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什麼?


 


 


 



  最近的日子都很平靜,但是瑣碎的事情還是一堆一堆的。身為小兵的克勞德自然就是負責處理這些芝麻小事的人。從工作中回去宿舍時天已經黑了,但是室友都還沒回來。晚上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宿舍就顯得有點寂寞。
  伏在床上,克勞德望住了牆上的日曆。踢著腳,身子經過一天的工作已經十分疲勞,克勞德合上眼睛,把腦袋枕在枕頭上,思緒往東跑往西跑的。
  明天是休日,去哪兒慶祝才好呢?還是邀請他跟自己慶祝……


  「明天是你的生日吧,克勞德。」
  身上突然多了一股重量,兩條強壯的手臀忽爾就環抱住了自己。聽到那把熟悉而充滿活力的聲音,克勞德有點被嚇了一跳而輕叫了一聲。一轉頭,就見到了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溜了進來的小狗紮克斯。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生日?」對紮克斯很愛無聲無息的就這樣溜進自己的房間然後把自己嚇一跳的習慣總是很沒轍,克勞德只得沒好氣地嘆氣。但除了被嚇一跳外,克勞德還是因紮克斯知道自己的生日而覺得高興。
  「應該說,身為克勞德的戀人的我又怎可以不知道克勞德的生日呢?」紮克斯把手臂搭在克勞德的肩上,親密地用額頭碰了碰克勞德的鼻尖。紮克斯的氣息讓克勞德微微羞紅了臉。「說起來你都沒有提我明天是你的生日…要不是我聰明那我竟不是就會錯過了你的生日嗎?很過份啊。」


  『戀人』兩個字,總是讓克勞德覺得那麼的遙遠。到了現在克勞德還是習慣不了二人已經成為戀人的事,但卻又是那麼的令他心跳加速。
  『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克勞德還記得紮克斯跟自己表白時的樣子是那麼認真,跟他平時嘻皮笑臉的樣子比較起來又是另一種吸引著克勞德的魅力。


  「想要什麼?」紮克斯惡作劇的刻意在克勞德的耳邊道,還有意無意地吹著氣。
  「啊、要什麼啊……」從思緒跑回出來的克勞德被紮克斯曖昧催情的舉動漲紅著臉。克勞德低著頭,眼珠滾了滾,然後抬起頭望著紮克斯道:「那個、紮克斯明天是不是放假?」
  「哦、是啊。」
  「可以……」一緊張,克勞德的臉就更紅了,然後手指頭不自覺就打結起來。『可以』兩字聲量還好,但頓了一頓克勞德就立刻把音量收到就算紮克斯把耳朵貼在克勞德的唇上都差點聽不到。「……陪我…去玩一天…嗎?」
  紮克斯呆了呆,然後裝出恍然大悟的樣子:「噢—是約.會嗎?」紮克斯刻意的放大聲量然後拖慢那兩個字的說。
  「紮克斯!」怒啐一聲,只見紮克斯依然笑笑的,臉皮厚得讓克勞德只得沒轍地別過頭,認命的道:「…是吧。」
  「我還以為克勞德會打我一拳然後撒嬌著『耶—你很壞啊。』這樣的嘛——」
  「我不是女人!」


  紮克斯放開了克勞德,從床上輕盈地跳了下床。「我明天十點來接你。穿得漂亮一點啊。」
  抓著枕頭毫不留情的往紮克斯的臉上直直擊去,只是紮克斯雙手合十就把枕頭在打中臉上的一剎把它夾住。「不要當我是女人!」
  紮克斯把枕頭拋回給克勞德,然後走出房去。「晚安囉,克勞德。」


  抱著枕頭,克勞德心裡還在咒罵著,但是見紮克斯的身影完全消失後,心裡又不禁覺得落寞起來,明明身後還殘留著紮克斯的體溫,被單上還有著紮克斯的味道。
  「紮克斯……」輕喚著戀人的名字,臉竟然就已經不爭氣地滾熱了起來。抓住了枕頭,乾脆就把臉埋進充滿著自己的氣味的枕頭裡蹭了蹭。
  還是忍不住心癢的感覺,抱著枕頭克勞德就在床上亂滾著。滾到累了,便大字型的攤在床上,呆呆的望著雪白的天花板,感覺到心跳依然是那麼狂亂。
  第一個跟紮克斯一起度過的生日,克勞德無論如何都覺得自己在發夢。
  「明天去哪兒才好呢……」嘴上低聲呢喃著,眼皮微微顫動,然後輕輕合上,思緒再次飄到遙遠的地方。


 


  說什麼穿得漂亮一點…一直過著軍人生活又怎會有些漂亮的衣服?頂多只會有數件簡單的T-shirt和一些牛仔褲。所以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刻意早幾個小時來打扮。反正衣服哪一件都是一樣,男生更不用化妝……
  克勞德一想到自己少女情懷的舉動就受不了,不禁灰暗嘆了口氣,然後便在床上發瘋地滾動著,甚至發出一些無意義的叫聲。
  「…唔…吵…死人了…克勞德……」睡夢中的室友被擾清夢,不悅地發出朦朧的抗議聲,喚醒了陷入自我苦惱的克勞德。克勞德僵住了身體,氣也不敢吸一口,靜待室友下一個動作。只聽到被單的磨擦聲,室友翻了個身磨了磨牙,就繼續呼呼大睡,克勞德才敢呼一口氣,然後無力地坐在床上。
  望向手錶,現在才是八點半,離紮克斯來接自己的時間還有很長的時間。攤在床上,疲倦一下子就湧上來。想起昨晚因為太緊張已幾乎整晚都睡不著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少女。克勞德伸了手把鬧鐘抓了回來,調教到九點半,然後就隨時地攤在床上連被子也不蓋就睡了。
  才剛合上眼,突然門那邊傳來一些細微的聲音。雖然很細,但對身為經常接受訓練的克勞德來說那些聲音還是很令他敏感起來。微微睜開眼,發現竟然是紮克斯,手上還拿著鎖匙。
  克勞德慌張地縮成一團,蓋上被子,然後緊閉上眼睛,緊張得都快要把五官皺在一起。抓著被子把頭都埋在被窩裡,就算裡面悶得要死也不把頭伸出來。
  
  從克勞德聽到的聲音和床邊突然下陷了的感覺來推猜,大概紮克斯悄悄地把門關上,然後坐在克勞德的床邊。「什麼啊,都把身子埋在被子裡,那就看不到克勞德可愛的睡容了嘛……」
  克勞德瑟縮了一下。這個變態!還好自己早就起床!
  「嗯,應該還未醒來啊?那麼偷襲一下都沒關係吧?」紮克斯笑了兩聲。克勞德才剛接受到紮克斯的話,身上突然就多了一股重量,嚇得克勞德大聲叫了出來。
  「紮、紮克斯,放開我!」撥開了被子,就見到像樹熊般抱著自己的紮克斯,怎樣甩也甩不開他。
  「不要吵啊,把你的室友吵醒了就不太好吧?」紮克斯做了一個『噓』的手勢,克勞德也只得立刻閉嘴。
  「快點放開我!」克勞德又羞又怒的用氣音說,扯開紮克斯的手臂,想怒斥他但礙於不想吵醒室友被他見到如此場面而只得敢怒不敢言。拍了兩拍,克勞德無力地軟攤著,自暴自棄的任由紮克斯擺佈自己。


  「不玩你了。時間差不多,我們要去約會囉。快點換衣服吧。」紮克斯放開了克勞德,拍了拍克勞德的腦袋就走出房。
  「呃?」似乎有點料不到紮克斯那麼簡單便會放過自己,克勞德有點疑惑的抬起了頭。
  
  「還是你想我幫你換衣服?」
  「……自己來就可以了。」


  
  
  「想去哪兒?」
  走出了神羅去到商業街,克勞德才發覺自己原來很久都沒有休息過。可能太久未見過如此熱鬧的場面,加上紮克斯在旁,心裡就莫名其妙地緊張兮兮的。
  「我…其實什麼地方都無所謂……」克勞德靦腆的、眼珠不斷地滾動著。其實他想了很久今天究竟要去哪,只是克勞德不是擅長約會這些浪漫事情的人,他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該去哪兒。
  或者說他知道戀人去約會來來去去都是去遊樂場或者咖啡店或者去看電影,但是一想到兩個大男人做這些那麼粉紅色浪漫(?)的事情克勞德就受不了。
  「怎麼?你不想去遊樂場那些嗎?」
  「!」克勞德因被看透了自己的心思而抽了口涼氣。「……我不習慣這些浪漫的事情。」
  「誰說去遊樂場就是浪漫啊…要不是應該很多人都受不了而不去遊樂場。」紮克斯配合克勞德的話的說笑道。「不過,如果你不喜歡遊樂場,我可以帶你去別的地方。」
  「嗯?哪兒?」
  「你跟我去就知道。」紮克斯刻意故作神秘的賣關子,像是在做惡作劇的孩子一樣奸笑著,拉著克勞德的手就直接跑。
  掌心傳來了紮克斯的溫度。克勞德不習慣在大庭廣眾之間跟紮克斯那麼親密,但他卻寧願被四周的人以有色眼光打量都不想放開紮克斯的手。


  「啊—啊啊—克勞德你也一起唱吧!」
  相比起站在梳化上亢奮地彈跳大喊著的紮克斯,克勞德就顯得十分傻瓜的坐在一旁靜靜的呆著。拿著麥克風,克勞德完全不懂得唱。不過紮克斯也不見得他懂得唱歌,因為說他是在『唱歌』,應該說是『叫歌』更適合。
  「我不懂唱。」克勞德任由紮克斯把自己拉上梳化上亂跳,但還是一臉嚴肅,完全沒有興奮的樣子。
  「什麼嘛,我都不懂唱。卡啦OK就是給人一個亂吼的地方!來,一起叫!啊啊啦啦——」挽著克勞德的手臂,紮克斯又開始旁若無人地大喊起來。像個演員般紮克斯臉上表情豐富,唱情歌時聲音哀怨唱快歌時就十分激動,特別是紮克斯裝怨婦的樣子更令克勞德『噗嗤』的笑了出來。
  「來來,克勞德你也唱。」
  「呃,可是我沒有什麼歌懂得唱……」
  「這兒有很多歌可以點,一定有歌你是懂得唱。」紮克斯把遙控交給了克勞德,克勞德也只得在遙控上按來按去看看有沒有認識的歌然後唱一下……


  「啊。」螢幕上突然出現了認識的歌的名稱,便按了『播放』。
  「這是…尼布魯海的民歌,我也有聽過呢!」
  「以前媽媽都很喜歡唱這首歌給我聽,我也很喜歡聽媽媽唱歌。…我沒媽媽唱得那麼好聽就是了。」克勞德深呼吸,然後輕輕的唱出柔和的旋律。


  那首民歌的旋律十分柔和,不像紮克斯剛才唱的那些歌那般的激情。旋律很簡單,歌詞也很天真,MV上的孩子發出率真的笑聲,你追我逐的在嬉戲。紮克斯的心一下子也平靜下來。
  克勞德的嗓子很低沈,聲音也不大。雖然沒什麼唱歌技巧,卻是讓紮克斯如此的陶醉,眼也不眨的望著克勞德。在紮克斯的心中,克勞德的歌聲比天使之音還要美好。
  「你、不要盯著我啦…我不唱了!」偶爾分神,就見到了紮克斯癡癡的望著自己。克勞德臉上一紅,然後就完全不想唱下去,放下麥克風像個孩子般嘟著嘴。
  「呃——不要,克勞德唱下去吧!」MV還在播著,只是本來平靜的氣氛就被這樣的吵鬧打玻。紮克斯抱住了克勞德,一個欺近就把克勞德壓在梳化上。
  「快點放開我,你好重。」克勞德掙了掙身子,「出面會有人見到。」
  「不會有人見到,因為我跟店員說了絕對不要來打擾我們,所以放心就好了。」紮克斯把唇貼在克勞德頸窩小麥色的皮膚上,還不斷的舔吻著。濕熱又灼熱的氣息讓克勞德驚覺危機逼近。
  糟糕!紮克斯是認真的!克勞德心知不妙,只是一瞬間紮克斯已經把手伸進克勞德的衣服裡,微溫的感覺在皮膚上遊走著。
  「克勞德……」低聲呢喃著克勞德的名字,紮克斯輕咬著克勞德的薄唇,一個又一個的碎吻落在克勞德敏感的鎖骨上。克勞德抓住了紮克斯的衣服,咬著唇,免得自己呻吟出聲引來外面的人的注意。「…怎麼辦,我控制不了。」
  除了聽到自己狂亂的心跳聲外,抵著紮克斯的胸口的手也感受到紮克斯跟自己一樣狂亂的心跳。單單跟紮克斯的身體接觸已經令克勞德緊張萬分,卻是如此高興——
  「紮克斯……」
  「克勞德,我可以把你那一聲呼喚當作允許嗎?」紮克斯的聲音異常沙啞,就像讓他的慾望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氣中。
  紮斯克粗糙的指腹突然輕捏著克勞德胸前的果實。猝不及防的動作讓克勞德忍不住驚叫出來。紮克斯頓時驚醒過來,整理好克勞德的衣服然後拍了拍他的背。「抱、抱歉,我有點…過火了。」
  克勞德靠在紮克斯的肩膀上,忍不住向紮克斯的體溫依偎著。雖然紮克斯肯放過他讓他鬆了一口氣,但同時又有點空虛,不禁有點落寞。「不。」克勞德把臉埋在紮克斯的懷中,有點帶著撒嬌的味道。
  那首尼布魯海的民歌的MV剛剛完結,接著又開始播紮克斯選擇的強烈氣氛的音樂。紮克斯再次執起麥克風,然後在克勞德耳邊說:「你再這副樣子的話,我很難保證我能再次控制不讓自己做出令我們成年的時間推前的事哦。」
  克勞德咬咬牙,然後一記爆栗把紮克斯揍到金星直冒。



  「你還真的有氣唱得那麼久…我只是聽你唱都覺得累了。」
  克勞德跟紮克斯離開時太陽都快要下山了。雖然克勞德還是覺得很尷尬,但在半抗拒之下還是讓紮克斯握著他的手。
  「時間差不多,我們去吃飯吧。」紮克斯笑著望向克勞德,等他的視線從別的店子移回自己身上時,他才繼續道:「想吃什麼?」
  「我突然想吃漢堡包。」克勞德罕有地笑了笑,有點靦腆但在黃昏的太陽的襯托下特別柔和。
  「你想吃什麼我都會請你。」紮克斯心裡漏了一拍,立刻別過了頭然後拉著克勞德走,心裡在慶幸自己在失控前就別過了頭。



  「還想吃什麼?」
  「我已經飽了。如果你再想花錢就花在別的地方上不用拿來把我養胖!」
  紮克斯拍了拍克勞德微漲的肚子,在克勞德把他的手慌忙拍掉後便笑道:「是咱們的小寶寶嗎?」
  克勞德無力地翻了個白眼,也懶得再反駁。


  二人離開了商業街,在回去神羅的路上特別寂靜。
  「很靜呢……」紮克斯呢喃著,跟克勞德十指緊扣的手又收緊了一點。「很難得有這個時間能跟你單獨相處呢。」
  「…嗯。」克勞德也靠近了紮克斯一點。回想起,確實很少會有這樣平靜的日子,更不要說有跟紮克斯獨處的時間了。
  「對了,生日禮物還未給你。」紮克斯從褲袋裡掏出一個小紙袋。打開小紙袋就見到裡面的兩個銀牌子。「這是個純銀的牌子。剛才見你一直盯著那間首飾店。,剛才去了第一次洗手間就是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就猜你是喜歡這個牌子…第二次就是去拿貨了。」
  克勞德微微睜大了眼眸。首先是驚訝紮克斯一猜就猜中了他看上了什麼,其次就是驚訝紮克斯竟然買這樣貴重的東西給他。這兩個純銀打造的牌子,合起來可能已經是紮克斯一個月的薪水的價錢了。
  克勞德和紮克斯都各有一個牌子。克勞德的牌子正面就是以秀體的字體刻著克勞德的全名,後面則是以比較歪曲難看的字體刻著的「Z.F.」。
  「是我自己刻的,但是用人手刻就是沒那麼美觀啦。」紮克斯打哈哈的搔了搔頭,然後把另一個名牌掛在自己身上。「這個是我的。前面是我的名字,後面就是『C.S.』。這樣你也可以無時無刻見著我,我也可以無時無刻見著你。」
  Zack Fair,Cloud Strife。克勞德感動的心情在胸口蘊釀著,眼眶甚至濕潤起來。摸了摸自己名牌上的「Z.F.」,珍而重之的把名牌握在手裡,然後把它按在心窩前。「謝謝你,我…很高興。」
  「你那麼喜歡這份禮物我都很高興。」紮克斯的樣子似乎比克勞德還要高興。見到紮克斯這副傻樣子,克勞德突然閉上了眼,微微踮起了腳尖,薄唇蜻蜓點水地碰了一下紮克斯的唇。
  紮克斯一愣,即使是蜻蜓點水的吻但也給了他蠻大的衝擊。紮克斯把克勞德拉到一條更陰暗的小巷裡,把克勞德有點粗魯的按在牆上。克勞德也似乎估計到會有這樣的情況,因為臉上都沒怎樣露出驚訝的神色。紮克斯迅速的就吻上了克勞德。
  紮克斯的吻今次有點霸道,很貪婪地不斷吸取著克勞德口裡的氧氣與他身上的氣息。兩舌在口腔裡激烈的交纏著,唾液已經不分你我的在遊走著。熱情的濕吻和煽情的水聲讓克勞德的臉很快就被紅暈染色。
  「克勞德,我很喜歡你。」放開了克勞德被吻得有點紅腫的吻,紮克斯自己的唇其實也有點紅了。指腹憐愛地輕撫著克勞德的唇,額頭互相抵著,灼熱的氣息在二人之間遊走。紮克斯輕啄著克勞德的五官,迷戀的道:「…我愛你。」
  「…我都是…最喜歡就是你了。」克勞德抱住了紮克斯,兩個純銀的名牌互相輕碰出,發出悅耳的『叮叮』聲音。


 


  「紮克斯,今天很多謝你帶我去玩,今天…很高興。」
  回到了有旁人在的神羅,二人不得不放開對方的手。紮克斯把克勞德送到克勞德的房前,雖然已經夜深但是二人還是捨不得分開。
  「差點忘了跟你說。克勞德,生日快樂。」紮克斯揉了揉克勞德柔順的金髮,溫柔的笑道。
  「謝謝你。」克勞德也笑了。


  直到紮克斯離開了,自己也洗了澡上床睡覺,克勞德還是戴著那個名牌。應該說他打算以後都戴著它吧。
  輕吻著名牌,指腹名牌上凹凸的字跡,自己的名字與紮克斯名字的短寫。「紮克斯……」把它輕輕抱進懷中,克勞德在床上瑟縮成一團,心裡想著如果能一輩子都跟他這樣幸福就好了。


 



  如果要問克勞德最想要什麼…大概就是跟紮克斯永遠的在一起吧。
  克勞德這個生日願望落空之時,已經是很久之後的事了。


 


 


 


 


 


 


 


FIN.


字數:5,976


後言:


十分遲來的生日賀。(完全不知道小克生日的人)我好失敗。(跪淚)
這是拿去應徵(?)慶祝CC發售一週年的本子「神羅就職!」的文...不知怎麼要完全以CC作為背景寫文對我來說是有莫名其妙的難度OTL(一向無視原作背景的人)
但很興奮見到這樣的活動,一見到的時候我是極度地興奮尖叫。(掩面)但是因為爆了頁所以沒得參加了.....(淚奔)


媽媽咪呀大家都要來發揚FF7的愛Q口QQQQQQQ


18.08.20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