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很久都沒在這兒更新些怨念什麼...但這次我真的看到很爆。

有香港版法米通最新一期也會知道...(可能日文版或者其他版都有我不知道。)
就算沒有看標題也知道...四方社有什麼大作?來來去去還不就是FF和KH?(巴)

 

 

可能因為上天見到最近那麼倒楣而覺得很不好意思,於是他讓我買了本好東西。(沒關係)
封面是爆粗BAND友(哦,我和友人們都很感興趣所以打算遲點去看XD)
然後標題就是Kingdom Hearts和Final Fantasy XIII

初時我的目標只是KH,因為我也很難會見到有385/2的雜誌。
好了,開始閱讀。一開始先是FF。本來都沒啥興趣(但不至於沒興趣...只是未到MAX點,畢竟我不是專業的FF迷=V=)
看本篇也沒怎興趣(大叔是大叔但好像不是我杯茶XD) ,但看到Versus的時候就中彈了。

媽的,克勞德你有敵手了。

諾克特(主角)你好犯規...竟然連野村大神都說你是個「性格內向害羞」的人....是FF中沒出過這類型的人物。
噢噢噢這是極限嗎囧!!傲嬌的極限!!
嘛...不過我絕對是FF7本命...因為我都沒可能會玩到Versus~XD但諾克特你還真的漂亮到不行PS3你這可惡的藍碟機!!Q口Q
那個女主角本身讓我有點雷...但看得久也沒怎討厭,因為感覺她也頗堅強,應該不會是愛哭吧...

很快樂地,見到13會在PSP出...但資料還是很少,等遲點多點資料再說XD

之後就是戲玉KH了。385/2有四大頁,Birth By Sleep(下稱BBS好嗎XDDD)有兩頁...好少=3=
於是14號仔終於公開了樣子。是個短髮女生...說真的我不覺得她像凱莉= =(可能因為每個人都是差不多臉子吧囧)
然後本來是惡六故事的385/2終於宣告夢滅——因為有第三者Xion的介入(?)。
本來還是甜甜蜜蜜的,但一加多個女生進去就完全破壞了囧。
還要刻意提著「他們三個一起,就像里克索拉和凱莉在命運小島的時候一樣」...啊啊啊。
Xion還要是用到鑰刃...分明只是強塞個理由讓小六留意她然後就XXX下去(?)
不過我這不雷...跟我見到六波的時候的感覺差不多。
我果然只是最在意「就像里克索拉和凱莉在命運小島的時候一樣」這句囧。勾起我痛苦(?)的回憶。

我要事先聲明,我不雷女主角...(除非性格真的討厭到不行就像少年陰陽師裡的O子)
但我討厭就是官方刻意配在一起然後被配的男方是我杯茶再加上不是女方喜歡男方而是男方喜歡女方(兩情相悅也不行我只接受女方單戀謝謝)
還要是夫妻在搶的話...
(分明就是在說里克和索拉...)(FF7中都符合上面的頭兩個點子...)
除非女方性格頗為強(像SA中的阿光),要不是我會爆= =

其實Xion我不討厭...但「里克會幫她是因為她長得像凱莉嗎?」這句我真的幾乎想摔桌...
對不起我很死心眼。= =
里克,你是為了索拉才這樣嗎?嗯?嗯嗯?

唉,我不管了,反正捏他才是最高境界...

話說就是里克跟Xion似乎經常會碰面...會有很多掩眼里克出現。
好美麗的里克...雖然在我眼中克勞德才是最美麗(嗯,索拉是可愛好像要加入諾克特了...但諾克特真是他媽的漂亮他穿西裝的樣子簡直是啊啊啊啊———)

(停)

轉回正題。XD

總之有很多美麗的里克...應該就是沒有索拉的吧(掩面)
我好想見到里克為索拉懺悔的樣子(才沒有)。
雖然不是索拉主角,但都很期待385/2...不過不知道畫面會怎樣囧。還有就是聲優會如何............OTL

已經定了09年2月發售...不是說今年年尾發售的嗎?(怨念)
我被騙了感情囧....(巴)

然後就是BBS~XD
基本上BBS還沒什麼特別讓我興奮...不過那個酷似紮克斯的Terra和跟小六是雙胞胎(不是)的Ven好像不錯的說...
是兄弟是兄弟...但他們兩個在一起感覺好像很怪?囧...但絕不夠惡先生跟小六竟然是好好好朋友怪異(巴)

總之一整個期待...但待它們都發售後我都快要會考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