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泥喜相信我,我還是那麼喜歡你.......
誰叫我是主角控我又是第一次就玩你的故事...................













其實我是玩復甦的逆轉(就當是一吧...)後才玩二的,但復甦的第五章玩到一半都未知有沒有就沒玩下去了囧
然後SAV檔離奇失蹤...於是轉玩二了

其實本身玩二的時候都是玩到一半就放棄了...最近跟朋友談起才再次拿來玩,然後認真用心去留意細節
(說起來真慚愧囧)
之前的章節印象中都不是太難玩...同時印象也不太清楚了囧
所以我還是主要說一下最後的一章的少量感想算了(揍)

我先不管劇情那些了(反正我是單細胞)
在結局,那分明就是成步堂和御劍兩個互相的告白.....OTL
害我一邊看一邊的在慘叫,嘆

御劍在最後一章終於回來了
還以為他是會站在成步堂一邊,誰知他又負責當檢察官了囧(雖然最後還可以算跟成步堂站在同一陣線)
而且第一次見到了成步堂處於OTL(大誤)的狀態
還有冥小姐像個小孩子哭泣的樣子(揍)

然後找著一些有關逆轉的文章,也找了少量有關逆轉四的感想(抱歉,我還是私心最喜歡王泥喜...)
說很多人一見到不是成步堂就說逆轉四是黑歷史,是沒那麼嚴重,但客觀地看逆轉四確實有很多的問題
例如被配角搶鏡,甚至劇情不合理
我又再拿逆轉四來玩了,玩了一會又真的覺得第一章根本就是給成步堂和霧人老師來糾纏的一章...
基本上全部都是霧人老師來提出打壓,王泥喜都在旁聽,加上證人是成步堂,反而由成步堂來教王泥喜怎樣做...
雖然見到空氣主角四字真的好心痛...但又不得不承認OTL
以前成步堂出道時身邊的千尋都不會搶鏡,於是就這樣被比下去嗎.............

然後加上,王泥喜很多方面都還未清楚....
不知為什麼,我以前好像想像過在大雨中瑟縮一角的王泥喜被霧人老師收養的情景....(放空)
其實,王泥喜是一直被霧人老師養著嗎?還是他一直在孤兒院?還是他一直跟其他人一起生活?
明明孤兒是個很好(又是個很老套)的題材,怎麼好像都沒看過類似的劇情...
是在最後才提過原來王泥喜的媽媽是誰...才知道一點他的身世......所以不要提他想當律師的原因嗎?
相比起成步堂和御劍,他們都有明確的目標,王泥喜的設定的確...缺少了很多確是充明魅力的設定
哎,還有為什麼王泥喜媽媽受傷後會流浪去了....

對不起,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王泥喜...
第五集是御劍當主角,於是證明王泥喜被完全放棄了嗎?(泣)
都說了,我要習慣自嗨..........但還是第一次萌上一個這樣受到批評的主角(哭)

可惡,我要冷靜,給我酒!(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