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絕對不是蛭瀨= =,是偽蛭瀨,母子關係XDDDDD)

叫媽媽,瀨那!

 

 

 


瀨那突然覺得蛭魔…很有母愛。
你可能認為瀨那瘋了,但瀨那真的是這樣認為,雖然他還是很怕蛭魔的那一大堆總是發出陣陣寒光的槍和炸彈啦。


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月之前,即是十二月的時候,剛剛好聖誕節來了。而聖誕節的時候就總是會下著大雪。
即使身體經過長時間(其實只有半年)的磨練(當中包括死亡行軍和蛭魔給自己的練習)也不像以前那麼脆弱,可是瀕那還是個怕冷的高中生。所以就算在街上徘徊多一秒都令他冷得要死。可悲的是他家裡沒有菜可以煮,只得去便利店買些快熟麵吃。他只能把雙手插在口袋裡,把圍巾繞得更緊,加快腳步去便利店。
父母恃著有真守和鈴音照顧自己(是他們擅自這樣認為),而拋下自己到不知何處風流快活。無奈中真守生病了,由於真守病得要自己倒過來照顧她,所以瀨那都沒打算去找真守。連鈴音也因為夏彥在練習時不小心受傷了而沒空閒理會自己(其實她一向都沒理會瀨那),所以唯有他自己回家。
印象中,他的家裡第一次是沒有人的。還好由於常常跟著真守,也學會做家務和做飯的,所以還可以照顧自己。

瀨那無奈的嘆了口氣。我真是可悲啊,父母去玩的時候自己就在這兒吃快熟麵……。
當瀨那又想再嘆氣的時候,腳下一滑,整個人的重心都向後倒。他﹑他忘記了真守給他的吩咐。
『冬天下雪時不要走得太快,因為地面會變得很滑,一個不小心便很容易跌倒。』
當他以為自己會跌碎骨頭時,雙臂突然被人捉住,整個身子都及時被接住,當然也沒有預期中的痛楚。
「蛭魔學長!」瀨那連道謝的念頭還未從腦海裡閃出來,就被蛭魔的臉孔嚇青了臉。
「豆丁,走路怎麼不長眼了?」蛭魔一挑眉,扶正了瀨那便冷哼道。
瀨那不但因為寒冷,還因為害怕而瑟瑟發抖。「……那個啊……。」瀨那乾脆的不再說什麼,他怕說多錯多。

「你的家不是在這邊吧?」蛭魔還記得瀨那的家在相反的方向,便隨口問道。
瀨那一愣,然後把半塊臉都埋進圍巾裡,只露出一雙眼睛。他以不大的聲量戰戰兢兢的道:「我…家裡沒人,所以要去買快熟麵吃。」
「原來你只吃杯麵嗎?難怪你那麼弱了。」蛭魔狠狠的批擊著瀨那,瀨那只得在心裡默默流淚。
「只是這幾個月而已。」瀨那慌忙補充,即使他也不知道父母會何時回來。
「幾個月?你父母呢?」
「去了旅行。」瀨那罕有的生氣著冷哼。誰叫他父母就真的那麼狠心拋下自己一個?

「很好,這幾個月我要好好的訓練你。嘿嘿嘿。」蛭魔突然奸笑起來,讓瀨那抖得更厲害。「你就搬進來學生宿舍吧。」
「噫噫噫噫噫——…?」瀨那發出驚動的慘叫聲,狼狽退後兩步。「但我一直都住在家裡——…。」
「之後跟你父母說就好了吧?嘿嘿嘿。」蛭魔拿出他那枝新購的步槍,然後拿出他的恐嚇簿出來。「小早川瀨那,還有父母的弱點——…。」
「好了好了,我跟你回去就好了。」蛭魔連那些所謂的弱點都未在人來人往的街上讀出來時,瀨那就舉白旗喊投降了。反正那些都一定不會是好事……。瀨那在蛭魔的瘋狂笑聲中悲觀的想著。

只是,他害怕自己會從此踏進地獄而已。
不過,讓瀨那驚訝的是,蛭魔做家務和做飯也有一手。

蛭魔一向都住在泥門的學生宿舍,只是他剛好出去買些東西回家吃,也讓他剛好碰到瀨那,也讓他剛好的把瀨那拐回去。
「蛋白質是維持人體生長發育和修補身體細胞組織必需的營養素,所以你別跟我吃剩!」蛭魔幾乎吼道的跟瀨那說,然後用步槍指著瀨那的後腦。
瀨那欲哭無淚的望著桌上的食物。有點菜,但大部份都是肉類和豆類,別跟他說跟蛭魔住的這陣子每天都要吃這些。他會吃到吐出來的!而且,他也不喜歡吃西式的東西,可是眼前的牛扒有兩吋厚,他怎麼都會吃剩的了。不過最大的問題是,蛭魔做出來的食物能吃的嗎?
「怎麼了?還不跟我吃?」蛭魔用步槍推著瀨那的後腦,瀨那只得拿起桌上的筷子,含淚的吃下東西。

咀嚼了幾口,瀨那愣了一下。
牛扒雖然是全熟,可是煮的時間剛剛好,口感一流,韌度剛剛好;而炒蛋炒得有點焦,不過一吃下口,調味得剛剛好,不太鹹不太淡,整個口腔裡都是蛋的香味,完全沒有焦的味道。
雖然是不能跟高級西餐那些的媲美啦,可是卻比他家裡的菜好吃得多了。要是他母親的手藝有蛭魔一半那就太好了。
「蛭魔學長,你是…從另一間餐廳買的?」瀨那下意識的問道,當然是扎蛭魔惹怒了。
「你有種便說多次。你這樣是看扁我了嗎?哼啊?」蛭魔毫無預警的按下扣扳,繞著瀨那的掃射著。當然是沒射中瀨那,但就嚇得瀨那要哭出來了。
「這﹑這﹑這﹑這個我沒惡意的!」瀨那不停的搖頭加搖手,趕忙的解釋道。
蛭魔冷哼一聲,奇蹟地沒射殺瀨那,只是粗魯的撥亂了瀨那的頭髮,然後再拋下一句:「要是有吃剩,殺無赦!」


瀨那和蛭魔的同居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本來自己擁有一間二人房的蛭魔(恐嚇校長而搶回來的)強迫瀨那跟他睡在一間房。初時瀨那每晚都睡得不好,以致翌日起來都沒精神上課,也令瀨那每天被老師罰要打捐課室而遲放學,也令瀨那每天都被蛭魔因遲到美式足球練習而射殺。
不過,這樣也令瀨那越來越了解真正的蛭魔(包括他的私生活)。蛭魔私下其實也不甚拿起那些槍,而且每晚都會很專心的去分析美式足球的比賽﹑隊伍等的資料,沒有平時的輕佻。
而且連蛭魔平常生活的細節瀨那都知道了。蛭魔喜歡用薄荷沐浴露;襪子一定會用有間條的;最討厭穿棉質內衣;洗澡一定會在十分鐘內完成;放假時一定在八點就起床;睡覺時多數是側睡等(他都說他適合做總務吧,看他的觀察力多麼強!)。
而當自己清楚蛭魔的習性時,自己的習性也被蛭魔知得一清二楚。自己什麼不良的習性,像一定在十一點後才睡覺;每早都只有一片麵包當早餐(不是父母的問題,是他食量少而已);每天至少打機三小時等。
其實父母都不甚理會自己這些壞習慣,反正都不會太過影響學業,他們就沒所謂。可是蛭魔卻不同。一知道那些對瀨那健康有影響的壞習慣,他就捉著瀨那,用槍指著他叫他一定要改,還要瀨那每天都要去跟他報告。而每一次當瀨那重犯時,瀨那便要接受蛭魔的一連串射殺和折磨。當然,瀨那也嚇得乖乖的聽蛭魔的話去改掉那些壞習慣。

雖然蛭魔看起來就真的很嚇人,永遠都拿著兩枝槍和一本綠色的恐嚇簿,瀨那覺得蛭魔其實還有他細心的一面的。
每次美式足球的練習完畢後,總會在瀨那的舊傷上添上新傷。而很多時都是蛭魔替自己上藥的,雖然力度真的不輕,總是按得瀨那哇哇大叫。不過瀨那倒是第一次有人替自己上藥。(因為為了不讓真守知道自己在練習時受傷而不讓自己參加美式足球,而且瀨那認為這些只是小事,也沒跟其他人包括父母提起)不過大概平常活動的時候瀨那總是小心翼翼的不弄到傷口所以被蛭魔發現吧。
而瀨那每晚睡覺時睡相真是不太好,每晚都會踢被子,有時還會因此而感冒。不過瀨那發現自己最近竟然沒踢被子。之後有一晚他奇蹟地感覺到身子很涼,要想蓋被子時,身子就回復溫暖。他在半睡半醒﹑迷迷糊糊之間見到一個人影在床邊走過。房間的門在晚上一定會由蛭魔鎖上(所以瀨那有一段時間很害怕被蛭魔射殺時叫天不應叫地不聞),房裡就只有蛭魔和自己。
不但以上兩點,最近蛭魔都常常跟著自己要監視瀨那有沒有違規,可是就因為這樣蛭魔便能常常照顧瀨那。雖然真守每次見到蛭魔跟瀨那一起都會很敏感的要把瀨那拉走,當然蛭魔是不容許的。

二人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多了,還有瀨那什麼的行跡那些他都要跟蛭魔報告。有一次瀨那去報告的時候,蛭魔就半開玩笑的跟瀨那道:「你真的快要變成我親生兒子了,常常都要我像老媽子的照顧你。」
瀨那認真的沈思起來。確實最近蛭魔真是常常照顧著自己。他雖然有點粗暴,可是又是個細心的人,老實說瀨那真的認為蛭魔有點像家中那個兇惡的母親——…。
「媽媽…蛭魔媽媽?」瀨那呢喃著。一想像當自己叫蛭魔做媽媽的情景,瀨那忘記了蛭魔在身邊,然後噗嗤的笑出來。
蛭魔的臉突然在眼前放大了幾倍,瀨那頓時嚇得退後兩步,出了一身冷汗。「那﹑那﹑那個我不是有意的!」
蛭魔一瞇起眼,瀨那就發出了驚叫聲,跪在地上呢喃著:「蛭魔學長,大人不記小人過,求你原諒我!」
誰知等了一會蛭魔都沒有反應,也沒有預料中的槍聲。瀨那狐疑的抬起頭,震耳欲聾的奸笑聲貫穿耳膜。
「Ya——Ha——,看來好像很有趣呢,嘿嘿嘿嘿。」蛭魔歇斯底里般的大笑令瀨那嚇得呆了,沒了反應的坐在地板上發抖。
怎麼蛭魔看起來,似乎很高興瀨那叫他做媽媽?

翌日當瀨那叫蛭魔做媽媽時,所有人除了當事人外都嚇得呆了,甚至真守更要把蛭魔當成兇手拉他去訓導處。瀨那解釋了好幾次才能平定真守的怒氣。

瀨那有個媽媽,雖然有著奸詐粗暴險惡恐怖的惡魔性格,瀨那卻是真心把他當成自己的媽媽,沒有槍﹑沒有炸彈去威脅他啊。

 

 


FIN.

後言:

第一篇的光速…竟是是偽蛭瀨(汗)請大家別誤會,我絕對是進瀨王道的……。
下一篇大概都會入正題的了(要是不出番外)。
雖然我都喜歡蛭瀨,但我也喜歡武蛭的說XDDD
其實這個萌點是從一篇進瀨文裡面看到的。(我承認我沒創意……)一見到瀨那叫蛭魔做媽媽就覺得好萌,之後蛭魔還跟武藏一起,瀨那也順理成章的叫武藏做媽媽,發覺異常的萌(毆)
之後我再幻想要是進叫蛭魔做岳母大人叫武藏做岳父大人……XDDDDDDDDD(恕我失儀了)
我有打算讓瀨那認武藏做爸爸,可能會出番外(就是上面說的番外),可能。不過大概都是武蛭的啦,而且…老實說我不會寫武蛭(汗)

12.05.07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