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

 

 

 

 

 

 

 

 

 

 

 

 

  少年沒怎麼留意過自己的頭髮。於是從小到大除非到了某個難以忍受的地步外,他都不會刻意去整理。或者去剪頭髮。

 

 

 

 

  『不行不行,看你這頭像雜草一樣的頭髮!』青年胡亂揉著少年的頭髮。剎那有點不滿的發出『嘖』的一聲,只是洛克昂很乾脆地無視剎那的無聲抗議。『看你的樣子,一定是把頭髮胡亂剪吧,可憐的頭髮,哥哥來哄你們。』

 

  『……我說,我的頭髮如何與你無關。』剎那甩開了洛克昂的手,眼裡除了不屑的眼視就是厭惡的感覺。『還有,別碰我。』

 

  洛克昂像個天真的孩子般眨了眨眼,然後他又笑了,像個對問題兒子很沒轍的爸爸般苦笑。『這可不行,你已經是天上人了,我可不能不管你。』

 

  『我習慣一個人,不用管我也可。』

 

  『那你現在得習慣跟我們一起。嗯,好吧,也許你真的不習慣跟太多人一起,那麼你就先習慣跟我一起吧。』洛克昂的手臂搭在剎那的肩頭上,無意地就突顯了二人之間身高的差距。『我不介意當你奶爸,雖然我還沒有拍拖,哎哎。』

 

  剎那掙扎了一會,但洛克昂完全運用了他們之間的體型差距來壓止剎那的掙扎。剎那沒好氣地垂下了肩頭:『我拒絕了你那麼多次,幹嗎還要堅持?』

 

  『我不是說了嗎?你已經是天上人了,我不能不管你。』洛克昂拍了拍剎那的肩頭,然後把他拖到房間去。『放心,我的剪髮技術很好,保證你一定會滿意!』

 

 

 

 

  洛克昂.施托拉托斯,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他是第一個主動要接觸剎那的人。儘管剎那每次都想無視他,可是洛克昂總是很懂得找時機接近剎那,讓他漸漸放下戒心。

 

  要不是,剎那死也不會肯讓洛克昂替自己剪頭髮。

 

 

 

 

 

 

  『你還真是個過份合格的奶爸呢,洛克昂。』阿雷路亞一邊準備著燒烤的食物,卻發現另一邊的洛克昂竟然拿著剪頭準備跟乖乖的坐在他前面的剎那剪頭髮。

 

  『哼,真是麻煩的人。』提耶利亞一如以往冷眼瞄了一眼,然後繼續自己看書。

 

  『大家不是應該做多點去燒烤時該做的事嗎?』皇穿了她那件十分喜愛的比堅尼,戴著太陽眼鏡,指了指身後那班玩得瘋狂的年輕人,她無奈的望著四個高達機師們。

 

  『我有在做該做的事啊,皇小姐。』阿雷路亞再無力的苦笑著。提耶利亞托了托眼鏡,甚至連回應的意思也沒有。

 

  『因為今天是剪髮日,所以唯有先替剎那剪髮。』洛克昂手上的剪刀『卡卡』的開合著,然後開始動手替剎那剪頭髮。

 

  『……真是的。』皇聳了聳肩,然後對阿雷路亞低聲道:『剎那也只會讓洛克昂親近他啊。』

 

  『嗯,說的也是。』阿雷路亞點點頭。望著剎那如此乖巧的樣子,他跟皇一樣也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剎那聽到了洛克昂在哼著一支不知名的小曲。不知怎麼剎那每次讓洛克昂替他剪頭髮洛克昂的心情就會很好。雖然讓剎那有點納悶,但見洛克昂那麼高興便由得他了。

 

  於是漸漸地便出現了洛克昂口中的『剪髮日』。剎那除了會自己剪頭髮外,他就只會讓洛克昂為他剪頭髮。

 

 

 

 

 

  剎那只會容許這個男人去觸碰自己。

 

 

 

 

 

 

 

 

 

 

 

FIN.

 

後記:

 

其實本來這篇東西好糟糕…

 

洛克昂:放心吧,我的技術很好的!保證你一定滿意!

(原本版本)

 

剎那:我已經拒絕了你那麼多次,為什麼你還要死纏爛打?

洛克昂:因為這是愛的力量!

(惡搞版本)

 

第一個那個呢,其實是我無心打出來。打了出來才發現很糟糕,於是我立刻強塞了兩個字進去……

這篇東西真的好糟糕= =

 

這篇東西其實單純想寫第一季ED2那個情景。

奇怪的情景,真的好奇怪XD

(刪除線)而且原來那塊布下面是一片美麗的光景(刪除線),為什麼會這樣XD

支持我繼續一直打鋼彈XD
我已經想開始尼爾復活大計...

 

27.11.08 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