又躲在房裡時,都不禁懷疑太陽是不是從西邊升起了。
腦海裡不是練習就是練習的進,現在竟然會在房裡休息?其實都不是第一天的事了。自從那一天他跟那個人約會之後,就是這個樣子了。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不是他們誇張,而且印象中進真是沒有一晚是在房間裡休息。他每晚都至少九時正後才會從練習裡回來的。而且,進的功課應該早就完成了,在暑假過了兩天後。他應該不是在做功課。
發現門沒鎖,櫻庭就先衝進房裡。「我進來囉。」高見還未阻止得及櫻庭他就已經走進去了。

「你在幹什麼?」櫻庭見著進坐在桌前,拿著一把小刀在削著一個木頭娃娃。「這個…是泥門的瀨那嗎?」
「因為我喜歡一對。」進放下了小刀,掃走娃娃上的木碎,然後把娃娃放到櫃上,另一個娃娃的旁邊。
「咦?這個是你嗎?」櫻庭指著另一個娃娃,問道。「這個大概不是你造的吧。」
從手工看起來,那個進的木頭娃娃比較粗糙,顯然不是進所造的。因為進一向都很擅長木工的。
「這樣一對比較好看吧?」進問著櫻庭和高見。
「天吶……。」高見別有深意的叫了一聲,托了托眼鏡。櫻庭眨了眨眼,也『哦』的叫了一聲,似乎他也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以後「腦海裡不是練習就是練習」這句話,大概也真的不再適合進了。

 

 

FIN.
字數:7612

後言:

進生日快樂!(撒花)

即使我的手在受傷,仍然記得進的生日,寫上賀文(算吧?)感謝我吧!(毆)
(我是趁著父母不在時偷偷打的,要不是又被罵的了囧)
這篇暫時是這個系列裡最長的一篇。呼…打得我手都痛了……。

在這系列裡其實有一篇是H篇,可是聽聞內地警察開始嚴打H(因為捉不到真正的淫穢網站而轉打同人)好像要過十月才安全……。
雖然不知是不是真的,但還是先不發住。真是麻煩= =

更新仍然減慢。
進SAN生日大快樂!(抱)
(註:這篇的進有過度保護瀨那之嫌囧)
(註2:有bug請見諒囧)

08.07.07  1:38 p.m. 初稿
09.07.07  8:00 p.m. 修訂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